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abei (小明)
看板Cga
標題有誰知道彭新滿中校調去哪了
時間Wed Jan 5 17:22:34 2011
如題
之前的長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53.200
1F:→ gihsiaoyu:三二大隊長@.@ 01/05 19:53
2F:→ ioylye:他轉去三二了哦= =? 記得半年前他從九總轉去四一..他人不錯 01/05 20:28
3F:推 shoyo0213:看來32越來越歡樂了 01/05 21:21
4F:→ jack18262:我只知道彭厚才很XX 01/05 21:32
5F:→ SafinLai:他全台跑透透耶 我在營的時候是北港所長.. 01/05 21:48
6F:推 daishen:彭厚才很XX是指?以前他在檢管組的時候對我還不錯耶! 01/05 22:19
7F:→ daishen:jack大...他現在是做啥的? 01/05 22:19
8F:→ markby:阿才不是在三總當參謀主任...發現海巡好多姓彭的= = 01/06 04:25
9F:→ rQQp:他在三兩上任後 電翻我的副所長... 然後我就退伍了 XD 01/06 21:51
10F:→ rQQp:還是以前的 陳大隊長 我比較喜歡XD 01/06 21:52
11F:推 murphylee:聽說好像有翻牆摸哨的紀錄 01/07 00:57
12F:→ jack18262:以前三總的副總 後來被捅去中巡 01/07 19:23
13F:推 sum7614:會歡樂嗎..... 01/08 12:20
14F:推 Foreverstyle:哪裡歡樂......是變精實吧= =" 01/11 17:09
15F:→ WINTG:二樓 是從九總轉到四二 02/09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