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hill (椿)
看板Cga
标题Re: 有谁知道彭新满中校调去哪了
时间Tue Jan 11 16:43:16 2011
有关满哥这个长官呢...
就我对他的认识...北港所所长 中巡局局长室专员 四两大队长 三两大队长(现)...
当时我是中巡局局长室传令...
只能说满哥真的是不错的长官阿...
听说今年他打算要退伍了...
退伍後打算....哼哼~不能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40.12.58
1F:推 shoyo0213:看过宪兵中校退伍在卖臭豆腐的,大雅一带的夜市 01/11 17:15
2F:→ shoyo0213:驾训班也有一个海陆龙泉退伍的中校在教车 01/11 17:16
3F:→ ioylye:少了个九总副总 当四两大队长之前... 01/11 18:43
4F:推 gosol:好长官...推一个 01/13 20:48
5F:→ loraynor:听我们老大说彭大要去考战院勒XD 01/15 11:17
6F:→ wwwfffqueen:他很可怕...在32大队会摸哨..... 01/28 14:35
7F:→ WINTG:局长传令~~不是明隆?? 02/09 21:08
8F:推 freedomnike:楼上也待过中局? 03/02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