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fans (吻鱼仔)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一定要抱怨一下
时间Sat Dec 4 02:17:43 2010
恕删
我也是预士班的 大概再把整个情形整理一下
今天下午的课程,预计是四点开始办理抽签,然而看办事员的样子
好像是到这边才知道我们今天邀八要放假,於是也有催促甄选、抽签过程要尽量快
弄好的时间大约为么拐五洞~五五左右(抱歉我手表有调快 但是我记得实际时间为这左右)
然後我们上楼换装拿行李(这边我得承认我们的确花了一些时间,包含收拾行李)
下来集合的时候,有巡士班的学长来我们班上问,我有听到其对话/报告内容
大致上的意思就是说,外面有台车,上面坐了十个人,想来问问看是不是跟我们一起订车
但是这时候在整部队,前面的长官回他说:就等一下咩,有这麽急吗? 然後就继续整部队
等到人都到齐,依照目的地排好,值星班先出去看车子,搭乘台中(还是桃园)的专车
先走,走了之後值星班回来说:往台北的专车好像已经开走了,顿时大家当然是傻眼。
後来就是出侧门发现真的只剩下桃园(或是台中)一台车,台北车已经走了。
以上就是大致的情形
这边主要澄清一下,我们会晚十几分,主要是因为抽签作业,相信巡士班的学长也应该
知道,我们从教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学长们已经换好便服在整队了,当我们换好便服
下来,学长已经上车了。
第二是想说,游览车应该都有无线通信系统,或者是司机能跟公司联络,进而连络到
总公司或是台北专车的司机,毕竟一台专车,只搭载十员有点不太合理(不符成本)。
第三是因为服委搭乘的不是台北专车,且好像也无法直接与司机取得联系,因此服委
才会有帮不上忙的部份。
最後主要是透过承办员,与游览车公司进行联系。
至於是谁的错,可以说是因为沟通不良。
以上主要是希望这种事件别再发生,另外也很感谢桃客的司机,我记得是翁司机,
代号好像是3595还是3935。
--
正妹的MSN有人叮咚(1) □ 型男的MSN有人叮咚(2) = △
宅男的MSN乏人问津(3) □ 腐女的MSN乏人问津(4)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4.23
※ 编辑: boafans 来自: 123.204.124.23 (12/04 02:32)
1F:→ rainble:抽签会delay是因为通资大队的长官迟到快40分钟,1640才到 12/04 04:54
2F:→ rainble:雷长官很火阿,限他们30分钟内搞定面试,1720之後才开始 12/04 04:56
3F:→ rainble:抽签,所以时间delay很多,抽完到篮球场集合宣布上去打扫 12/04 04:57
4F:→ rainble:还有准备行李,时间是1752左右(因为我怀疑怎麽可能打扫) 12/04 04:57
5F:→ rainble:有看了手表一下,冲到四楼拿洗衣袋+换装+丢衣服就超过十 12/04 04:58
6F:→ rainble:分钟了,只能说这次是个意外,希望下次别发生了。 12/04 04:59
7F:推 cefbear:嘿嘿,我们班很精实的有打扫喔,大概花了两分钟吧! 12/04 05:44
8F:推 evenlin0622:楼上预士这种态度去一线稳被电 措词注意点 12/04 06:32
9F:推 jheli:99-1的预士到底下一线了没阿 我98-3都快登出了还没看到 12/04 08:32
10F:推 walkoffhomer:当时的情况的确是这样没错 12/04 10:16
11F:推 payton103075:99-1预士已经下去搂!! 12/04 10:19
12F:推 aimjvc:嘿嘿,我们班很鬼混的有打扫喔,大概花了两分钟吧! 这样呢? 12/04 11:38
13F:推 bond123:楼上你以为下士很大吗?下去做事拉!还不如我下棋的红士!菜 12/04 22:56
14F:推 aimjvc:问个问而已...你在妄想啥鬼...可悲... 12/04 23:47
15F:→ aimjvc:题 12/04 23:47
16F:→ aimjvc:就只是不懂cefbear那句是哪里有问题~问一下就在那机机歪歪 12/04 23:49
17F:→ aimjvc:是在安检所做皇帝做久了吗???这样出社会会不适应哦~ 12/04 23:50
18F:嘘 a9250262:一堆在安检所当久了就以为粉大的土皇帝...(曾经被误以 12/05 00:49
19F:→ a9250262:是学弟的老学长)我只是低调点来我的地盘还敢呛我!!! 12/05 00:50
20F:→ a9250262:在原单位过态爽喔!!! 12/05 00:51
21F:→ YCL13:bond大推文小心点,军旅板一堆推文说菜的被告了呢。 12/05 10:03
22F:→ dieofnight:退伍前99-1预士都已经背了3个礼拜的值星了 12/0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