作者machipeace (登登)
看板Cga
标题[闲聊] 土豆嬷
时间Fri Jan 14 12:47:42 2011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影片吗!?
或者是新训的时候有看过吗!?
我们这梯人比较多一点(将近180人吧)
而且很荣幸事局长来算是开训吗??还是结训我忘了XD
刚好有拨放到这段影片
这部能让不少弟兄东动容的影片
我在网路上、海巡官网找很久都找不到
都只能找到新闻的版本
不过在一次因缘际会之下
我找到了!!!
让大家回一一下这部曾经让弟兄们坦荡荡的落下眼泪的影片
我想是因为当时的时空背景吧
我们都离乡背井在当兵,虽然没有像以前的时间那麽长
虽然没有像以前那麽辛苦
但是心中还是会惦记着一个地方
希望大家会喜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tuxe92VCI
*学弟:总队大家都说南兴很坎
我:.......(笑)
学弟:.....(困惑)
我:用心体会这地方吧,你会发现我们虽然辛苦但是得到了很多!
学弟:......(点头、笑、小疑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退伍回去看大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弟:学长好~~~~
我:不用叫我学长了啦XD(小尴尬、很开心你还是愿意叫我学长)
我:最近过的好吗?? 习惯了吧??
学弟:.......(笑、点头)
我:.......(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高兴过去八个月在南兴过了
很高兴遇到大家
新生118真的太酷了XD
还是没能跟查理拍到照片,下次还有机会的!!
至於你门约我下次打漆弹,等冬天过完好吗XD
现在打漆弹会要人命呀~.~_
祝福版上以及所有海巡弟兄
鹏程万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33.193
※ 编辑: machipeace 来自: 114.25.133.193 (01/14 12:48)
※ 编辑: machipeace 来自: 114.25.133.193 (01/14 13:05)
1F:推 typecat:让我想到大坑罟的.. 01/14 13:35
2F:→ machipeace:你那时候所长已经是从南兴过去的那位吗!? 01/14 13:52
3F:推 Zhang274:推南兴学长!目前也是在南兴服役的我 01/14 14:32
4F:推 ice2:旁边的连结那位土豆阿嬷害我以为... 01/14 16:23
5F:推 ofey:楼上跟我想的一样..... 01/14 19:49
6F:→ machipeace:旁边的土豆阿嬷是"电脑马ㄟ选土豆唷"那位!! 不一样XD 01/14 23:12
7F:→ machipeace:世界真小XD Zh是谁呢....还在南兴的我刚退没多久 01/14 23:13
8F:→ machipeace:我应该有看过你吧@_@? 01/14 23:14
9F:→ machipeace:我退伍的时候姓张的学弟......(想破头) 01/14 23:16
10F:→ machipeace:有FB吗??直接+我好了XD 01/14 23:16
11F:→ machipeace:facebook.com/machipeace3 01/14 23:17
12F:推 XXXL:清水退 01/16 14:06
13F:推 saint047:科科....这影片 还是我们动脑小组剪得... 01/1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