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ng274 (Traceur)
看板Cga
标题[闲聊] 倦怠......
时间Wed Dec 29 21:59:22 2010
是啊,从进入海巡之後真的已经听过不少负面传闻了
但是进去之後,真的体验到很多问题!
或许往正面的想
我在营10天就会有5天或是4天的假期勒
(那是用身体健康换来的)
每天只要有夜勤就会有所谓的夜点费
(同上,拿命换来的)
不会像军队一样那麽紧,比较自由
(但是,当你的营被一堆监视器+天险挡住的时候你就不觉得是好事情了)
随之而来的是
每天不断的夜勤
每天都会有业务叫你去做
每天都会有不合理的事情发生
开了没用的劝导单
(但是有人很爱开,还差点开到被打)
上哨会有长官来看你,甚至类似於搜身的动作
(怕做坏事到这种程度?)
受完下士训的义务役只想着凹人
(到部几天就去下士训,受完训回来还有勤务还不会要问後进的 = = )
唯一觉得欣慰的
就是在部的学长人都不错
或许有些是近梯,能够了解这种痛苦
有些是志愿役的学长,直说:有人凹你尽管讲
让人会有那种继续做下去的动力
会对自己说:原来我做事情还是有人看到的!
2010年底了
对未来的展望就是.......
希望我跳船的时候膝盖、腰不要痛
(学弟被夹伤的腰也快点好起来)
各位海巡弟兄能够轻松的过日子
(或者应该说这个组织能够轻松一点)
FROM:还有大约200天就要退伍的我!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12.165
1F:推 pologame:加油~推 12/29 22:32
2F:推 QQ5566:一起努力 12/29 22:39
3F:→ iuy:我们单位志愿役的学长才会凹人 差很多 QQ 12/29 22:49
4F:→ clover1211:撑住~ 我刚下去那一阵子放假在家睡觉都会惊醒 加油! 12/29 23:23
5F:推 durex78:加油 你不觉得10天放5天 假单写个10来张就要退伍了 12/29 23:24
6F:→ durex78:感觉过很快吗? 12/29 23:24
7F:推 Hank545:我也是每天夜勤~放假在家睡觉都会做梦以为在值班精神好累 12/30 00:05
8F:推 XXXL:真的!用假单来算役期超快!! 12/30 00:11
9F:推 kenjy:撑过去 昇一兵就不会倦怠了 12/30 02:08
10F:推 aaanavy:我只要写9张就能退伍了 (叹 12/30 03:04
11F:推 moonlala:忙也有忙得好处 忙才不会想那麽多 12/30 07:05
12F:→ moonlala:我之前小所六个人在营 一堆事情要做 但做完就一天过去 12/30 07:05
13F:→ moonlala:久了 就习惯了orz 然後就在不知不觉中退伍 12/30 07:06
14F:推 mitflysand:有能力的,部份识相自愿役会挺你到底 12/30 14:09
15F:推 loveshifun:还记得当初台风天开劝导单给不知死活去观浪的~还被呛~ 12/31 01:20
16F:推 kidzhao:当兵不就这样吗?? 12/31 12:47
17F:推 XXXL:当你登出後才会想起过去的一切...(远目) 01/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