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bougepas (nebougepas)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海巡新訓問題(已爬過文)!!
時間Fri Jan 14 08:24:38 2011
我戶籍在台中
是2105T 嘉義中坑陸軍
昨天剛放結訓假的菜鳥兵!
抽籤抽到海岸巡防署的儲備人員
新訓地點會是在哪呀?
已爬過文 必帶東西大致是
泳具 白內衣(長袖?) 洗衣粉 衣架&夾子 陸軍發的運動鞋(白豹)
鋼盆到底要不要自己先去買??(已被收走)
還有陸軍的迷彩膠鞋(有人說要帶 但又有人說不用...)
我有遺漏啥東西嗎~??
還須注意那些事項呢?
新訓完之後還會在抽籤分單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7.201
1F:推 Hank545:去新訓那邊會開放訂臉盆..你帶臉盆東西大概會拿不完喔 01/14 09:42
2F:→ Hank545:因為海巡裝備實在太多了..一個黃埔包塞滿還不夠! 01/14 09:42
3F:→ ioylye:應該是在中部訓練大隊 洗衣粉我覺得還好 不太需要帶 01/14 09:59
4F:→ ioylye:鋼盆基本不用 不過確定你哪個單位要帶 膠鞋帶一下 以防萬一 01/14 10:00
5F:→ ioylye:說真的 盡量清空 海巡是拿跟陸軍不同裝備 01/14 10:01
6F:→ ioylye:千萬裡面不要放吃的 同梯放害我跟他的黃埔都被咬破= = 01/14 10:02
7F:推 iceking:膠鞋不用啦,不是有發皮鞋嗎? 我說陸軍的~ 01/14 10:16
8F:→ nebougepas:沒有皮鞋! 因我抽到海巡 所以陸軍這邊都沒發任何新裝備 01/14 10:43
9F:推 iceking:那可能還是要帶著以防萬一(欠撥). 不過我是都穿陸軍發的 01/14 12:26
10F:推 DK47:沒皮鞋膠鞋先帶著以免黑豹欠撥,內衣那邊會發很多... 01/14 12:27
11F:→ iceking:皮鞋,比較好穿~ 01/14 12:27
12F:推 gn01317760:同梯中坑+1 01/14 12:41
13F:推 hihellow:也不會裝下啦~~只是會很擠~~我那時帶了陸軍兩雙~臉盆 01/14 12:44
14F:→ hihellow:自己的一套~還有新訓紀念的長照片加框~~最後也是裝的下 01/14 12:45
15F:→ hihellow:不過我那時後少發工作鞋... 01/14 12:47
16F:推 yubaby80:帶去的東西真的能少就少,不然結訓時會崩潰,東西多到拿 01/15 00:49
17F:→ yubaby80:不完 01/15 00:49
18F:推 Angraxv:海陸離開時所有東西都要繳回..連忠誠袋.皮靴都要..怎辦阿! 01/15 11:20
19F:→ billyuan:請家人寄自己的大行李袋/包包過去 01/15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