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sberryy (李杯卡)
看板Cga
标题[电信] 即将变成海巡的657T
时间Sun Jan 2 00:48:08 2011
※ [本文转录自 GFonGuard 看板 #1D7q_rfw ]
作者: rasberryy (李杯卡) 看板: GFonGuard
标题: [电信] 即将变成海巡的657T
时间: Sun Jan 2 00:01:55 2011
我已经有看置底了 y/n ___yyy___
阿兵最近正在冈山受训(海巡新训)
这几天都在上课,因此下课有时间就可以打电话
没有开放手机都是以电话卡代替,电话钱烧很大阿!!!
今天接到他电话,说过几天就要抽签了
他是南部人的关系,北部签机会比较小一点点点点点(?)
长官今天把他叫过去,问他有没有意愿留在中心当辅导兵
(他大学是主修谘商与辅导,会继续升学)
如果有意愿,只要是抽到本岛签就一定可以留在冈山
(但如果抽到澎湖还是得去澎湖)
未雨绸缪想来问一下各位大大
有人知道辅导兵的工作性质跟相关资讯吗?(要准备什麽,放假等等)
如果抽到台南的单位,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台南单位的讯息吗?
非常感谢大家
P.S.不知道标题选电信对不对,如果错了还烦请告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70.28
1F:推 BLYTHE1017:北巡的已经抽签了耶~他抽到基隆二总 囧 01/02 00:13
2F:→ BLYTHE1017:还有杯卡,这篇要不要去海巡版问可能比较多人知道?! 01/02 00:14
3F:→ rasberryy:谢谢小文提醒,对吼我都没想到XD 01/02 00:47
--
◆ From: 111.255.170.28
※ 编辑: rasberryy 来自: 111.255.170.28 (01/02 00:50)
4F:推 loraynor:只能说留做的心辅员真的不错~毕竟是二线的作息比较正常 01/02 01:23
5F:推 wedn:轮到晚班的时候...可不正常了 外加走私偷渡 可能不用睡了XD 01/02 02:02
6F:推 Guenole39:冈山训大吃的很好!!! 01/02 02:50
7F:推 lukesama:去过一线你会想念冈山 01/02 09:27
他有说进去里面伙食很不错,好像真的是这样呢!!:)
8F:推 flowrew:欧 是要留在中队的吗?? 我又有同伴了吗 01/02 10:59
9F:推 newton000:能留二线就留吧...就算有走私偷渡..也是一二线都不用睡 01/02 12:02
请问当心辅员除了本身的辅导工作之外,还要兼做抓走私偷渡的工作吗?
这几天好像会抽签(礼拜一的样子),如果抽到本岛签再跟F大相认^^
谢谢大家热心的回答。
※ 编辑: rasberryy 来自: 111.255.47.160 (01/02 13:14)
10F:推 newton000:走私偷渡训大会去支援....不过通常是一线较累 01/02 13:18
11F:推 doudoulon:训大是不会遇到走私偷渡的 01/02 23:09
12F:→ doudoulon:就算是支援 也是中队干部跟岸巡员会去 01/02 23:09
13F:推 wedn:某年度的大偷渡~训大可是全员出马了XD 01/03 01:45
14F:推 doudoulon:只有干部跟学员去而已 勤务区队只派驾驶XD~~ 01/03 14:52
15F:推 exkobe:楼上专业...那天晚上勤务区队只有派驾驶 01/04 16:43
16F:推 flowrew:楼楼上当然专业 因为他的目标是要当双博士 XD 01/07 20:19
17F:推 NuPlay:在笨也是要留训大 01/10 04:24
18F:推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48
19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48
20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4:48
21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48
22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48
23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