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ary (次要人物)
看板Cga
标题[闲聊] 各位学长好
时间Thu Dec 30 18:42:33 2010
我是陆军2104t的, 刚从龙泉结训
在小选的时候, 海巡单位有来选兵,
所需员额比其他单位都来得多, 所需条件也没很严格...
因此各连一堆弟兄都冲出去选, 我原本也跟着去
一开始选兵官就说, 海巡日夜颠倒, 体力要很好, 所以自认体力不好现在可以离开
於是... 我就离开了, 把自己交给大抽
昨天大抽, 抽到南部巡防局...一问之下, 才知道这个就是海巡
旁边的弟兄马上就说 : 爽兵!
一样抽到这个签的邻兵还在那边得意的飘来飘去
还有去小抽没上海巡, 回到我这个专长一起大抽的同班弟兄说:
都是我害他没抽到海巡的...(因为是我去抽顺序签, 然後把我们班的排到很後面抽这样)
我後来想了一下, 小选来选那麽多人, 大抽给的员额又那麽多, 会爽吗???
反正我之後就是海巡的人了
我体力真是爆差的... 新训监测那几天, 还因为发烧连长不给测
之前操课时, 因为脊椎问题 ,爬得要死要活的...
新训还可以跟班长反应, 下部队应该...嗯...
最後就请学长们多多照顾了... 希望我能平安退伍
以後Cga板就是我另一个家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46.33
1F:推 qabcq:爆肝是真的!!各有个的好处 12/30 18:44
2F:推 silensky:体能需求度还好~心态才是过日子的良药 12/30 18:50
※ 编辑: secondary 来自: 218.171.246.33 (12/30 18:55)
3F:→ secondary:我心态的确是不太好, 当兵後就时常很悲观... 12/30 18:55
4F:推 qabcq:当兵很正常会悲观,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12/30 19:11
5F:推 clover1211:没有什麽体能操课 顶多连续走跳个4小时不能坐而已 12/30 19:13
6F:→ clover1211:记住一点 不要到单位後不要有来当爽兵的心理 对精神压 12/30 19:15
7F:→ clover1211:力上也会好过一点 海巡的坎当过才会知道 12/30 19:15
8F:推 qabcq:推楼上!!坎真的是当过才知道 12/30 19:18
9F:推 suballhome:体能差OK的 因为他操的是肝,有些所操你的精神... 12/30 19:48
10F:推 arsonlolita:南巡不要五总其他都好 12/30 20:02
11F:推 cwx:来锻链的意志力的 12/30 20:06
12F:推 ourasp:五总很机掰 商检所就还好一点 12/30 20:22
13F:推 ByKiss:2104抽到南巡+1 12/30 21:37
14F:推 QQ5566:一点都不爽 12/30 21:43
15F:推 FJR1300AS:2104抽到南巡+1 12/30 22:02
16F:推 meldaysos:不爽 唉 12/30 22:18
17F:推 Hank545:不爽很久了吧 外界印象而已...明天收假又要值夜班10天.. 12/30 22:45
18F:推 cutecaptain:五总退伍两个月泪推~~ 12/30 23:08
19F:推 mynameiseric:这就跟大家都认为四川人喜欢吃辣一样 外 界 印 象 12/30 23:25
20F:→ mynameiseric:现在海巡哪会爽 = =" 12/30 23:25
21F:推 mimiwinds:海巡很凉阿~凉到你站哨会一直发抖 12/31 00:13
22F:→ mimiwinds:根本就睡不饱!哪来的爽阿...(转头看阿兵) 12/31 00:14
23F:→ clover1211:说到睡不饱 当初放假前两三天都是吃饱就睡 12/31 00:54
24F:推 loveshifun:每个人都说海巡多爽多爽~只能说~没去过的都不知道~ 12/31 01:17
25F:→ loveshifun:睡不饱+1~尤其是分段睡~实在是不爽中的不爽~又冬天~唉 12/31 01:18
26F:→ IdleLife:睡不饱+1 一点都不爽 12/31 01:47
27F:推 ourasp:但是却有那麽一搓很爱讲海巡爽的弟兄 不知人间疾苦 = = 12/31 09:42
28F:推 elovedream:教官口中的六总比五总可怕!!! 可悲的六总弟兄... 12/31 09:49
29F:推 Sinonblue:当初抽中海巡时没有特别高兴,因为还是在当兵 12/31 12:55
30F:→ Sinonblue:海巡的累不在体能要求,而在於精神层面的折磨 12/31 12:58
31F:→ bcw1218:海巡不操体能,但会操你的精神 +1 12/31 14:00
32F:→ secondary:谢谢各位学长的分享~~(跪) 12/31 14:25
33F:→ Rangers101:千万不要选五总呀... 12/31 16:26
34F:推 freegreg:六总新的总队长很OX 总之有总的都不要去XD 12/31 22:06
35F:推 wai0414:五总是少林寺.. 01/01 14:58
36F:→ QLeeQ:五总也有爽的安检所! 01/02 18:17
37F:推 gallagher:凤X头? 01/05 17:50
38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49
39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49
40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4:49
41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49
42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49
43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