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shking (推王)
看板Cga
标题[问题] 二三大队
时间Wed Nov 17 16:11:45 2010
请问各位学长:
小弟抽到了二三大队
想请问二三那里的情况~
「听说」只有竹围是大所
永安离大队很近
然後其他都是小所
请问这些安检所的生态是什麽情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83.214
1F:推 Vassili242:大队在竹围那边吧 11/17 16:13
2F:→ pushking:喔喔 记错了~ 11/17 16:16
3F:→ YCL13:二三主要是督导多,不然业务不算重,因为没有大港。 11/17 16:33
4F:推 shan751008:不是听说 23就只有竹围跟永安比较操 11/17 19:30
5F:推 onmyway:二三大队长........ 11/17 22:40
6F:→ drigo:楼上有卦??... 11/18 05:52
7F:推 iceking:竹围就在大队部旁,督导相当频繁,长官不时过来泡茶聊天~ 11/18 13:25
8F:→ iceking:永安是23最多船的港,前几年出过包也是被督得乱七八糟 11/18 13:27
9F:→ iceking:不过我退的时候,已经整顿得颇有纪律了吧! 印象中... 11/18 13:28
10F:推 iceking:基本上勤务较重只有永安竹围,其他都不重,但相对的勤务不重 11/18 13:32
11F:→ iceking:的地方,业务,内务,整洁等都会要求较高~ 11/18 13:33
12F:→ iceking:想起以前老大还叫我们刷厅舍外"二丁挂外墙",超级难刷 11/18 13:35
13F:→ iceking: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很危险~ 11/18 13:35
14F:→ STL320:现在老大还是光荣兄吗? 11/18 20:55
15F:推 icychif:光荣兄去北局当科长了 23大队长是前24大队长 11/18 21:17
16F:→ STL320:那两三应该算好过了啦...比较硬的前两三富大跑去两四了 11/18 21:21
17F:推 shan751008:现在这个跟荣哥有得比~不过我退役约半年了~XD~ 11/18 22:51
18F:→ drigo:那位前24大队长, 只来23一个月左右就去南沙了..6月就又换了 11/19 00:54
19F:→ Tdem0613:话说小弟最近刚退 23最近其实都不是太好过阿... 11/19 01:52
20F:→ Tdem0613:小所 其实也不轻松 杂事多 人少 而且督导多 11/19 01:53
21F:→ Tdem0613:话说大队长 嗯... 11/19 01:54
22F:推 joseph873:现役竹围服役中...不要来竹围...两三大队长很爱半夜.. 11/21 16:20
23F:→ joseph873:拉机动...拉模训... 11/21 16:20
24F:推 fueetf:勤中真的没有比较好过= =... 11/22 02:02
25F:推 Blaze:前两四大队长是好人阿..= = 11/23 06:26
26F:推 exrocist:我去两三见习 光荣哥亲自上课 我还睡着 他也没叫我XD 11/23 10:37
27F:推 smartpon:JOSE 报上名来~ 我也是竹围的..刚被调走 哈 12/16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