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23ca15ai3 (8a)
看板Cavaliers
標題[討論] EVERYBODY 開戰摟
時間Thu May 1 06:07:01 2008
第五戰了
讓我們一起來迎接騎士關門的勝利吧!!
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4.119
1F:推 kenta10:找不到線上直播!!! 05/01 06:08
3F:→ lbj23ca15ai3:0號今天休息耶!! 05/01 06:11
4F:推 Pommy:大將軍穿西裝.... 05/01 06:11
5F:推 kenta10:感恩!! 05/01 06:11
6F:→ kenta10:4:5 領先中 05/01 06:12
7F:推 jackass1113:朕 今日就要你們流放邊疆 05/01 06:12
8F:→ kenta10:打錯,是落後:p 05/01 06:13
9F:→ lbj23ca15ai3:有人有清晰的嗎?? 05/01 06:14
10F:推 jackass1113:有可以放大的嗎?好小眼睛快脫窗了 05/01 06:15
11F:推 kenta10:Stooge TV上的人也都在問,今天WMOE好像都掛了>< 05/01 06:17
13F:→ kenta10:這個好像好一點:p 05/01 06:21
14F:→ kenta10:13:11 落後中 05/01 06:22
15F:推 tui:WMOE1 已經好了 現在可以看 05/01 06:24
16F:推 kenta10:Butler肆虐中 05/01 06:25
17F:→ kenta10:Songaila出拳!!!太明顯了!!! 05/01 06:25
18F:推 KKB:爽蓋拉偷貓LBJ 05/01 06:26
19F:→ lbj23ca15ai3:是怎樣阿 偷打阿!! 05/01 06:26
20F:推 flexfit:這樣不用吃T???? 05/01 06:26
21F:推 SKYWAR:這太誇張了吧~~~好惡劣,而且也沒必要啊! 05/01 06:26
22F:推 libra13:這樣不是偷打了阿 直接貓下去耶! 05/01 06:28
23F:推 kenta10:史蒂文生還上來跟大V嗆聲,結果兩個都被吹T 05/01 06:29
24F:推 Pommy:還真明顯.... 05/01 06:29
25F:→ kenta10:Songaila三犯了 05/01 06:30
26F:推 Pommy:進攻犯規!! 05/01 06:32
27F:推 DRUIDMOSHU:史蒂文森耍笨了~ 撞倒兩個人~ XD 05/01 06:32
28F:推 libra13:目前讓Bulter太容易得到分數了 05/01 06:33
29F:推 jackass1113:但是他們好像撞倒人覺得很爽 還擊掌 打倒一個賺一個嗎 05/01 06:33
30F:推 kenta10:在NBA板還看到有人推:Songaila只是手背揮了一下 05/01 06:34
31F:→ kenta10:又扯陰謀論。那球故意出拳這麼明顯,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05/01 06:35
32F:→ kenta10:20:16 落後中 05/01 06:37
33F:推 mikado2:落後七分... 05/01 06:38
34F:推 libra13:第一節拿這樣的分數真該打屁股 05/01 06:38
35F:推 kenta10:23:16, end of first quarter 05/01 06:39
36F:推 Otsukaerika:怎突然都看不了了?? 05/01 06:40
37F:推 DRUIDMOSHU:今天超lag 問題一堆~XD 05/01 06:41
38F:推 libra13:小吉for 3~~~~~~~ 05/01 06:42
40F:推 limindow:我現在都不能看了,有新的連結嗎? 05/01 06:42
41F:→ kenta10:連追五分 23:21 落後 05/01 06:43
42F:→ libra13:Bulter太猛 05/01 06:43
43F:→ kenta10:Butler豪笅球.......Orz 敗給他了>< 05/01 06:43
44F:推 Pommy:好誇張... 05/01 06:45
45F:→ kenta10:進攻比較順了,但防守端還要再加強 05/01 06:45
46F:→ libra13:這一節攻防都蠻有侵略性的 不過巫師還是都會進... 05/01 06:45
47F:→ kenta10:D.Brown腦充血,浪費了個三打一快攻,回頭又被投進外線 05/01 06:47
48F:→ mikado2:剛那球快攻再作啥啊= = 05/01 06:47
49F:→ libra13:上籃放槍...D.布朗哩買拜託 05/01 06:47
50F:→ libra13:氣勢打上來又被腦充血打下去 05/01 06:48
51F:推 Pommy:3打1還沒進....幫幫忙 05/01 06:48
