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165x (本田)
看板Cga
標題[閒聊]大陸漁船撞日本海猿船
時間Sat Nov 6 20:23:30 2010
海巡版竟然沒貼大陸漁船撞日本海猿船的影片
太可惜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07Nm2Wi9fU&feature=related
日本人跑去給大陸船,還一直鬼叫!!
不知道我們北部的雷達組當時是否有掃到他們海上保安廳的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51.188
1F:推 wayc:既然說是我們的領海.那洋巡或是海軍弟兄是去哪了?怎麼自己領 11/06 23:04
2F:→ wayc:海打起架了還不去關心一下.. 11/06 23:04
3F:推 lxxlxx:船看起來有CT4等級 可能閩漁只聽的懂閩南話吧 北京話聽不懂 11/07 16:28
4F:推 lxxlxx:保安?一直重複 貴船現在日本領海內 11/07 16:32
5F:→ mesk:釣魚台距離基隆一百海浬左右 雷達怎麼可能掃得到 11/08 00:23
6F:→ mesk:架都打完了 要也是外交部去關心吧 再花油錢到那去也沒意義了 11/08 00:27
7F:推 mesk:閩晉漁5179排水量166噸 相當於CT5等級 11/0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