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caphandre (尚未崩坏的部份)
看板Cga
标题[闲聊] 一定要抱怨一下
时间Fri Dec 3 22:19:08 2010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我是海湖预士班的 今天我们下午在抽签
偏偏今天刚好是放假日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很想回家
不过我们往台北的专车似乎是跟预官班一起的吧(桃园方向我不清楚)
预官们似乎只有十位左右?其他都是预士班的
不过他们竟然自己搭上车後就开走勒!!!就开走勒!!
没发现车子很空吗!!!还有30个人没上车耶!!!是不会等一下吗!!!
当时也才1815左右!!!我知道很想放假不过等一下很困难吗!!!
我记得你们似乎有派人来说不过某长官好像有叫你们等一下吧
海湖这麽偏僻的地方拜托请稍微设身处地的替对方想一下吧
角色互换的话你们心里会怎麽想
我抱怨完了 谢谢耐心看完这篇的人
我只能说当时大家真是气炸了
莫 名 其 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0.85
1F:→ foreigners:ㄟ....你们福委没有跟预官班的桥好??@@ 12/03 22:20
2F:→ leScaphandre:当时在集合长官面色不太好 预官派人来说长官就说等一 12/03 22:22
3F:→ leScaphandre:下 我们没有机会跟他们桥 12/03 22:23
4F:推 lej:有跟你们服委确认一下嘛? 预官班的往台北的有31人 应该不是你 12/03 22:27
5F:→ lej:说的10人左右.... 12/03 22:28
6F:→ jheli:钱有先给厂商吗? 有的话就叫厂商吐回来 没的话就别给了 12/03 22:29
7F:→ lej:10人左右的话可能是其他班队的 12/03 22:30
8F:推 lej:建议还是请先跟你们福委询问一下 你们预定是跟哪个班队一起的 12/03 22:33
9F:推 walkoffhomer:说等一下的好像是往台中那班 出去就只看到那班而已啊 12/03 22:34
10F:→ lej:如果真的确定是跟预官班的话 我可以再帮你问一下我们福委 12/03 22:34
11F:→ walkoffhomer:往台北的车根本没看到影子 真的太扯 12/03 22:35
12F:→ lej:如果是其他班队的话 就可能得等到收假後 再来请其他班队厘清了 12/03 22:36
13F:→ walkoffhomer:我记得是跟巡士班一起的呀 什麽时候变预官班了? 12/03 22:37
14F:推 lej:@@" 我也不清楚预士班是跟哪个班队一起的 是原PO说跟预官班的~ 12/03 22:38
15F:→ leScaphandre:有可能往台中是跟预官 没搞清楚很不好意思或许是巡士 12/03 22:39
16F:推 walkoffhomer:我也是跟原PO一样在那吹冷风的 被放鸽子感觉真的很差 12/03 22:42
17F:→ walkoffhomer:其实也不能怪巡士班 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们的情况啊 12/03 22:44
18F:推 cefbear:这都是命阿,後来回的了家就好,我是警卫胖哥! 12/03 22:44
19F:推 walkoffhomer:要感谢後来停车收留我们的桃客司机大哥 要不是他我们 12/03 22:47
20F:→ walkoffhomer: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司机谢谢!!! 12/03 22:47
21F:→ jheli:叫厂商把钱吐回来吧 让那10几名白木自己去摊车钱 12/03 22:48
22F:推 payton103075:如果是6:15应该不是往台北的预官班 我是预官班的11 12/03 23:24
23F:推 newpack:太夸张了,简直是强词夺理 12/03 23:55
24F:推 macroass:推~阿闪也气炸了!!! 12/04 01:58
25F:推 rainble:预士是跟巡士一起搭同一班车的。我在四班听得很清楚!! 12/04 04:53
26F:→ YCL13:原PO傻傻地连状况都搞不清,然後预官班队就中枪了^^ 12/04 08:32
27F:嘘 theabyss:无的放矢 12/04 11:46
28F:推 al234:我巡士的, 这真的是一场误会, 我是坐桃园的车走的 12/04 22:40
29F:→ al234:当天的情况是这样~我们集合完大概1800出门口,13人上车 12/04 22:40
30F:→ al234:关键在"没人说要等其他班队", 所以我们13个确定上车後, 12/04 22:41
31F:→ al234:车就开走了,後来开到一半,有人打电话给某同学,才知道出包 12/04 22:42
32F:→ al234:另外, 这种小事可能是承办的同学与车商或同学间有一点小疏失 12/04 22:43
33F:→ al234:也不太需要po到网路上抱怨吧!? 大家都是尽心尽力再做事情 12/04 22:43
34F:→ al234:另外提醒一点,网路发言请慎重,并保密 12/04 22:46
35F:嘘 HOLDONY:嘘楼上 慎重事应该的 但搭不到车子保密什麽? 12/06 11:18
36F:→ dieofnight:你也知道,网路巡查好厉害的...海巡就这德性 12/07 23:08
37F:→ al234:所以"出包"都要PO上网抱怨瞜??? 12/1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