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shking (推王)
看板Cga
標題[問題] 二三大隊
時間Wed Nov 17 16:11:45 2010
請問各位學長:
小弟抽到了二三大隊
想請問二三那裡的情況~
「聽說」只有竹圍是大所
永安離大隊很近
然後其他都是小所
請問這些安檢所的生態是什麼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3.214
1F:推 Vassili242:大隊在竹圍那邊吧 11/17 16:13
2F:→ pushking:喔喔 記錯了~ 11/17 16:16
3F:→ YCL13:二三主要是督導多,不然業務不算重,因為沒有大港。 11/17 16:33
4F:推 shan751008:不是聽說 23就只有竹圍跟永安比較操 11/17 19:30
5F:推 onmyway:二三大隊長........ 11/17 22:40
6F:→ drigo:樓上有卦??... 11/18 05:52
7F:推 iceking:竹圍就在大隊部旁,督導相當頻繁,長官不時過來泡茶聊天~ 11/18 13:25
8F:→ iceking:永安是23最多船的港,前幾年出過包也是被督得亂七八糟 11/18 13:27
9F:→ iceking:不過我退的時候,已經整頓得頗有紀律了吧! 印象中... 11/18 13:28
10F:推 iceking:基本上勤務較重只有永安竹圍,其他都不重,但相對的勤務不重 11/18 13:32
11F:→ iceking:的地方,業務,內務,整潔等都會要求較高~ 11/18 13:33
12F:→ iceking:想起以前老大還叫我們刷廳舍外"二丁掛外牆",超級難刷 11/18 13:35
13F:→ iceking: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很危險~ 11/18 13:35
14F:→ STL320:現在老大還是光榮兄嗎? 11/18 20:55
15F:推 icychif:光榮兄去北局當科長了 23大隊長是前24大隊長 11/18 21:17
16F:→ STL320:那兩三應該算好過了啦...比較硬的前兩三富大跑去兩四了 11/18 21:21
17F:推 shan751008:現在這個跟榮哥有得比~不過我退役約半年了~XD~ 11/18 22:51
18F:→ drigo:那位前24大隊長, 只來23一個月左右就去南沙了..6月就又換了 11/19 00:54
19F:→ Tdem0613:話說小弟最近剛退 23最近其實都不是太好過阿... 11/19 01:52
20F:→ Tdem0613:小所 其實也不輕鬆 雜事多 人少 而且督導多 11/19 01:53
21F:→ Tdem0613:話說大隊長 嗯... 11/19 01:54
22F:推 joseph873:現役竹圍服役中...不要來竹圍...兩三大隊長很愛半夜.. 11/21 16:20
23F:→ joseph873:拉機動...拉模訓... 11/21 16:20
24F:推 fueetf:勤中真的沒有比較好過= =... 11/22 02:02
25F:推 Blaze:前兩四大隊長是好人阿..= = 11/23 06:26
26F:推 exrocist:我去兩三見習 光榮哥親自上課 我還睡著 他也沒叫我XD 11/23 10:37
27F:推 smartpon:JOSE 報上名來~ 我也是竹圍的..剛被調走 哈 12/16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