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ronboy (樟)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兵役折抵事宜
時間Mon Nov 29 14:05:03 2010
大家好
小弟是剛下安檢所的新兵
因為最近學長說要繳交兵役折抵的証明
但是之前我在桃園觀音受訓時
就有長官叫我們把折抵證明放到兵籍袋裡...
之後從訓大 -> 大隊 -> 到安檢所
我再也沒碰過兵籍袋了 = =
所以想請問大家 我這樣算是已經繳交了嗎?..
還有可以去哪裡看自己已經折抵成功阿? @@
(還有一件事...我聽說兵籍袋裡的東西不一定會完好如初的交到大隊..這是真的嗎 = =
真的我就囧了 Q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8.79
1F:→ dulex:請參一負責人幫看有否在兵袋內吧 11/29 14:19
2F:→ clover1211:折抵的役期都推給一線單位自己做好再送上去蓋章 11/29 14:49
3F:→ Airbottle:同樓上 折抵的東西都是參一在處理 再送到總隊人士去核准 11/29 15:20
4F:→ Airbottle:兵籍袋是不會到一線的 所以通常一到部 參一就會抓你去填 11/29 15:22
5F:→ Airbottle:一堆表格 趁放假的時候再去弄一份折抵證明吧 11/29 15:23
6F:→ Airbottle:給別人方便也是給自己方便 11/29 15:24
7F:→ Airbottle:抱歉 第一句是送到總隊人「事」 才對 11/29 15:26
8F:推 XXXL:趁放假回去辦一下折抵資料吧 11/29 17:16
9F:→ XXXL:話說我的兵袋只有在左營新訓看過 到大坡腳後就消失了... 11/29 17:16
10F:→ XXXL:後來是下一線 再回原校辦理!! 給你參考 11/29 17:17
11F:推 japandan:如果你手上還有一份 建議你等退伍前五個月左右再給 11/29 17:39
12F:→ japandan:你們所上的参一 或是你們參一要收你們大家的退伍折抵時 11/29 17:40
13F:→ japandan:再給 別一下去就給參一 他們也不一定會馬上給大隊人官 11/29 17:41
14F:推 shan751008:下安檢所 破百之內交給人事官就可以了 11/29 20:58
15F:→ shan751008: 前 11/29 20:59
16F:推 Xbet:人事報告,如在一線,請於假期辦理折抵証明,無論是否在之前 11/29 23:53
17F:→ Xbet:繳交過,再辦一次比較保險,然後交由各所站人事負責人,並於 11/29 23:53
18F:→ Xbet:日夜督時,請督導車交回大隊人事,以上報告完畢。XD(退場) 11/2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