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ehsiang (希尔威)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淡一是抽得到的嘛??
时间Fri Oct 15 12:32:19 2010
淡一编制五人 在所三人
听训大教官讲 好像都得皇亲国戚才有办法"弄"到那边去
请问有学长现身说法开示解惑一下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52.182
1F:→ SafinLai:没甚麽事就不用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10/15 12:48
2F:推 flowrew:很恐怖 不要问 10/15 12:54
3F:→ fongse:83和仁更少,只剩4个人,兵只有两个= = 10/15 12:54
4F:→ Kerick:问这干嘛 乖乖当你的兵吧 10/15 13:20
5F:推 japandan:那边不是想像中的很爽就是了 10/15 13:36
6F:推 sausalito:还有的地方根本没官 就两个义务役在营的 你想去吗? 10/15 13:48
7F:→ fongse:人少 事情没变少 ...有用吗 10/15 13:49
8F:→ sourpine:是你的会给你,不给你的你知道也徒然~~ 10/15 16:00
9F:推 durex78:去士官班拿结业第一名回去就好了阿 10/15 20:24
10F:→ durex78:我的同梯就是这样在那边当所长... 10/15 20:24
11F:→ clover1211:下士所长? 10/15 21:10
12F:→ shan751008:那边下哨就再看电视 吃东西 超爽的 10/15 21:34
13F:推 appl:又没什麽勤务 爽爆的所好吗 10/15 22:20
14F:→ appl:吃饭也不用自己开伙 大队会送过去 10/15 22:21
15F:→ jodino:不过通常淡一的人是要在淡二待过..然後再由所长选人派勤过 10/15 23:39
16F:→ jodino:去的,皇亲国戚我就不清楚了 10/15 23:40
17F:推 theropod:是在老街那个所吗 10/16 00:50
18F:推 hxhjerry:淡一不见得爽呀,当你是最菜+唯一义务役+主官不挺你 10/16 03:25
19F:→ hxhjerry:一样的业务量你一个人要搞定,被干可没人帮你或诉苦...XD 10/16 03:28
20F:→ hxhjerry:督导又爱跑,现在的主任去晃一下又要飞了 爽吗?戁说呀 10/16 03:31
21F:推 berryc:主官好的话,下哨之後就是看电影打电动吃东西 10/16 03:33
22F:→ berryc:有杂事也是菜鸟做..这就是海巡 10/16 03:33
23F:→ SafinLai:现在不用开伙了? 有没有这麽爽.... 10/16 03:40
24F:→ rexmouse4v:没错.下士所长.每个月所长会议中菜到飞的那一个. 10/16 14:19
25F:推 andy80067:有背景去安检所干啥..小安检所也爽不到哪 10/16 15:21
26F:→ andy80067:一天一样2班哨 作息一样不正常 也是有督导 10/16 15:21
27F:→ newpack:原po应该只是觉得那地点好... 10/16 17:39
28F:推 ukimura:想去沪尾 先问问小花同不同意吧 10/16 23:50
29F:推 smilebeckon:要去淡一首先要先抽到淡二~~然後看有没有机会去淡一 10/17 01:23
30F:→ SafinLai:小花的英灵吗 10/17 02:27
31F:推 PUTAIR:楼楼上说错了..要去淡一是大队长"指派"到淡二再过去淡一 10/17 18:40
32F:推 t755079ttt:我目前在两两勤中 听说有巴库也可以去 10/18 00:00
33F:→ t755079ttt:不过老大的想法学长说很难捉摸 10/1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