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arsilently ()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去金门能带行李箱吗?
时间Thu Jan 13 12:08:34 2011
小弟即将前往金门九总报到
海巡装备很多 搭飞机带行李箱比较方便
但我的问题主要是行李箱到金门那边会不会没地方放
我怕箱子变成累赘
或是该用大旅行袋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6.131
1F:推 bartigal:有地方放 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01/13 12:11
2F:→ A508529:夏天的先不用带 用国军发的大包包装就好 01/13 12:12
3F:→ soarsilently:所以不建议带行李箱罗? 01/13 14:50
4F:推 walkcloud:我当初是拉登机箱去的....XD 01/13 15:32
5F:→ tim77928:几号去?!17吗?! 01/13 15:41
6F:→ tim77928:看你啦...还是有学弟带旅行箱~~欢迎来金门XD 01/13 15:43
7F:→ ioylye:都可以 如果在二线有地方让你放 一线不确定 01/13 15:51
8F:推 killermax:看到九总推一下,带你的黄埔包过去就好了 01/13 16:11
9F:→ killermax:之後收放假再带个小旅行袋即可 01/13 16:11
10F:推 bartigal:这一梯 应该很多留总队 有一个去最东南的安检所 01/13 16:54
11F:→ Zhang274:当然是可以带啦...否则你要把缴回的衣服一直带来带去? 01/13 19:05
12F:推 patrick02046:建议黛黄埔包就好~小心被干。东西精简越好,方便整理 01/13 20:21
13F:→ soarsilently:感谢各位的回应 小弟我是海军 真羡慕陆军的黄埔包还 01/13 20:32
14F:→ soarsilently:有附轮子 不然我就不用烦恼行李箱的问题了 01/13 20:32
15F:→ skcwebb:那天九总的来就有说可以带了阿 01/14 03:19
16F:推 hihellow:现在带行李箱不会被注意吗..?? 01/14 12:41
17F:推 allen74917:欢迎来到九总队,保暖衣物多带些吧 01/15 01:17
18F:推 booger:陆军黄埔包有轮子但是不能用拖的... XD 01/15 19:40
19F:→ soarsilently:不能用拖的!? 是规定还是轮子很脆弱? 就算用提的也比 01/15 21:29
20F:→ soarsilently:海军的水兵袋好拿 01/1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