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caphandre (尚未崩壞的部份)
看板Cga
標題[閒聊] 一定要抱怨一下
時間Fri Dec 3 22:19:08 2010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我是海湖預士班的 今天我們下午在抽籤
偏偏今天剛好是放假日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很想回家
不過我們往台北的專車似乎是跟預官班一起的吧(桃園方向我不清楚)
預官們似乎只有十位左右?其他都是預士班的
不過他們竟然自己搭上車後就開走勒!!!就開走勒!!
沒發現車子很空嗎!!!還有30個人沒上車耶!!!是不會等一下嗎!!!
當時也才1815左右!!!我知道很想放假不過等一下很困難嗎!!!
我記得你們似乎有派人來說不過某長官好像有叫你們等一下吧
海湖這麼偏僻的地方拜託請稍微設身處地的替對方想一下吧
角色互換的話你們心裡會怎麼想
我抱怨完了 謝謝耐心看完這篇的人
我只能說當時大家真是氣炸了
莫 名 其 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0.85
1F:→ foreigners:ㄟ....你們福委沒有跟預官班的橋好??@@ 12/03 22:20
2F:→ leScaphandre:當時在集合長官面色不太好 預官派人來說長官就說等一 12/03 22:22
3F:→ leScaphandre:下 我們沒有機會跟他們橋 12/03 22:23
4F:推 lej:有跟你們服委確認一下嘛? 預官班的往台北的有31人 應該不是你 12/03 22:27
5F:→ lej:說的10人左右.... 12/03 22:28
6F:→ jheli:錢有先給廠商嗎? 有的話就叫廠商吐回來 沒的話就別給了 12/03 22:29
7F:→ lej:10人左右的話可能是其他班隊的 12/03 22:30
8F:推 lej:建議還是請先跟你們福委詢問一下 你們預定是跟哪個班隊一起的 12/03 22:33
9F:推 walkoffhomer:說等一下的好像是往台中那班 出去就只看到那班而已啊 12/03 22:34
10F:→ lej:如果真的確定是跟預官班的話 我可以再幫你問一下我們福委 12/03 22:34
11F:→ walkoffhomer:往台北的車根本沒看到影子 真的太扯 12/03 22:35
12F:→ lej:如果是其他班隊的話 就可能得等到收假後 再來請其他班隊釐清了 12/03 22:36
13F:→ walkoffhomer:我記得是跟巡士班一起的呀 什麼時候變預官班了? 12/03 22:37
14F:推 lej:@@" 我也不清楚預士班是跟哪個班隊一起的 是原PO說跟預官班的~ 12/03 22:38
15F:→ leScaphandre:有可能往台中是跟預官 沒搞清楚很不好意思或許是巡士 12/03 22:39
16F:推 walkoffhomer:我也是跟原PO一樣在那吹冷風的 被放鴿子感覺真的很差 12/03 22:42
17F:→ walkoffhomer:其實也不能怪巡士班 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的情況啊 12/03 22:44
18F:推 cefbear:這都是命阿,後來回的了家就好,我是警衛胖哥! 12/03 22:44
19F:推 walkoffhomer:要感謝後來停車收留我們的桃客司機大哥 要不是他我們 12/03 22:47
20F:→ walkoffhomer: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司機謝謝!!! 12/03 22:47
21F:→ jheli:叫廠商把錢吐回來吧 讓那10幾名白木自己去攤車錢 12/03 22:48
22F:推 payton103075:如果是6:15應該不是往台北的預官班 我是預官班的11 12/03 23:24
23F:推 newpack:太誇張了,簡直是強詞奪理 12/03 23:55
24F:推 macroass:推~阿閃也氣炸了!!! 12/04 01:58
25F:推 rainble:預士是跟巡士一起搭同一班車的。我在四班聽得很清楚!! 12/04 04:53
26F:→ YCL13:原PO傻傻地連狀況都搞不清,然後預官班隊就中槍了^^ 12/04 08:32
27F:噓 theabyss:無的放矢 12/04 11:46
28F:推 al234:我巡士的, 這真的是一場誤會, 我是坐桃園的車走的 12/04 22:40
29F:→ al234:當天的情況是這樣~我們集合完大概1800出門口,13人上車 12/04 22:40
30F:→ al234:關鍵在"沒人說要等其他班隊", 所以我們13個確定上車後, 12/04 22:41
31F:→ al234:車就開走了,後來開到一半,有人打電話給某同學,才知道出包 12/04 22:42
32F:→ al234:另外, 這種小事可能是承辦的同學與車商或同學間有一點小疏失 12/04 22:43
33F:→ al234:也不太需要po到網路上抱怨吧!? 大家都是盡心盡力再做事情 12/04 22:43
34F:→ al234:另外提醒一點,網路發言請慎重,並保密 12/04 22:46
35F:噓 HOLDONY:噓樓上 慎重事應該的 但搭不到車子保密什麼? 12/06 11:18
36F:→ dieofnight:你也知道,網路巡查好厲害的...海巡就這德性 12/07 23:08
37F:→ al234:所以"出包"都要PO上網抱怨瞜??? 12/1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