52F:→ libra13:話說今天Stevenson一拿到球果然全場開汽水Boo他 05/01 06:48
53F:推 kenta10:30-25 落後中 05/01 06:49
54F:推 DRUIDMOSHU:我希望噓到他頭暈~ 頭暈到回休息室觀察 05/01 06:49
55F:推 kenta10:被R.Mason投爽的 LBJ也回敬三分 05/01 06:51
56F:推 DRUIDMOSHU:平手了啊!!!!! 哈哈哈 05/01 06:52
57F:→ DRUIDMOSHU:馬上就被XD 05/01 06:52
58F:推 libra13:G for 3!!!!!!!LBJ跟他真是好搭檔 05/01 06:52
59F:→ kenta10:Gibson接獲大帝助攻投進三分!!!Jamison回頭又打一球 05/01 06:52
60F:→ libra13:覺得主場的噓聲有點太含蓄了啦 05/01 06:53
61F:→ DRUIDMOSHU:感覺咱們的猛烈攻勢又要開始了~ 加油!!! 05/01 06:53
62F:→ kenta10:34:32 第二節餘六分鐘 落後中。 05/01 06:53
63F:→ DRUIDMOSHU:上面那個連結 感覺犧牲了聲音的品質 廣告一直走音 05/01 06:54
64F:推 Otsukaerika:GIBSON的季後三分彈真棒^^ 05/01 06:54
65F:推 mikado2:今天的觀眾是不是太害羞了啊XD 05/01 06:54
66F:→ DRUIDMOSHU:超好笑XD 05/01 06:54
67F:→ Otsukaerika:N版好像是巫師迷在討論一樣~~巫師永遠對的 05/01 06:55
68F:推 DRUIDMOSHU:你錯了~ 是 騎士用遠是錯的 05/01 06:56
69F:推 koyoer:好lag= = 05/01 06:56
70F:推 kenta10:大V的進攻真的要振作,剛剛籃下那球應該勾進的 05/01 06:57
71F:推 Otsukaerika:是LBJ有相關權是錯的@@"柯柯... 05/01 06:57
72F:→ kenta10:史蒂文生連進兩顆三分............. 05/01 06:59
73F:推 DRUIDMOSHU:偉斯特!!!!!!!!!!!!!!!!!!!!!!!!!!!!! 05/01 06:59
74F:→ mikado2:West!!!!! 05/01 06:59
75F:推 libra13:好討厭的感覺 05/01 06:59
76F:→ kenta10:West有變穩的趨勢,連得五分 05/01 06:59
77F:→ libra13:看到Stevenson 進球就是不爽 05/01 07:00
78F:→ kenta10:史蒂文生又切入要到犯規,SG這點的防守我們太差了 05/01 07:00
79F:→ DRUIDMOSHU:屎帝文森看了滿討人厭的~ 05/01 07:00
80F:→ DRUIDMOSHU:長的就是很挑釁 05/01 07:01
81F:→ kenta10:他又做那個動作,主場觀眾真的太溫和了:p。 05/01 07:02
82F:推 libra13:對阿 主場應該要有嚇死人的氣勢阿 Game1還比較吵 05/01 07:02
83F:推 Otsukaerika:長得很挑釁@@"?長得很猥褻吧... 05/01 07:03
84F:推 DRUIDMOSHU:那個動作的意思 我臉上的屎比手掌還大 05/01 07:03
85F:→ DRUIDMOSHU:揮動的意思是 你看看 屎 揮之不去 05/01 07:04
86F:推 kenta10:LBJ目前為止尚未在禁區得到分數,還是受限對方的防守 05/01 07:05
87F:推 DRUIDMOSHU:失誤又一記~ 要專注啊~ 大Z 05/01 07:07
88F:→ DRUIDMOSHU:被巴鍋~ 05/01 07:08
89F:推 kenta10:Nice D AD,Gibson還是要空檔三分球。剛剛又失誤 05/01 07:08
90F:→ DRUIDMOSHU:幸好我們有間諜史蒂文森 也在失誤 05/01 07:09
91F:→ DRUIDMOSHU:又是史蒂文森 打我們吉步神XD QQ 05/01 07:10
92F:推 kenta10:史蒂文生又單打Gibson要道犯規,SG太矮了。觀眾噓大聲點啊 05/01 07:10
93F:推 libra13:奇怪 他罰球的噓聲還有干擾也太小了 05/01 07:11
94F:推 mikado2:中場結束落後兩分~ 05/01 07:12
95F:→ kenta10:45:43 End of Half 主場真不High,是比賽時間太奇怪嗎? 05/01 07:12
96F:→ libra13:中場歇息 吃早餐去 05/01 07:12
97F:→ mikado2:下半場加油!!!!!!!!!!!!!!!!!!!! 05/01 07:12
98F:→ DRUIDMOSHU:騎士球迷太weak了~ 我也要活賽主場啊 05/01 07:12
99F:→ DRUIDMOSHU:至少巫師主場也比我們強好多倍 05/01 07:13
