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abei (小明)
看板Cga
标题有谁知道彭新满中校调去哪了
时间Wed Jan 5 17:22:34 2011
如题
之前的长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53.200
1F:→ gihsiaoyu:三二大队长@.@ 01/05 19:53
2F:→ ioylye:他转去三二了哦= =? 记得半年前他从九总转去四一..他人不错 01/05 20:28
3F:推 shoyo0213:看来32越来越欢乐了 01/05 21:21
4F:→ jack18262:我只知道彭厚才很XX 01/05 21:32
5F:→ SafinLai:他全台跑透透耶 我在营的时候是北港所长.. 01/05 21:48
6F:推 daishen:彭厚才很XX是指?以前他在检管组的时候对我还不错耶! 01/05 22:19
7F:→ daishen:jack大...他现在是做啥的? 01/05 22:19
8F:→ markby:阿才不是在三总当参谋主任...发现海巡好多姓彭的= = 01/06 04:25
9F:→ rQQp:他在三两上任後 电翻我的副所长... 然後我就退伍了 XD 01/06 21:51
10F:→ rQQp:还是以前的 陈大队长 我比较喜欢XD 01/06 21:52
11F:推 murphylee:听说好像有翻墙摸哨的纪录 01/07 00:57
12F:→ jack18262:以前三总的副总 後来被捅去中巡 01/07 19:23
13F:推 sum7614:会欢乐吗..... 01/08 12:20
14F:推 Foreverstyle:哪里欢乐......是变精实吧= =" 01/11 17:09
15F:→ WINTG:二楼 是从九总转到四二 02/09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