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ronboy (樟)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问兵役折抵事宜
时间Mon Nov 29 14:05:03 2010
大家好
小弟是刚下安检所的新兵
因为最近学长说要缴交兵役折抵的证明
但是之前我在桃园观音受训时
就有长官叫我们把折抵证明放到兵籍袋里...
之後从训大 -> 大队 -> 到安检所
我再也没碰过兵籍袋了 = =
所以想请问大家 我这样算是已经缴交了吗?..
还有可以去哪里看自己已经折抵成功阿? @@
(还有一件事...我听说兵籍袋里的东西不一定会完好如初的交到大队..这是真的吗 = =
真的我就囧了 QQ..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138.79
1F:→ dulex:请参一负责人帮看有否在兵袋内吧 11/29 14:19
2F:→ clover1211:折抵的役期都推给一线单位自己做好再送上去盖章 11/29 14:49
3F:→ Airbottle:同楼上 折抵的东西都是参一在处理 再送到总队人士去核准 11/29 15:20
4F:→ Airbottle:兵籍袋是不会到一线的 所以通常一到部 参一就会抓你去填 11/29 15:22
5F:→ Airbottle:一堆表格 趁放假的时候再去弄一份折抵证明吧 11/29 15:23
6F:→ Airbottle:给别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 11/29 15:24
7F:→ Airbottle:抱歉 第一句是送到总队人「事」 才对 11/29 15:26
8F:推 XXXL:趁放假回去办一下折抵资料吧 11/29 17:16
9F:→ XXXL:话说我的兵袋只有在左营新训看过 到大坡脚後就消失了... 11/29 17:16
10F:→ XXXL:後来是下一线 再回原校办理!! 给你参考 11/29 17:17
11F:推 japandan:如果你手上还有一份 建议你等退伍前五个月左右再给 11/29 17:39
12F:→ japandan:你们所上的参一 或是你们参一要收你们大家的退伍折抵时 11/29 17:40
13F:→ japandan:再给 别一下去就给参一 他们也不一定会马上给大队人官 11/29 17:41
14F:推 shan751008:下安检所 破百之内交给人事官就可以了 11/29 20:58
15F:→ shan751008: 前 11/29 20:59
16F:推 Xbet:人事报告,如在一线,请於假期办理折抵证明,无论是否在之前 11/29 23:53
17F:→ Xbet:缴交过,再办一次比较保险,然後交由各所站人事负责人,并於 11/29 23:53
18F:→ Xbet:日夜督时,请督导车交回大队人事,以上报告完毕。XD(退场) 11/2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