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rysoul (骗人布)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问有关去东沙带的东西
时间Mon Dec 13 16:47:46 2010
请问去东沙可以带零食去嘛
去东沙黄埔包包也是要入库
另外要带自己的碗筷麻
零食带太多 会带太少会怎样嘛
很怕带泡面去後 却不能吃的感觉
有东沙的人知道麻
本人明天即将第一次上岛
很怕东西没准备好
又怕零食带太多会被盯
请问东沙老大哥帮我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36.109
1F:推 zane21:1.可以2.要入库3.免 假如你很注重卫生可以带一下 12/13 17:42
2F:→ zane21:4.带太多就入库下次要吃再拿 带太少就是人家在吃你在旁边看 12/13 17:43
3F:→ zane21:5.泡面可以吃 每个月运补前会有一次统购 上岛不会饿死的 12/13 17:44
4F:→ zane21:零时带太多被盯倒是没听过..... 12/13 17:44
5F:推 popo3809490:不会被盯看来等等要去补一下货了,我要成为零食王 12/13 18:10
6F:推 kobetien:我现在还不知道我要带啥呢 = = 12/13 18:12
7F:→ mysterysoul:我怕带一带超过限定的重量XD 那就......老实说我带很 12/13 20:37
8F:→ mysterysoul:多 12/13 20:37
9F:推 willy0527:我是海军656T抽到东沙的 15号要回冈山收假 请问上岛假差 12/13 21:11
10F:→ willy0527:不多会放多长的时间?? 应该不可能没放假直接去东沙吧?? 12/13 21:11
11F:推 foreigners:楼上那是有可能的 但是这也代表说你在岛上的假会较多 12/13 21:23
12F:→ mysterysoul:要看有没有班机或船 如果没有就会放岛假像我们就放18 12/13 21:28
13F:→ mysterysoul:上岛假满意外的 没想到会放这麽多还超放 下次要补回来 12/13 21:29
14F:→ mysterysoul:18天 12/13 21:29
15F:推 willy0527:中队长说会有东沙人士官来讲解上岛须知 可是我们没有耶 12/13 21:30
16F:→ willy0527:可以用行李厢装东西过去吗 还是一定要用水兵袋?? 12/13 21:31
17F:推 zane21:行李箱好像没差...上岛须知 我只能说手电筒买好一点 12/14 03:00
18F:推 totti0329:东沙俄不死...伙食应该很好吧 12/19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