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幫朋友發文 今年已經到了第7梯了 還會有第八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08.203
1F:推 ample:去年8梯 我是最後 10/27 00:47
2F:推 flowrew:99年第8梯 11/29 主要開給95.96t的 10/27 00:55
3F:推 sobaby0107:請問哪裡找得到日期呀? 10/27 01:38
4F:推 Krister:八梯..曾是巡防承辦人 10/27 08:53
5F:推 Searle:所以還有機會囉? 10/27 10:22
6F:推 KUANGson:97T的有機會士官訓嘛?? 10/27 10:35
7F:→ hu393:不要想不開啊...多一點點錢全參到退很不划算= = 10/27 12:36
8F:→ MSNboy:推樓上~ 身上有一顆星 日子很不舒服 10/27 13:05
9F:→ limpskate:真的不要....就連一兵都比星星有趴啊.... 10/27 13:14
10F:推 shihweng:前年也8梯 我是97-8 <--梯數挺難聽的XD 10/27 13:36
11F:→ shihweng:我跟樓上的想法不同耶 當然要去受啊! 10/27 13:37
12F:→ shihweng:很多單位兵也要掛業務(至少我們就是),但士官領的薪水多~ 10/27 13:38
13F:→ hu393:我們兵也有一兩樣 不過士官都全參..份量差異很大.. 10/27 14:57
14F:→ hu393:而且兵業務包了常常是找上面負責的士官= =" 10/27 14:58
15F:→ hu393:加上菜士官地位跟韓國人差不多 10/27 15:00
16F:推 QQ5566:學長我抽到馬祖 請問有機會受士官訓嗎 該去嗎 囧 10/27 17:46
17F:→ limpskate:馬大應該很缺人,主官應該不會讓你去...... 10/27 19:00
18F:→ lucifero:士官的地位就要看上面的士官學長了......... 10/27 19:07
19F:→ limpskate:恩...我的士官學長寧可叫下士去打雜,讓兵在旁邊看..... 10/27 19:33
20F:推 shallowei:東局98-8 讚的啦! 10/27 21:05
21F:推 matthewchen:通資的好像...5梯吧....我是第四梯的 10/27 23:30
22F:→ coeric:看單位,我有星星+專長,沒幾個敢動我 這麼說是有點囂張.. 10/27 23:56
23F:推 skan:一樣都要老了才有趴 選錢多的 10/28 00:07
24F:推 XXXL:看單位+1 有沒有趴看自己努不努力啦!! 10/28 00:32
25F:推 mayday0423:錢多做的事又差不多.而且受訓又不操.不過中巡訓大撤了 10/28 15:11
26F:推 Engyo:11.28最後一梯,趕快請主官幫忙推薦吧~ 10/30 01:02
27F:推 sunnboy:東局98-8 讚的啦!!! 10/30 22:07
28F:推 windandgun:有星星一定比較累(心理)...但坎不坎就要看你待的所了.. 11/02 21:32
29F:→ windandgun:我是0927那一批退的一顆星,業務+值星+站哨+哩哩摳摳的 11/02 21:34
30F:→ windandgun:鳥事一堆...但習慣了就都沒什麼了啦!! 加油啦!! 11/02 21:34
31F:推 evo03:不好意思小第想請問一下,聽連上的士官長說最近一梯的士官訓 11/05 00:18
32F:→ evo03:要等到12月中才有梯次,但板上的大大說今年最後一梯是11.28 11/05 00:19
33F:→ evo03:所以想請問到底今年最後一梯是幾號才開訓呢??感謝板上大大解 11/05 00:20
34F:→ evo03:答。(小弟是二總隊的) 11/05 00:21
35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5:01
36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5:01
37F:→ ZeroAeroXoly:▉▆▆▆▆▆▆▆▆▆▆█ β|◎ι⊙|3< 歡迎光臨 > 01/13 05:01
38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5:01
39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5:01
40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5: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