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berryy (李杯卡)
看板Cga
標題[電信] 即將變成海巡的657T
時間Sun Jan 2 00:48:08 2011
※ [本文轉錄自 GFonGuard 看板 #1D7q_rfw ]
作者: rasberryy (李杯卡)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電信] 即將變成海巡的657T
時間: Sun Jan 2 00:01:55 2011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yy___
阿兵最近正在岡山受訓(海巡新訓)
這幾天都在上課,因此下課有時間就可以打電話
沒有開放手機都是以電話卡代替,電話錢燒很大阿!!!
今天接到他電話,說過幾天就要抽籤了
他是南部人的關係,北部籤機會比較小一點點點點點(?)
長官今天把他叫過去,問他有沒有意願留在中心當輔導兵
(他大學是主修諮商與輔導,會繼續升學)
如果有意願,只要是抽到本島籤就一定可以留在岡山
(但如果抽到澎湖還是得去澎湖)
未雨綢繆想來問一下各位大大
有人知道輔導兵的工作性質跟相關資訊嗎?(要準備什麼,放假等等)
如果抽到台南的單位,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台南單位的訊息嗎?
非常感謝大家
P.S.不知道標題選電信對不對,如果錯了還煩請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0.28
1F:推 BLYTHE1017:北巡的已經抽籤了耶~他抽到基隆二總 囧 01/02 00:13
2F:→ BLYTHE1017:還有杯卡,這篇要不要去海巡版問可能比較多人知道?! 01/02 00:14
3F:→ rasberryy:謝謝小文提醒,對吼我都沒想到XD 01/02 00:47
--
◆ From: 111.255.170.28
※ 編輯: rasberryy 來自: 111.255.170.28 (01/02 00:50)
4F:推 loraynor:只能說留做的心輔員真的不錯~畢竟是二線的作息比較正常 01/02 01:23
5F:推 wedn:輪到晚班的時候...可不正常了 外加走私偷渡 可能不用睡了XD 01/02 02:02
6F:推 Guenole39:岡山訓大吃的很好!!! 01/02 02:50
7F:推 lukesama:去過一線你會想念岡山 01/02 09:27
他有說進去裡面伙食很不錯,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8F:推 flowrew:歐 是要留在中隊的嗎?? 我又有同伴了嗎 01/02 10:59
9F:推 newton000:能留二線就留吧...就算有走私偷渡..也是一二線都不用睡 01/02 12:02
請問當心輔員除了本身的輔導工作之外,還要兼做抓走私偷渡的工作嗎?
這幾天好像會抽籤(禮拜一的樣子),如果抽到本島籤再跟F大相認^^
謝謝大家熱心的回答。
※ 編輯: rasberryy 來自: 111.255.47.160 (01/02 13:14)
10F:推 newton000:走私偷渡訓大會去支援....不過通常是一線較累 01/02 13:18
11F:推 doudoulon:訓大是不會遇到走私偷渡的 01/02 23:09
12F:→ doudoulon:就算是支援 也是中隊幹部跟岸巡員會去 01/02 23:09
13F:推 wedn:某年度的大偷渡~訓大可是全員出馬了XD 01/03 01:45
14F:推 doudoulon:只有幹部跟學員去而已 勤務區隊只派駕駛XD~~ 01/03 14:52
15F:推 exkobe:樓上專業...那天晚上勤務區隊只有派駕駛 01/04 16:43
16F:推 flowrew:樓樓上當然專業 因為他的目標是要當雙博士 XD 01/07 20:19
17F:推 NuPlay:在笨也是要留訓大 01/10 04:24
18F:推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48
19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48
20F:→ ZeroAeroXoly:▉▆▆▆▆▆▆▆▆▆▆█ β|◎ι⊙|3< 歡迎光臨 > 01/13 04:48
21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48
22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48
23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