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165x (本田)
看板Cga
标题[闲聊]大陆渔船撞日本海猿船
时间Sat Nov 6 20:23:30 2010
海巡版竟然没贴大陆渔船撞日本海猿船的影片
太可惜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07Nm2Wi9fU&feature=related
日本人跑去给大陆船,还一直鬼叫!!
不知道我们北部的雷达组当时是否有扫到他们海上保安厅的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51.188
1F:推 wayc:既然说是我们的领海.那洋巡或是海军弟兄是去哪了?怎麽自己领 11/06 23:04
2F:→ wayc:海打起架了还不去关心一下.. 11/06 23:04
3F:推 lxxlxx:船看起来有CT4等级 可能闽渔只听的懂闽南话吧 北京话听不懂 11/07 16:28
4F:推 lxxlxx:保安?一直重复 贵船现在日本领海内 11/07 16:32
5F:→ mesk:钓鱼台距离基隆一百海里左右 雷达怎麽可能扫得到 11/08 00:23
6F:→ mesk:架都打完了 要也是外交部去关心吧 再花油钱到那去也没意义了 11/08 00:27
7F:推 mesk:闽晋渔5179排水量166吨 相当於CT5等级 11/0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