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fany (介)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請問基隆二總隊的安檢所問題
時間Tue Oct 26 20:02:30 2010
我覺得每個所都有自己的特色
別太擔心
雖然小所勤務比較輕鬆
可是很缺人 業務跟內務都很多
至於大所如深澳、八斗子雖然勤務重
相對的人多業務都能大家分擔
只要把自己責任處理好 下哨後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的
補人又補的快
再附上一個我朋友做的夢
我朋友在某間大家覺得很涼的小所 經過了大退潮少了很多人
難得補了兩梯兩個人 結果都是有關係 剛下安檢所就被調回總隊
在其他所都開心有新兵時 結果在該所在營人數還是六個人
不論如何 心態正確 負責肯吃苦 一定都能學好勤務業務
但是我想來到一線 一定都是辛苦的...
--
瘋狂與堅持後我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66.205
1F:推 milkboxyz:我也做了同樣的夢,是在營五人哦!下一線就知是什麼意思了 10/26 22:19
2F:推 pqma:寧缺勿濫,小所補到爛兵的感想...我想到我的爛學弟了 10/26 23:04
3F:→ MtAliBoy:我們也是某次退到剩6個 主官還值班 10/27 03:12
4F:推 jimmytpe:像是我夢到某個有一班要守望兼職班的小所嗎? 11/18 16:40
5F:推 luan1216:猜猜是三個字常拍戲的海灘嗎XD 01/30 02:18
6F:→ jaygotony:我有看過某個在省道邊的安檢所,主官卡值班兼安檢的 06/17 17:37
7F:→ jaygotony:說道拍戲安檢所,不知道精華影片是否還在? 06/1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