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oRuN (飄飄)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海巡士官訓一年有幾梯
時間Wed Oct 27 00:34:53 2010
幫朋友發文
今年已經到了第7梯了
還會有第八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08.203
1F:推 ample:去年8梯 我是最後 10/27 00:47
2F:推 flowrew:99年第8梯 11/29 主要開給95.96t的 10/27 00:55
3F:推 sobaby0107:請問哪裡找得到日期呀? 10/27 01:38
4F:推 Krister:八梯..曾是巡防承辦人 10/27 08:53
5F:推 Searle:所以還有機會囉? 10/27 10:22
6F:推 KUANGson:97T的有機會士官訓嘛?? 10/27 10:35
7F:→ hu393:不要想不開啊...多一點點錢全參到退很不划算= = 10/27 12:36
8F:→ MSNboy:推樓上~ 身上有一顆星 日子很不舒服 10/27 13:05
9F:→ limpskate:真的不要....就連一兵都比星星有趴啊.... 10/27 13:14
10F:推 shihweng:前年也8梯 我是97-8 <--梯數挺難聽的XD 10/27 13:36
11F:→ shihweng:我跟樓上的想法不同耶 當然要去受啊! 10/27 13:37
12F:→ shihweng:很多單位兵也要掛業務(至少我們就是),但士官領的薪水多~ 10/27 13:38
13F:→ hu393:我們兵也有一兩樣 不過士官都全參..份量差異很大.. 10/27 14:57
14F:→ hu393:而且兵業務包了常常是找上面負責的士官= =" 10/27 14:58
15F:→ hu393:加上菜士官地位跟韓國人差不多 10/27 15:00
16F:推 QQ5566:學長我抽到馬祖 請問有機會受士官訓嗎 該去嗎 囧 10/27 17:46
17F:→ limpskate:馬大應該很缺人,主官應該不會讓你去...... 10/27 19:00
18F:→ lucifero:士官的地位就要看上面的士官學長了......... 10/27 19:07
19F:→ limpskate:恩...我的士官學長寧可叫下士去打雜,讓兵在旁邊看..... 10/27 19:33
20F:推 shallowei:東局98-8 讚的啦! 10/27 21:05
21F:推 matthewchen:通資的好像...5梯吧....我是第四梯的 10/27 23:30
22F:→ coeric:看單位,我有星星+專長,沒幾個敢動我 這麼說是有點囂張.. 10/27 23:56
23F:推 skan:一樣都要老了才有趴 選錢多的 10/28 00:07
24F:推 XXXL:看單位+1 有沒有趴看自己努不努力啦!! 10/28 00:32
25F:推 mayday0423:錢多做的事又差不多.而且受訓又不操.不過中巡訓大撤了 10/28 15:11
26F:推 Engyo:11.28最後一梯,趕快請主官幫忙推薦吧~ 10/30 01:02
27F:推 sunnboy:東局98-8 讚的啦!!! 10/30 22:07
28F:推 windandgun:有星星一定比較累(心理)...但坎不坎就要看你待的所了.. 11/02 21:32
29F:→ windandgun:我是0927那一批退的一顆星,業務+值星+站哨+哩哩摳摳的 11/02 21:34
30F:→ windandgun:鳥事一堆...但習慣了就都沒什麼了啦!! 加油啦!! 11/02 21:34
31F:推 evo03:不好意思小第想請問一下,聽連上的士官長說最近一梯的士官訓 11/05 00:18
32F:→ evo03:要等到12月中才有梯次,但板上的大大說今年最後一梯是11.28 11/05 00:19
33F:→ evo03:所以想請問到底今年最後一梯是幾號才開訓呢??感謝板上大大解 11/05 00:20
34F:→ evo03:答。(小弟是二總隊的) 11/05 00:21
35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5:01
36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5:01
37F:→ ZeroAeroXoly:▉▆▆▆▆▆▆▆▆▆▆█ β|◎ι⊙|3< 歡迎光臨 > 01/13 05:01
38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5:01
39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5:01
40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