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ices (手中的太阳)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新兵报到~义务役中巡局及士官训~
时间Sat Nov 13 01:12:37 2010
爬了一下文,小弟是2101t 不小心抽中了中区巡防局
当时说明的人只说这有外岛签,就是金门其他是中部地区
爬了文好像就是那几个地区,
想问的是,进去之後的抽签,也是像排队这样然後采倍数抽签还是其他方式?
如果今天嘉义要十个只去了六个 那是一定上?
如果自愿去金门正常的加给会多多少钱呢?(义务役的喔)
中巡局的单位长官会问有没有人想受士官训的吗? 还是要自已申请?
受士官训後之後的单位是要重抽还是留原单位呢?
想了解一下,不知道有没学长跟小弟讲解一下呢? 谢谢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52.226
1F:→ tim77928:哦哦~~金门+1千...士官训机率低罗~~ 11/13 01:25
2F:→ tim77928:士官训完回原单位~ 11/13 01:26
3F:→ ioylye:也不一定原单位...我学长是一线受完训就被抓上总队... 11/13 01:43
4F:推 jia106:对,他会问想去XX单位的出列,如果超过人数就抽签,至於士 11/13 03:39
5F:→ jia106:官训,长官是说到时下单位,若有开士官班,会公告报名 11/13 03:40
6F:→ tim77928:九总上次已经送6个去送士官训了~~最後一期好像是最近 11/13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