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帮朋友发文 今年已经到了第7梯了 还会有第八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08.203
1F:推 ample:去年8梯 我是最後 10/27 00:47
2F:推 flowrew:99年第8梯 11/29 主要开给95.96t的 10/27 00:55
3F:推 sobaby0107:请问哪里找得到日期呀? 10/27 01:38
4F:推 Krister:八梯..曾是巡防承办人 10/27 08:53
5F:推 Searle:所以还有机会罗? 10/27 10:22
6F:推 KUANGson:97T的有机会士官训嘛?? 10/27 10:35
7F:→ hu393:不要想不开啊...多一点点钱全参到退很不划算= = 10/27 12:36
8F:→ MSNboy:推楼上~ 身上有一颗星 日子很不舒服 10/27 13:05
9F:→ limpskate:真的不要....就连一兵都比星星有趴啊.... 10/27 13:14
10F:推 shihweng:前年也8梯 我是97-8 <--梯数挺难听的XD 10/27 13:36
11F:→ shihweng:我跟楼上的想法不同耶 当然要去受啊! 10/27 13:37
12F:→ shihweng:很多单位兵也要挂业务(至少我们就是),但士官领的薪水多~ 10/27 13:38
13F:→ hu393:我们兵也有一两样 不过士官都全参..份量差异很大.. 10/27 14:57
14F:→ hu393:而且兵业务包了常常是找上面负责的士官= =" 10/27 14:58
15F:→ hu393:加上菜士官地位跟韩国人差不多 10/27 15:00
16F:推 QQ5566:学长我抽到马祖 请问有机会受士官训吗 该去吗 囧 10/27 17:46
17F:→ limpskate:马大应该很缺人,主官应该不会让你去...... 10/27 19:00
18F:→ lucifero:士官的地位就要看上面的士官学长了......... 10/27 19:07
19F:→ limpskate:恩...我的士官学长宁可叫下士去打杂,让兵在旁边看..... 10/27 19:33
20F:推 shallowei:东局98-8 赞的啦! 10/27 21:05
21F:推 matthewchen:通资的好像...5梯吧....我是第四梯的 10/27 23:30
22F:→ coeric:看单位,我有星星+专长,没几个敢动我 这麽说是有点嚣张.. 10/27 23:56
23F:推 skan:一样都要老了才有趴 选钱多的 10/28 00:07
24F:推 XXXL:看单位+1 有没有趴看自己努不努力啦!! 10/28 00:32
25F:推 mayday0423:钱多做的事又差不多.而且受训又不操.不过中巡训大撤了 10/28 15:11
26F:推 Engyo:11.28最後一梯,赶快请主官帮忙推荐吧~ 10/30 01:02
27F:推 sunnboy:东局98-8 赞的啦!!! 10/30 22:07
28F:推 windandgun:有星星一定比较累(心理)...但坎不坎就要看你待的所了.. 11/02 21:32
29F:→ windandgun:我是0927那一批退的一颗星,业务+值星+站哨+哩哩抠抠的 11/02 21:34
30F:→ windandgun:鸟事一堆...但习惯了就都没什麽了啦!! 加油啦!! 11/02 21:34
31F:推 evo03:不好意思小第想请问一下,听连上的士官长说最近一梯的士官训 11/05 00:18
32F:→ evo03:要等到12月中才有梯次,但板上的大大说今年最後一梯是11.28 11/05 00:19
33F:→ evo03:所以想请问到底今年最後一梯是几号才开训呢??感谢板上大大解 11/05 00:20
34F:→ evo03:答。(小弟是二总队的) 11/05 00:21
35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5:01
36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5:01
37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5:01
38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5:01
39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5:01
40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5:0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