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8875 (Daniel)
看板Cga
標題[閒聊] 在訓大用心做菜
時間Tue Nov 2 20:20:05 2010
首先我是訓大的伙房 至於是哪地區的 暫時保密哈哈
我還是小學弟 雖然我底下已經有一個學弟了 但是我還算是菜
之前常常在版上看到訓大火時多好多好 比起新訓中心 這裡根本是天堂
實際來到訓大果然吃得還不錯
後來想說離家近 又是和自己所學有相關 就自願留下當伙房了
(雖然有時候有點覺得小橘人看起來很帥氣....)
不過去一線見習之後 還有在訓大近一個的生活
還是這裡好!!!!XD
在伙房很多學長真的很神 大鍋菜可以煮得跟快炒店一樣
(有時也會烙賽啦........)
可是我覺得在這裡最大的成就感就是:
1.每個人都吃得很爽
2.或是喊完<各位弟兄 後面還有豐盛的菜餚 如有需要 請拿餐盤碗筷自行取用!>
之後 一推人衝出去搶
3.最爽當然就是長官桌老大吃的開心 坐的久
當然菜色的精緻度也和新兵的人數有很大的影響
人少自然就愈精緻 人多就必須在時間內趕出來 自然有差
加上這裡也常會要求變化新菜 ex海鮮濃湯 洋蔥濃湯 白醬豬排 棺材板等等
大家應該喜歡很這裡的伙食
重點是我們都是用心做菜
剛剛看到總鋪師林添盛過世的新聞 他說 做菜就是要用心
我想這很重要
我也不是甚麼大廚出生 還有很多要學習 伙房學長神的地方就是
好吃 又快速
經過快一個月在訓大的伙房 其實我還蠻快樂 因為我可以學以致用
重點是看大家覺得伙食好吃的當下 心中真的是爽!!
我相信訓大伙食會愈來愈好 愈來愈有特色(中式 西式 日式 泰式以後會陸續推出)
歡迎來訓大享受十四天養老增肥生活哈哈哈
(不要叫我簽下去 最近四點起來煮早餐 心中OOXX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3.225
※ 編輯: daniel8875 來自: 220.135.213.225 (11/02 20:21)
1F:推 ab8028637:都煮幾份阿 我們單位8.900人 也好想煮精緻點喔>< 11/02 20:27
2F:→ daniel8875:最多人400(不常見) 平均約100~200 11/02 20:35
3F:推 YCL13:每次看訓大的菜單和一線的菜單,就覺得伙食費可能不一樣。 11/02 20:45
4F:推 brings:看到棺材板 我就知道你是哪個地區局訓大的囉!嘿嘿!! 11/02 21:32
5F:推 vul3vul35j5j:那些鴨 鵝 還好吧? 11/02 22:05
6F:推 ab770205:看到樓上就知道在哪一個地區局訓大了 11/02 22:34
7F:推 genecode:S........... 11/02 22:43
8F:推 w851128:要叫鴨學長鵝學長!! 11/02 23:55
9F:推 cccssszzz:有被咬過 不過不會痛 11/03 00:00
10F:→ myenomoto:我以前當伙委,北局訓大來搭伙的時候,最高也是600人吧 11/03 10:43
11F:→ myenomoto:說真的要看伙房跟伙委用不用心,用心的話什麼菜都可以出 11/03 10:44
12F:→ myenomoto:我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出過跟臉一樣大的日式豬排 11/03 10:45
13F:→ myenomoto:我請伙房出過兩次之後,被長官念說下次不用這麼大片 11/03 10:46
14F:→ myenomoto:其實是因為敲太薄了,麵包粉又裹太厚 11/03 10:46
15F:→ myenomoto:如果人少的話,大家也可以吃的精緻一點,人多的話 11/03 10:47
16F:→ myenomoto:同一道菜可能都要分兩鍋煮,哪有時間用心去精緻呢? 11/03 10:48
17F:推 kenjy:難怪海軍去訓大都吃不錯 因為海軍人少 11/03 20:38
18F:推 sevenzero:小鵝鵝 有被抓去丟湖裡過唷xd 11/03 21:24
19F:推 ab770205:推辛苦的伙委以及廚房的 11/03 22:10
20F:推 MAGMA2000:我老闆去精神講話的時候就辛苦你們了 11/03 22:14
21F:推 redferrari:那些鴨 鵝 有些不是都可以稱士官長了!! 11/04 15:43
22F:推 overactive:桃園觀音吼 11/05 10:03
23F:推 maktubyu:看到「各位弟兄,後面還有豐盛的菜餚...」感覺是大坡腳 11/05 17:21
24F:推 gerrychen:各位弟兄,後面還有豐盛的菜餚..ㄧ定是大坡腳了吧XD 11/05 18:35
25F:推 LedZeppelin:推大坡腳菜餚! 11/06 13:35
26F:推 TroyLee:推大坡腳... 11/07 09:21
27F:→ TroyLee: 的伙食.... 但是讓我忘了士官訓吧 11/07 09:22
28F:推 a5372041:一中的伙房.....算了就忘了他吧!! 11/12 11:16
29F:推 Searle:鴨鵝喔...剛結訓 感謝伙食超棒!! 11/12 14:36
30F:推 QQ5566:大坡腳 我想回去吃 ㄒ口ㄒ 11/22 14:32
31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5:00
32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5:00
33F:→ ZeroAeroXoly:▉▆▆▆▆▆▆▆▆▆▆█ β|◎ι⊙|3< 歡迎光臨 > 01/13 05:00
34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5:00
35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5:00
36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