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8875 (Daniel)
看板Cga
标题[闲聊] 在训大用心做菜
时间Tue Nov 2 20:20:05 2010
首先我是训大的伙房 至於是哪地区的 暂时保密哈哈
我还是小学弟 虽然我底下已经有一个学弟了 但是我还算是菜
之前常常在版上看到训大火时多好多好 比起新训中心 这里根本是天堂
实际来到训大果然吃得还不错
後来想说离家近 又是和自己所学有相关 就自愿留下当伙房了
(虽然有时候有点觉得小橘人看起来很帅气....)
不过去一线见习之後 还有在训大近一个的生活
还是这里好!!!!XD
在伙房很多学长真的很神 大锅菜可以煮得跟快炒店一样
(有时也会烙赛啦........)
可是我觉得在这里最大的成就感就是:
1.每个人都吃得很爽
2.或是喊完<各位弟兄 後面还有丰盛的菜肴 如有需要 请拿餐盘碗筷自行取用!>
之後 一推人冲出去抢
3.最爽当然就是长官桌老大吃的开心 坐的久
当然菜色的精致度也和新兵的人数有很大的影响
人少自然就愈精致 人多就必须在时间内赶出来 自然有差
加上这里也常会要求变化新菜 ex海鲜浓汤 洋葱浓汤 白酱猪排 棺材板等等
大家应该喜欢很这里的伙食
重点是我们都是用心做菜
刚刚看到总铺师林添盛过世的新闻 他说 做菜就是要用心
我想这很重要
我也不是甚麽大厨出生 还有很多要学习 伙房学长神的地方就是
好吃 又快速
经过快一个月在训大的伙房 其实我还蛮快乐 因为我可以学以致用
重点是看大家觉得伙食好吃的当下 心中真的是爽!!
我相信训大伙食会愈来愈好 愈来愈有特色(中式 西式 日式 泰式以後会陆续推出)
欢迎来训大享受十四天养老增肥生活哈哈哈
(不要叫我签下去 最近四点起来煮早餐 心中OOXX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13.225
※ 编辑: daniel8875 来自: 220.135.213.225 (11/02 20:21)
1F:推 ab8028637:都煮几份阿 我们单位8.900人 也好想煮精致点喔>< 11/02 20:27
2F:→ daniel8875:最多人400(不常见) 平均约100~200 11/02 20:35
3F:推 YCL13:每次看训大的菜单和一线的菜单,就觉得伙食费可能不一样。 11/02 20:45
4F:推 brings:看到棺材板 我就知道你是哪个地区局训大的罗!嘿嘿!! 11/02 21:32
5F:推 vul3vul35j5j:那些鸭 鹅 还好吧? 11/02 22:05
6F:推 ab770205:看到楼上就知道在哪一个地区局训大了 11/02 22:34
7F:推 genecode:S........... 11/02 22:43
8F:推 w851128:要叫鸭学长鹅学长!! 11/02 23:55
9F:推 cccssszzz:有被咬过 不过不会痛 11/03 00:00
10F:→ myenomoto:我以前当伙委,北局训大来搭伙的时候,最高也是600人吧 11/03 10:43
11F:→ myenomoto:说真的要看伙房跟伙委用不用心,用心的话什麽菜都可以出 11/03 10:44
12F:→ myenomoto:我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出过跟脸一样大的日式猪排 11/03 10:45
13F:→ myenomoto:我请伙房出过两次之後,被长官念说下次不用这麽大片 11/03 10:46
14F:→ myenomoto:其实是因为敲太薄了,面包粉又裹太厚 11/03 10:46
15F:→ myenomoto:如果人少的话,大家也可以吃的精致一点,人多的话 11/03 10:47
16F:→ myenomoto:同一道菜可能都要分两锅煮,哪有时间用心去精致呢? 11/03 10:48
17F:推 kenjy:难怪海军去训大都吃不错 因为海军人少 11/03 20:38
18F:推 sevenzero:小鹅鹅 有被抓去丢湖里过唷xd 11/03 21:24
19F:推 ab770205:推辛苦的伙委以及厨房的 11/03 22:10
20F:推 MAGMA2000:我老板去精神讲话的时候就辛苦你们了 11/03 22:14
21F:推 redferrari:那些鸭 鹅 有些不是都可以称士官长了!! 11/04 15:43
22F:推 overactive:桃园观音吼 11/05 10:03
23F:推 maktubyu:看到「各位弟兄,後面还有丰盛的菜肴...」感觉是大坡脚 11/05 17:21
24F:推 gerrychen:各位弟兄,後面还有丰盛的菜肴..ㄧ定是大坡脚了吧XD 11/05 18:35
25F:推 LedZeppelin:推大坡脚菜肴! 11/06 13:35
26F:推 TroyLee:推大坡脚... 11/07 09:21
27F:→ TroyLee: 的伙食.... 但是让我忘了士官训吧 11/07 09:22
28F:推 a5372041:一中的伙房.....算了就忘了他吧!! 11/12 11:16
29F:推 Searle:鸭鹅喔...刚结训 感谢伙食超棒!! 11/12 14:36
30F:推 QQ5566:大坡脚 我想回去吃 ㄒ口ㄒ 11/22 14:32
31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5:00
32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5:00
33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5:00
34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5:00
35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5:00
36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