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threehair (三毛)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请问如何投稿《临海通讯》?
时间Sat Dec 4 00:28:40 2010
你好 基本上双月刊是署部编 交由署部人事处心谘科 为纸本
临海通讯为总局编 交由总局人事室心谘科 为网路版
其实你可以两边都投 再看哪边上了
临海通讯外网应该是连结错误的问题
如果你是用内网 应该是每个月都会更新才是
如果你觉得太慢拿到稿费 可以直接写信给心谘科的长官
如果文章还不错 下ㄧ期就会刊登出来噜
稿费汇到户头大约是刊登出来的下个月
文章ㄧ个字0.7 图片一张300 建议可以放个跟文章相关的图片 加减赚
※ 引述《oncoming (阿尔吉侬)》之铭言:
: 各位学长们好,我是刚进入海巡的新兵。
: 由於家境并不富裕但平时有写作习惯,
: 无意间得知有《临海通讯》可以投稿赚稿费。
: 不过我按照网址上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 投出後无下文,而且《临海通讯》网站从7月至今皆无更新了。
: 不晓得是不是有什麽异动?
: 刚刚拨了网页上的电话(02)89421374 无人接听。
: 实在因为最近就要收假,
: 希望能在回部队前确认自己投稿的文章有被单位收到,
: 故在此请教、麻烦大家。
: 感谢!!
: -----------------------------
: 不好意思再请教一个疑问,
: 《海巡双月刊》投稿文类是需要较为专业性的新知吗?
: 以及,他是不是非要中英文对照呢?
: 看到部队里的《海巡双月刊》...
: 使我对自己的英文程度感到汗颜QQ"
: 麻烦大家了,感谢再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6.89
1F:推 noelchang:内线拨361732 黄秘书 临海是每个月都更新的 12/04 00:40
2F:→ bigthreehair:732不是科员吗? 12/04 00:43
3F:推 DK47:732是科员 黄秘书是733 12/04 15:10
4F:→ DK47:原PO专业传令 回文可信度极高XD 12/04 15:11
5F:推 fogfog:还是黄淑容负责临海通讯吗?好怀念她啊!(真的要加减赚XD) 12/05 00:13
6F:推 oncoming:感谢您的回应! 12/0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