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fany (介)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请问基隆二总队的安检所问题
时间Tue Oct 26 20:02:30 2010
我觉得每个所都有自己的特色
别太担心
虽然小所勤务比较轻松
可是很缺人 业务跟内务都很多
至於大所如深澳、八斗子虽然勤务重
相对的人多业务都能大家分担
只要把自己责任处理好 下哨後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的
补人又补的快
再附上一个我朋友做的梦
我朋友在某间大家觉得很凉的小所 经过了大退潮少了很多人
难得补了两梯两个人 结果都是有关系 刚下安检所就被调回总队
在其他所都开心有新兵时 结果在该所在营人数还是六个人
不论如何 心态正确 负责肯吃苦 一定都能学好勤务业务
但是我想来到一线 一定都是辛苦的...
--
疯狂与坚持後我得到的到底是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66.205
1F:推 milkboxyz:我也做了同样的梦,是在营五人哦!下一线就知是什麽意思了 10/26 22:19
2F:推 pqma:宁缺勿滥,小所补到烂兵的感想...我想到我的烂学弟了 10/26 23:04
3F:→ MtAliBoy:我们也是某次退到剩6个 主官还值班 10/27 03:12
4F:推 jimmytpe:像是我梦到某个有一班要守望兼职班的小所吗? 11/18 16:40
5F:推 luan1216:猜猜是三个字常拍戏的海滩吗XD 01/30 02:18
6F:→ jaygotony:我有看过某个在省道边的安检所,主官卡值班兼安检的 06/17 17:37
7F:→ jaygotony:说道拍戏安检所,不知道精华影片是否还在? 06/1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