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ary (次要人物)
看板Cga
標題[閒聊] 各位學長好
時間Thu Dec 30 18:42:33 2010
我是陸軍2104t的, 剛從龍泉結訓
在小選的時候, 海巡單位有來選兵,
所需員額比其他單位都來得多, 所需條件也沒很嚴格...
因此各連一堆弟兄都衝出去選, 我原本也跟著去
一開始選兵官就說, 海巡日夜顛倒, 體力要很好, 所以自認體力不好現在可以離開
於是... 我就離開了, 把自己交給大抽
昨天大抽, 抽到南部巡防局...一問之下, 才知道這個就是海巡
旁邊的弟兄馬上就說 : 爽兵!
一樣抽到這個籤的鄰兵還在那邊得意的飄來飄去
還有去小抽沒上海巡, 回到我這個專長一起大抽的同班弟兄說:
都是我害他沒抽到海巡的...(因為是我去抽順序籤, 然後把我們班的排到很後面抽這樣)
我後來想了一下, 小選來選那麼多人, 大抽給的員額又那麼多, 會爽嗎???
反正我之後就是海巡的人了
我體力真是爆差的... 新訓鑑測那幾天, 還因為發燒連長不給測
之前操課時, 因為脊椎問題 ,爬得要死要活的...
新訓還可以跟班長反應, 下部隊應該...嗯...
最後就請學長們多多照顧了... 希望我能平安退伍
以後Cga板就是我另一個家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6.33
1F:推 qabcq:爆肝是真的!!各有個的好處 12/30 18:44
2F:推 silensky:體能需求度還好~心態才是過日子的良藥 12/30 18:50
※ 編輯: secondary 來自: 218.171.246.33 (12/30 18:55)
3F:→ secondary:我心態的確是不太好, 當兵後就時常很悲觀... 12/30 18:55
4F:推 qabcq:當兵很正常會悲觀,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12/30 19:11
5F:推 clover1211:沒有什麼體能操課 頂多連續走跳個4小時不能坐而已 12/30 19:13
6F:→ clover1211:記住一點 不要到單位後不要有來當爽兵的心理 對精神壓 12/30 19:15
7F:→ clover1211:力上也會好過一點 海巡的坎當過才會知道 12/30 19:15
8F:推 qabcq:推樓上!!坎真的是當過才知道 12/30 19:18
9F:推 suballhome:體能差OK的 因為他操的是肝,有些所操你的精神... 12/30 19:48
10F:推 arsonlolita:南巡不要五總其他都好 12/30 20:02
11F:推 cwx:來鍛鍊的意志力的 12/30 20:06
12F:推 ourasp:五總很機掰 商檢所就還好一點 12/30 20:22
13F:推 ByKiss:2104抽到南巡+1 12/30 21:37
14F:推 QQ5566:一點都不爽 12/30 21:43
15F:推 FJR1300AS:2104抽到南巡+1 12/30 22:02
16F:推 meldaysos:不爽 唉 12/30 22:18
17F:推 Hank545:不爽很久了吧 外界印象而已...明天收假又要值夜班10天.. 12/30 22:45
18F:推 cutecaptain:五總退伍兩個月淚推~~ 12/30 23:08
19F:推 mynameiseric:這就跟大家都認為四川人喜歡吃辣一樣 外 界 印 象 12/30 23:25
20F:→ mynameiseric:現在海巡哪會爽 = =" 12/30 23:25
21F:推 mimiwinds:海巡很涼阿~涼到你站哨會一直發抖 12/31 00:13
22F:→ mimiwinds:根本就睡不飽!哪來的爽阿...(轉頭看阿兵) 12/31 00:14
23F:→ clover1211:說到睡不飽 當初放假前兩三天都是吃飽就睡 12/31 00:54
24F:推 loveshifun:每個人都說海巡多爽多爽~只能說~沒去過的都不知道~ 12/31 01:17
25F:→ loveshifun:睡不飽+1~尤其是分段睡~實在是不爽中的不爽~又冬天~唉 12/31 01:18
26F:→ IdleLife:睡不飽+1 一點都不爽 12/31 01:47
27F:推 ourasp:但是卻有那麼一搓很愛講海巡爽的弟兄 不知人間疾苦 = = 12/31 09:42
28F:推 elovedream:教官口中的六總比五總可怕!!! 可悲的六總弟兄... 12/31 09:49
29F:推 Sinonblue:當初抽中海巡時沒有特別高興,因為還是在當兵 12/31 12:55
30F:→ Sinonblue:海巡的累不在體能要求,而在於精神層面的折磨 12/31 12:58
31F:→ bcw1218:海巡不操體能,但會操你的精神 +1 12/31 14:00
32F:→ secondary:謝謝各位學長的分享~~(跪) 12/31 14:25
33F:→ Rangers101:千萬不要選五總呀... 12/31 16:26
34F:推 freegreg:六總新的總隊長很OX 總之有總的都不要去XD 12/31 22:06
35F:推 wai0414:五總是少林寺.. 01/01 14:58
36F:→ QLeeQ:五總也有爽的安檢所! 01/02 18:17
37F:推 gallagher:鳳X頭? 01/05 17:50
38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49
39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49
40F:→ ZeroAeroXoly:▉▆▆▆▆▆▆▆▆▆▆█ β|◎ι⊙|3< 歡迎光臨 > 01/13 04:49
41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49
42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49
43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