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bougepas (nebougepas)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海巡新训问题(已爬过文)!!
时间Fri Jan 14 08:24:38 2011
我户籍在台中
是2105T 嘉义中坑陆军
昨天刚放结训假的菜鸟兵!
抽签抽到海岸巡防署的储备人员
新训地点会是在哪呀?
已爬过文 必带东西大致是
泳具 白内衣(长袖?) 洗衣粉 衣架&夹子 陆军发的运动鞋(白豹)
钢盆到底要不要自己先去买??(已被收走)
还有陆军的迷彩胶鞋(有人说要带 但又有人说不用...)
我有遗漏啥东西吗~??
还须注意那些事项呢?
新训完之後还会在抽签分单位?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207.201
1F:推 Hank545:去新训那边会开放订脸盆..你带脸盆东西大概会拿不完喔 01/14 09:42
2F:→ Hank545:因为海巡装备实在太多了..一个黄埔包塞满还不够! 01/14 09:42
3F:→ ioylye:应该是在中部训练大队 洗衣粉我觉得还好 不太需要带 01/14 09:59
4F:→ ioylye:钢盆基本不用 不过确定你哪个单位要带 胶鞋带一下 以防万一 01/14 10:00
5F:→ ioylye:说真的 尽量清空 海巡是拿跟陆军不同装备 01/14 10:01
6F:→ ioylye:千万里面不要放吃的 同梯放害我跟他的黄埔都被咬破= = 01/14 10:02
7F:推 iceking:胶鞋不用啦,不是有发皮鞋吗? 我说陆军的~ 01/14 10:16
8F:→ nebougepas:没有皮鞋! 因我抽到海巡 所以陆军这边都没发任何新装备 01/14 10:43
9F:推 iceking:那可能还是要带着以防万一(欠拨). 不过我是都穿陆军发的 01/14 12:26
10F:推 DK47:没皮鞋胶鞋先带着以免黑豹欠拨,内衣那边会发很多... 01/14 12:27
11F:→ iceking:皮鞋,比较好穿~ 01/14 12:27
12F:推 gn01317760:同梯中坑+1 01/14 12:41
13F:推 hihellow:也不会装下啦~~只是会很挤~~我那时带了陆军两双~脸盆 01/14 12:44
14F:→ hihellow:自己的一套~还有新训纪念的长照片加框~~最後也是装的下 01/14 12:45
15F:→ hihellow:不过我那时後少发工作鞋... 01/14 12:47
16F:推 yubaby80:带去的东西真的能少就少,不然结训时会崩溃,东西多到拿 01/15 00:49
17F:→ yubaby80:不完 01/15 00:49
18F:推 Angraxv:海陆离开时所有东西都要缴回..连忠诚袋.皮靴都要..怎办阿! 01/15 11:20
19F:→ billyuan:请家人寄自己的大行李袋/包包过去 01/15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