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ng274 (Traceur)
看板Cga
標題[閒聊] 倦怠......
時間Wed Dec 29 21:59:22 2010
是啊,從進入海巡之後真的已經聽過不少負面傳聞了
但是進去之後,真的體驗到很多問題!
或許往正面的想
我在營10天就會有5天或是4天的假期勒
(那是用身體健康換來的)
每天只要有夜勤就會有所謂的夜點費
(同上,拿命換來的)
不會像軍隊一樣那麼緊,比較自由
(但是,當你的營被一堆監視器+天險擋住的時候你就不覺得是好事情了)
隨之而來的是
每天不斷的夜勤
每天都會有業務叫你去做
每天都會有不合理的事情發生
開了沒用的勸導單
(但是有人很愛開,還差點開到被打)
上哨會有長官來看你,甚至類似於搜身的動作
(怕做壞事到這種程度?)
受完下士訓的義務役只想著凹人
(到部幾天就去下士訓,受完訓回來還有勤務還不會要問後進的 = = )
唯一覺得欣慰的
就是在部的學長人都不錯
或許有些是近梯,能夠了解這種痛苦
有些是志願役的學長,直說:有人凹你儘管講
讓人會有那種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會對自己說:原來我做事情還是有人看到的!
2010年底了
對未來的展望就是.......
希望我跳船的時候膝蓋、腰不要痛
(學弟被夾傷的腰也快點好起來)
各位海巡弟兄能夠輕鬆的過日子
(或者應該說這個組織能夠輕鬆一點)
FROM:還有大約200天就要退伍的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2.165
1F:推 pologame:加油~推 12/29 22:32
2F:推 QQ5566:一起努力 12/29 22:39
3F:→ iuy:我們單位志願役的學長才會凹人 差很多 QQ 12/29 22:49
4F:→ clover1211:撐住~ 我剛下去那一陣子放假在家睡覺都會驚醒 加油! 12/29 23:23
5F:推 durex78:加油 你不覺得10天放5天 假單寫個10來張就要退伍了 12/29 23:24
6F:→ durex78:感覺過很快嗎? 12/29 23:24
7F:推 Hank545:我也是每天夜勤~放假在家睡覺都會做夢以為在值班精神好累 12/30 00:05
8F:推 XXXL:真的!用假單來算役期超快!! 12/30 00:11
9F:推 kenjy:撐過去 昇一兵就不會倦怠了 12/30 02:08
10F:推 aaanavy:我只要寫9張就能退伍了 (嘆 12/30 03:04
11F:推 moonlala:忙也有忙得好處 忙才不會想那麼多 12/30 07:05
12F:→ moonlala:我之前小所六個人在營 一堆事情要做 但做完就一天過去 12/30 07:05
13F:→ moonlala:久了 就習慣了orz 然後就在不知不覺中退伍 12/30 07:06
14F:推 mitflysand:有能力的,部份識相自願役會挺你到底 12/30 14:09
15F:推 loveshifun:還記得當初颱風天開勸導單給不知死活去觀浪的~還被嗆~ 12/31 01:20
16F:推 kidzhao:當兵不就這樣嗎?? 12/31 12:47
17F:推 XXXL:當你登出後才會想起過去的一切...(遠目) 01/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