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ehsiang (希爾威)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淡一是抽得到的嘛??
時間Fri Oct 15 12:32:19 2010
淡一編制五人 在所三人
聽訓大教官講 好像都得皇親國戚才有辦法"弄"到那邊去
請問有學長現身說法開示解惑一下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52.182
1F:→ SafinLai:沒甚麼事就不用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10/15 12:48
2F:推 flowrew:很恐怖 不要問 10/15 12:54
3F:→ fongse:83和仁更少,只剩4個人,兵只有兩個= = 10/15 12:54
4F:→ Kerick:問這幹嘛 乖乖當你的兵吧 10/15 13:20
5F:推 japandan:那邊不是想像中的很爽就是了 10/15 13:36
6F:推 sausalito:還有的地方根本沒官 就兩個義務役在營的 你想去嗎? 10/15 13:48
7F:→ fongse:人少 事情沒變少 ...有用嗎 10/15 13:49
8F:→ sourpine:是你的會給你,不給你的你知道也徒然~~ 10/15 16:00
9F:推 durex78:去士官班拿結業第一名回去就好了阿 10/15 20:24
10F:→ durex78:我的同梯就是這樣在那邊當所長... 10/15 20:24
11F:→ clover1211:下士所長? 10/15 21:10
12F:→ shan751008:那邊下哨就再看電視 吃東西 超爽的 10/15 21:34
13F:推 appl:又沒什麼勤務 爽爆的所好嗎 10/15 22:20
14F:→ appl:吃飯也不用自己開伙 大隊會送過去 10/15 22:21
15F:→ jodino:不過通常淡一的人是要在淡二待過..然後再由所長選人派勤過 10/15 23:39
16F:→ jodino:去的,皇親國戚我就不清楚了 10/15 23:40
17F:推 theropod:是在老街那個所嗎 10/16 00:50
18F:推 hxhjerry:淡一不見得爽呀,當你是最菜+唯一義務役+主官不挺你 10/16 03:25
19F:→ hxhjerry:一樣的業務量你一個人要搞定,被幹可沒人幫你或訴苦...XD 10/16 03:28
20F:→ hxhjerry:督導又愛跑,現在的主任去晃一下又要飛了 爽嗎?戁說呀 10/16 03:31
21F:推 berryc:主官好的話,下哨之後就是看電影打電動吃東西 10/16 03:33
22F:→ berryc:有雜事也是菜鳥做..這就是海巡 10/16 03:33
23F:→ SafinLai:現在不用開伙了? 有沒有這麼爽.... 10/16 03:40
24F:→ rexmouse4v:沒錯.下士所長.每個月所長會議中菜到飛的那一個. 10/16 14:19
25F:推 andy80067:有背景去安檢所幹啥..小安檢所也爽不到哪 10/16 15:21
26F:→ andy80067:一天一樣2班哨 作息一樣不正常 也是有督導 10/16 15:21
27F:→ newpack:原po應該只是覺得那地點好... 10/16 17:39
28F:推 ukimura:想去滬尾 先問問小花同不同意吧 10/16 23:50
29F:推 smilebeckon:要去淡一首先要先抽到淡二~~然後看有沒有機會去淡一 10/17 01:23
30F:→ SafinLai:小花的英靈嗎 10/17 02:27
31F:推 PUTAIR:樓樓上說錯了..要去淡一是大隊長"指派"到淡二再過去淡一 10/17 18:40
32F:推 t755079ttt:我目前在兩兩勤中 聽說有巴庫也可以去 10/18 00:00
33F:→ t755079ttt:不過老大的想法學長說很難捉摸 10/1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