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threehair (三毛)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請問如何投稿《臨海通訊》?
時間Sat Dec 4 00:28:40 2010
你好 基本上雙月刊是署部編 交由署部人事處心諮科 為紙本
臨海通訊為總局編 交由總局人事室心諮科 為網路版
其實你可以兩邊都投 再看哪邊上了
臨海通訊外網應該是連結錯誤的問題
如果你是用內網 應該是每個月都會更新才是
如果你覺得太慢拿到稿費 可以直接寫信給心諮科的長官
如果文章還不錯 下ㄧ期就會刊登出來嚕
稿費匯到戶頭大約是刊登出來的下個月
文章ㄧ個字0.7 圖片一張300 建議可以放個跟文章相關的圖片 加減賺
※ 引述《oncoming (阿爾吉儂)》之銘言:
: 各位學長們好,我是剛進入海巡的新兵。
: 由於家境並不富裕但平時有寫作習慣,
: 無意間得知有《臨海通訊》可以投稿賺稿費。
: 不過我按照網址上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 投出後無下文,而且《臨海通訊》網站從7月至今皆無更新了。
: 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異動?
: 剛剛撥了網頁上的電話(02)89421374 無人接聽。
: 實在因為最近就要收假,
: 希望能在回部隊前確認自己投稿的文章有被單位收到,
: 故在此請教、麻煩大家。
: 感謝!!
: -----------------------------
: 不好意思再請教一個疑問,
: 《海巡雙月刊》投稿文類是需要較為專業性的新知嗎?
: 以及,他是不是非要中英文對照呢?
: 看到部隊裡的《海巡雙月刊》...
: 使我對自己的英文程度感到汗顏QQ"
: 麻煩大家了,感謝再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89
1F:推 noelchang:內線撥361732 黃秘書 臨海是每個月都更新的 12/04 00:40
2F:→ bigthreehair:732不是科員嗎? 12/04 00:43
3F:推 DK47:732是科員 黃秘書是733 12/04 15:10
4F:→ DK47:原PO專業傳令 回文可信度極高XD 12/04 15:11
5F:推 fogfog:還是黃淑容負責臨海通訊嗎?好懷念她啊!(真的要加減賺XD) 12/05 00:13
6F:推 oncoming:感謝您的回應! 12/0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