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p4vu03 (小葉)
看板Cga
標題[閒聊]yo~這次南沙兵
時間Sat Nov 27 23:18:34 2010
全部都是自願的耶!XD
而且還多一個人...
人事官:41個自願阿...那都上去吧!!
(飛鴿傳書中‧‧‧)
--
For your life
For your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oJeNk1XUo
And...
Just do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9.55
1F:推 ccdgoblin:體檢沒過...殘念 11/28 01:10
2F:推 Guenole39:蠻正常的 東沙南沙幾乎都自願的 11/28 03:43
3F:推 Searle:12/1上島吼 加油 11/28 07:30
4F:推 Hank545:南沙絕對比本島好 11/28 08:29
5F:推 frostbug:慢走~ 你們會喜歡南沙的! 11/28 13:45
6F:→ mnitcc:樓上學長 (戳戳 11/28 16:09
7F:→ mnitcc:歡迎來到惡魔島,12月去也是南沙的"冬天"了 11/28 16:10
8F:→ rmp4vu03:XD惡魔島 11/28 19:50
9F:推 hodslance:歡迎惡魔島是快樂下島學長對剛上島小學弟說第一句話XD 11/28 21:04
10F:推 frostbug:12月是最好的天氣了 大概30度上下的舒適氣溫XD 11/28 23:17
11F:→ frostbug:偷戳的學弟是哪位阿XDD 11/28 23:17
12F:推 fu73109:不是傷心太平島嘛?每天都在唱我得船還不來~ 11/29 11:33
13F:推 jaygotony:南沙換指揮官唷~~為某總隊01 12/01 11:17
14F:推 zane21:東沙也是惡魔島..... 12/09 19:39
15F:推 inkontu:55.56梯去年三月上島的也全都自願的... 12/18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