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ices (手中的太陽)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新兵報到~義務役中巡局及士官訓~
時間Sat Nov 13 01:12:37 2010
爬了一下文,小弟是2101t 不小心抽中了中區巡防局
當時說明的人只說這有外島籤,就是金門其他是中部地區
爬了文好像就是那幾個地區,
想問的是,進去之後的抽籤,也是像排隊這樣然後採倍數抽籤還是其他方式?
如果今天嘉義要十個只去了六個 那是一定上?
如果自願去金門正常的加給會多多少錢呢?(義務役的喔)
中巡局的單位長官會問有沒有人想受士官訓的嗎? 還是要自已申請?
受士官訓後之後的單位是要重抽還是留原單位呢?
想了解一下,不知道有沒學長跟小弟講解一下呢? 謝謝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2.226
1F:→ tim77928:哦哦~~金門+1千...士官訓機率低囉~~ 11/13 01:25
2F:→ tim77928:士官訓完回原單位~ 11/13 01:26
3F:→ ioylye:也不一定原單位...我學長是一線受完訓就被抓上總隊... 11/13 01:43
4F:推 jia106:對,他會問想去XX單位的出列,如果超過人數就抽籤,至於士 11/13 03:39
5F:→ jia106:官訓,長官是說到時下單位,若有開士官班,會公告報名 11/13 03:40
6F:→ tim77928:九總上次已經送6個去送士官訓了~~最後一期好像是最近 11/13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