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rysoul (騙人布)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有關去東沙帶的東西
時間Mon Dec 13 16:47:46 2010
請問去東沙可以帶零食去嘛
去東沙黃埔包包也是要入庫
另外要帶自己的碗筷麻
零食帶太多 會帶太少會怎樣嘛
很怕帶泡麵去後 卻不能吃的感覺
有東沙的人知道麻
本人明天即將第一次上島
很怕東西沒準備好
又怕零食帶太多會被盯
請問東沙老大哥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6.109
1F:推 zane21:1.可以2.要入庫3.免 假如你很注重衛生可以帶一下 12/13 17:42
2F:→ zane21:4.帶太多就入庫下次要吃再拿 帶太少就是人家在吃你在旁邊看 12/13 17:43
3F:→ zane21:5.泡麵可以吃 每個月運補前會有一次統購 上島不會餓死的 12/13 17:44
4F:→ zane21:零時帶太多被盯倒是沒聽過..... 12/13 17:44
5F:推 popo3809490:不會被盯看來等等要去補一下貨了,我要成為零食王 12/13 18:10
6F:推 kobetien:我現在還不知道我要帶啥呢 = = 12/13 18:12
7F:→ mysterysoul:我怕帶一帶超過限定的重量XD 那就......老實說我帶很 12/13 20:37
8F:→ mysterysoul:多 12/13 20:37
9F:推 willy0527:我是海軍656T抽到東沙的 15號要回岡山收假 請問上島假差 12/13 21:11
10F:→ willy0527:不多會放多長的時間?? 應該不可能沒放假直接去東沙吧?? 12/13 21:11
11F:推 foreigners:樓上那是有可能的 但是這也代表說你在島上的假會較多 12/13 21:23
12F:→ mysterysoul:要看有沒有班機或船 如果沒有就會放島假像我們就放18 12/13 21:28
13F:→ mysterysoul:上島假滿意外的 沒想到會放這麼多還超放 下次要補回來 12/13 21:29
14F:→ mysterysoul:18天 12/13 21:29
15F:推 willy0527:中隊長說會有東沙人士官來講解上島須知 可是我們沒有耶 12/13 21:30
16F:→ willy0527:可以用行李廂裝東西過去嗎 還是一定要用水兵袋?? 12/13 21:31
17F:推 zane21:行李箱好像沒差...上島須知 我只能說手電筒買好一點 12/14 03:00
18F:推 totti0329:東沙俄不死...伙食應該很好吧 12/19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