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p4vu03 (小叶)
看板Cga
标题[闲聊]yo~这次南沙兵
时间Sat Nov 27 23:18:34 2010
全部都是自愿的耶!XD
而且还多一个人...
人事官:41个自愿阿...那都上去吧!!
(飞鸽传书中‧‧‧)
--
For your life
For your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oJeNk1XUo
And...
Just do 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9.55
1F:推 ccdgoblin:体检没过...残念 11/28 01:10
2F:推 Guenole39:蛮正常的 东沙南沙几乎都自愿的 11/28 03:43
3F:推 Searle:12/1上岛吼 加油 11/28 07:30
4F:推 Hank545:南沙绝对比本岛好 11/28 08:29
5F:推 frostbug:慢走~ 你们会喜欢南沙的! 11/28 13:45
6F:→ mnitcc:楼上学长 (戳戳 11/28 16:09
7F:→ mnitcc:欢迎来到恶魔岛,12月去也是南沙的"冬天"了 11/28 16:10
8F:→ rmp4vu03:XD恶魔岛 11/28 19:50
9F:推 hodslance:欢迎恶魔岛是快乐下岛学长对刚上岛小学弟说第一句话XD 11/28 21:04
10F:推 frostbug:12月是最好的天气了 大概30度上下的舒适气温XD 11/28 23:17
11F:→ frostbug:偷戳的学弟是哪位阿XDD 11/28 23:17
12F:推 fu73109:不是伤心太平岛嘛?每天都在唱我得船还不来~ 11/29 11:33
13F:推 jaygotony:南沙换指挥官唷~~为某总队01 12/01 11:17
14F:推 zane21:东沙也是恶魔岛..... 12/09 19:39
15F:推 inkontu:55.56梯去年三月上岛的也全都自愿的... 12/18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