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arsilently ()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去金門能帶行李箱嗎?
時間Thu Jan 13 12:08:34 2011
小弟即將前往金門九總報到
海巡裝備很多 搭飛機帶行李箱比較方便
但我的問題主要是行李箱到金門那邊會不會沒地方放
我怕箱子變成累贅
或是該用大旅行袋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6.131
1F:推 bartigal:有地方放 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01/13 12:11
2F:→ A508529:夏天的先不用帶 用國軍發的大包包裝就好 01/13 12:12
3F:→ soarsilently:所以不建議帶行李箱囉? 01/13 14:50
4F:推 walkcloud:我當初是拉登機箱去的....XD 01/13 15:32
5F:→ tim77928:幾號去?!17嗎?! 01/13 15:41
6F:→ tim77928:看你啦...還是有學弟帶旅行箱~~歡迎來金門XD 01/13 15:43
7F:→ ioylye:都可以 如果在二線有地方讓你放 一線不確定 01/13 15:51
8F:推 killermax:看到九總推一下,帶你的黃埔包過去就好了 01/13 16:11
9F:→ killermax:之後收放假再帶個小旅行袋即可 01/13 16:11
10F:推 bartigal:這一梯 應該很多留總隊 有一個去最東南的安檢所 01/13 16:54
11F:→ Zhang274:當然是可以帶啦...否則你要把繳回的衣服一直帶來帶去? 01/13 19:05
12F:推 patrick02046:建議黛黃埔包就好~小心被幹。東西精簡越好,方便整理 01/13 20:21
13F:→ soarsilently:感謝各位的回應 小弟我是海軍 真羨慕陸軍的黃埔包還 01/13 20:32
14F:→ soarsilently:有附輪子 不然我就不用煩惱行李箱的問題了 01/13 20:32
15F:→ skcwebb:那天九總的來就有說可以帶了阿 01/14 03:19
16F:推 hihellow:現在帶行李箱不會被注意嗎..?? 01/14 12:41
17F:推 allen74917:歡迎來到九總隊,保暖衣物多帶些吧 01/15 01:17
18F:推 booger:陸軍黃埔包有輪子但是不能用拖的... XD 01/15 19:40
19F:→ soarsilently:不能用拖的!? 是規定還是輪子很脆弱? 就算用提的也比 01/15 21:29
20F:→ soarsilently:海軍的水兵袋好拿 01/1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