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fans (吻魚仔)
看板Cga
標題Re: [閒聊] 一定要抱怨一下
時間Sat Dec 4 02:17:43 2010
恕刪
我也是預士班的 大概再把整個情形整理一下
今天下午的課程,預計是四點開始辦理抽籤,然而看辦事員的樣子
好像是到這邊才知道我們今天邀八要放假,於是也有催促甄選、抽籤過程要盡量快
弄好的時間大約為么拐五洞~五五左右(抱歉我手錶有調快 但是我記得實際時間為這左右)
然後我們上樓換裝拿行李(這邊我得承認我們的確花了一些時間,包含收拾行李)
下來集合的時候,有巡士班的學長來我們班上問,我有聽到其對話/報告內容
大致上的意思就是說,外面有台車,上面坐了十個人,想來問問看是不是跟我們一起訂車
但是這時候在整部隊,前面的長官回他說:就等一下咩,有這麼急嗎? 然後就繼續整部隊
等到人都到齊,依照目的地排好,值星班先出去看車子,搭乘台中(還是桃園)的專車
先走,走了之後值星班回來說:往台北的專車好像已經開走了,頓時大家當然是傻眼。
後來就是出側門發現真的只剩下桃園(或是台中)一台車,台北車已經走了。
以上就是大致的情形
這邊主要澄清一下,我們會晚十幾分,主要是因為抽籤作業,相信巡士班的學長也應該
知道,我們從教室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學長們已經換好便服在整隊了,當我們換好便服
下來,學長已經上車了。
第二是想說,遊覽車應該都有無線通信系統,或者是司機能跟公司聯絡,進而連絡到
總公司或是台北專車的司機,畢竟一台專車,只搭載十員有點不太合理(不符成本)。
第三是因為服委搭乘的不是台北專車,且好像也無法直接與司機取得聯繫,因此服委
才會有幫不上忙的部份。
最後主要是透過承辦員,與遊覽車公司進行聯繫。
至於是誰的錯,可以說是因為溝通不良。
以上主要是希望這種事件別再發生,另外也很感謝桃客的司機,我記得是翁司機,
代號好像是3595還是3935。
--
正妹的MSN有人叮咚(1) □ 型男的MSN有人叮咚(2) = △
宅男的MSN乏人問津(3) □ 腐女的MSN乏人問津(4)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4.23
※ 編輯: boafans 來自: 123.204.124.23 (12/04 02:32)
1F:→ rainble:抽籤會delay是因為通資大隊的長官遲到快40分鐘,1640才到 12/04 04:54
2F:→ rainble:雷長官很火阿,限他們30分鐘內搞定面試,1720之後才開始 12/04 04:56
3F:→ rainble:抽籤,所以時間delay很多,抽完到籃球場集合宣布上去打掃 12/04 04:57
4F:→ rainble:還有準備行李,時間是1752左右(因為我懷疑怎麼可能打掃) 12/04 04:57
5F:→ rainble:有看了手錶一下,衝到四樓拿洗衣袋+換裝+丟衣服就超過十 12/04 04:58
6F:→ rainble:分鐘了,只能說這次是個意外,希望下次別發生了。 12/04 04:59
7F:推 cefbear:嘿嘿,我們班很精實的有打掃喔,大概花了兩分鐘吧! 12/04 05:44
8F:推 evenlin0622:樓上預士這種態度去一線穩被電 措詞注意點 12/04 06:32
9F:推 jheli:99-1的預士到底下一線了沒阿 我98-3都快登出了還沒看到 12/04 08:32
10F:推 walkoffhomer:當時的情況的確是這樣沒錯 12/04 10:16
11F:推 payton103075:99-1預士已經下去摟!! 12/04 10:19
12F:推 aimjvc:嘿嘿,我們班很鬼混的有打掃喔,大概花了兩分鐘吧! 這樣呢? 12/04 11:38
13F:推 bond123:樓上你以為下士很大嗎?下去做事拉!還不如我下棋的紅士!菜 12/04 22:56
14F:推 aimjvc:問個問而已...你在妄想啥鬼...可悲... 12/04 23:47
15F:→ aimjvc:題 12/04 23:47
16F:→ aimjvc:就只是不懂cefbear那句是哪裡有問題~問一下就在那機機歪歪 12/04 23:49
17F:→ aimjvc:是在安檢所做皇帝做久了嗎???這樣出社會會不適應哦~ 12/04 23:50
18F:噓 a9250262:一堆在安檢所當久了就以為粉大的土皇帝...(曾經被誤以 12/05 00:49
19F:→ a9250262:是學弟的老學長)我只是低調點來我的地盤還敢嗆我!!! 12/05 00:50
20F:→ a9250262:在原單位過態爽喔!!! 12/05 00:51
21F:→ YCL13:bond大推文小心點,軍旅板一堆推文說菜的被告了呢。 12/05 10:03
22F:→ dieofnight:退伍前99-1預士都已經背了3個禮拜的值星了 12/0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