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AoRuN (飘飘)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海巡士官训一年有几梯
时间Wed Oct 27 00:34:53 2010
帮朋友发文
今年已经到了第7梯了
还会有第八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08.203
1F:推 ample:去年8梯 我是最後 10/27 00:47
2F:推 flowrew:99年第8梯 11/29 主要开给95.96t的 10/27 00:55
3F:推 sobaby0107:请问哪里找得到日期呀? 10/27 01:38
4F:推 Krister:八梯..曾是巡防承办人 10/27 08:53
5F:推 Searle:所以还有机会罗? 10/27 10:22
6F:推 KUANGson:97T的有机会士官训嘛?? 10/27 10:35
7F:→ hu393:不要想不开啊...多一点点钱全参到退很不划算= = 10/27 12:36
8F:→ MSNboy:推楼上~ 身上有一颗星 日子很不舒服 10/27 13:05
9F:→ limpskate:真的不要....就连一兵都比星星有趴啊.... 10/27 13:14
10F:推 shihweng:前年也8梯 我是97-8 <--梯数挺难听的XD 10/27 13:36
11F:→ shihweng:我跟楼上的想法不同耶 当然要去受啊! 10/27 13:37
12F:→ shihweng:很多单位兵也要挂业务(至少我们就是),但士官领的薪水多~ 10/27 13:38
13F:→ hu393:我们兵也有一两样 不过士官都全参..份量差异很大.. 10/27 14:57
14F:→ hu393:而且兵业务包了常常是找上面负责的士官= =" 10/27 14:58
15F:→ hu393:加上菜士官地位跟韩国人差不多 10/27 15:00
16F:推 QQ5566:学长我抽到马祖 请问有机会受士官训吗 该去吗 囧 10/27 17:46
17F:→ limpskate:马大应该很缺人,主官应该不会让你去...... 10/27 19:00
18F:→ lucifero:士官的地位就要看上面的士官学长了......... 10/27 19:07
19F:→ limpskate:恩...我的士官学长宁可叫下士去打杂,让兵在旁边看..... 10/27 19:33
20F:推 shallowei:东局98-8 赞的啦! 10/27 21:05
21F:推 matthewchen:通资的好像...5梯吧....我是第四梯的 10/27 23:30
22F:→ coeric:看单位,我有星星+专长,没几个敢动我 这麽说是有点嚣张.. 10/27 23:56
23F:推 skan:一样都要老了才有趴 选钱多的 10/28 00:07
24F:推 XXXL:看单位+1 有没有趴看自己努不努力啦!! 10/28 00:32
25F:推 mayday0423:钱多做的事又差不多.而且受训又不操.不过中巡训大撤了 10/28 15:11
26F:推 Engyo:11.28最後一梯,赶快请主官帮忙推荐吧~ 10/30 01:02
27F:推 sunnboy:东局98-8 赞的啦!!! 10/30 22:07
28F:推 windandgun:有星星一定比较累(心理)...但坎不坎就要看你待的所了.. 11/02 21:32
29F:→ windandgun:我是0927那一批退的一颗星,业务+值星+站哨+哩哩抠抠的 11/02 21:34
30F:→ windandgun:鸟事一堆...但习惯了就都没什麽了啦!! 加油啦!! 11/02 21:34
31F:推 evo03:不好意思小第想请问一下,听连上的士官长说最近一梯的士官训 11/05 00:18
32F:→ evo03:要等到12月中才有梯次,但板上的大大说今年最後一梯是11.28 11/05 00:19
33F:→ evo03:所以想请问到底今年最後一梯是几号才开训呢??感谢板上大大解 11/05 00:20
34F:→ evo03:答。(小弟是二总队的) 11/05 00:21
35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5:01
36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5:01
37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5:01
38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5:01
39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5:01
40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