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hill (椿)
看板Cga
標題Re: 有誰知道彭新滿中校調去哪了
時間Tue Jan 11 16:43:16 2011
有關滿哥這個長官呢...
就我對他的認識...北港所所長 中巡局局長室專員 四兩大隊長 三兩大隊長(現)...
當時我是中巡局局長室傳令...
只能說滿哥真的是不錯的長官阿...
聽說今年他打算要退伍了...
退伍後打算....哼哼~不能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40.12.58
1F:推 shoyo0213:看過憲兵中校退伍在賣臭豆腐的,大雅一帶的夜市 01/11 17:15
2F:→ shoyo0213:駕訓班也有一個海陸龍泉退伍的中校在教車 01/11 17:16
3F:→ ioylye:少了個九總副總 當四兩大隊長之前... 01/11 18:43
4F:推 gosol:好長官...推一個 01/13 20:48
5F:→ loraynor:聽我們老大說彭大要去考戰院勒XD 01/15 11:17
6F:→ wwwfffqueen:他很可怕...在32大隊會摸哨..... 01/28 14:35
7F:→ WINTG:局長傳令~~不是明隆?? 02/09 21:08
8F:推 freedomnike:樓上也待過中局? 03/02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