100F:→ DRUIDMOSHU:不過這個時間 倒是因為騎士主場 我不用怕開太大聲 05/01 07:13
101F:→ DRUIDMOSHU:吵到父母 05/01 07:13
102F:推 kenta10:後場的防守下半場要改進,LBJ給對方禁區的壓力還不夠;目 05/01 07:15
103F:→ kenta10:還未再禁區得分,這跟平常的他很不一樣。 05/01 07:16
104F:推 DRUIDMOSHU:中場報導 看到Haywood的臉真的想揍他 05/01 07:17
105F:→ lbj23ca15ai3: 下半場發飆吧 大帝!! 05/01 07:17
106F:→ DRUIDMOSHU:巫師的球員怎麼都跟小孩子一樣幼稚???? 05/01 07:17
107F:推 McDaniel:今天勞工節放假,睡醒幫騎士隊加油!這場比賽等好久= = 05/01 07:19
108F:推 libra13:帥哥! 05/01 07:32
109F:推 mikado2:For 3~~~~~~~~~~~~~~~~~~~~~~~~ 05/01 07:33
110F:→ lbj23ca15ai3:帥哥 FOR 3 05/01 07:33
111F:推 DRUIDMOSHU:帥哥來一顆~ 送!!! 05/01 07:34
112F:推 McDaniel:不過巫師隊下半場開局命中率還挺高的,加強防守啊!>< 05/01 07:35
113F:推 DRUIDMOSHU:對啊 我覺得進攻沒太多問題 都是沒守住XD 05/01 07:37
114F:推 Otsukaerika:這段是籃框被加蓋阿.... 05/01 07:39
115F:→ mikado2:For 3~~~~~~~~~~~~~~~~ 05/01 07:39
116F:推 DRUIDMOSHU:帥哥放槍我笑了 05/01 07:40
117F:推 libra13:莫名的失誤 囧 05/01 07:40
118F:→ DRUIDMOSHU:LBJ!!!!!!!!!!FOR 3 05/01 07:40
119F:推 chucloud:兩方一陣混亂之後 取得兩分領先 05/01 07:40
120F:推 edwardbury:大Z不專心 又愛睏囉 05/01 07:41
121F:→ edwardbury:別像巫師投外線了 切暴他吧 05/01 07:44
122F:推 Otsukaerika:順起來囉~~~ 05/01 07:45
123F:推 McDaniel:LeBron只要切入,對巫師隊的球員都是很大的防守壓力! 05/01 07:45
124F:推 DRUIDMOSHU:被抓住還繼續衝~XD 真是爆猛的體能 05/01 07:45
125F:推 McDaniel:騎士隊的中程及外線火力平均起來不及巫師隊,所以別跟他 05/01 07:46
126F:推 mikado2:一直搶不到進攻籃板... 05/01 07:46
127F:→ mikado2:打錯是防守~ 05/01 07:47
128F:推 kenta10:早餐吃太久了XD 領先到最後吧!! 05/01 07:47
129F:推 McDaniel:們拚跳投,所以切進去撕裂他們的防線吧!吼吼! 05/01 07:46
130F:推 edwardbury:巫師對命中不高 分數咬很近 關鍵是籃板阿 05/01 07:47
131F:推 DRUIDMOSHU:一直被搶進攻籃板啦~ 05/01 07:48
132F:推 libra13:Gibson! 05/01 07:48
133F:→ lbj23ca15ai3:小吉 for 3!!!!!!!!@@@@@@@@@!!!!!!!!!!!! 05/01 07:48
134F:→ kenta10:V籃下放槍!千萬年薪!? 05/01 07:48
135F:推 Otsukaerika:小吉專打季後!!! 05/01 07:49
136F:→ mikado2:大Z怎一直放槍@@ 05/01 07:49
137F:推 McDaniel:V這球機會都有了,可惜了這次的機會。= = 05/01 07:49
138F:推 DRUIDMOSHU:吉步神真的狠準 可是Jamison每次都會回補一刀 05/01 07:49
139F:→ mikado2:大V 我怎一直打錯XD 05/01 07:50
140F:推 Pommy:大V有手感這東西嗎... 05/01 07:50
141F:推 kenta10:Jamison 4犯!!! 05/01 07:53
142F:推 libra13:Bulter......... 05/01 07:54
143F:推 DRUIDMOSHU:嘿嘿~ 把他弄下去的話~ 巫師就完蛋了 05/01 07:54
144F:推 McDaniel:V還是認真幹髒活就好了!(認真貌) 05/01 07:54
145F:→ lbj23ca15ai3:那個什麼啦的 真的很想打他耶 05/01 07:55
146F:推 kenta10:Butler打神了>< 防守啊!!! 05/01 07:55
147F:→ DRUIDMOSHU:大V 要求千萬年薪 上籃AirBall 心酸 05/01 07:55
148F:推 McDaniel:Butler拉人也不是這樣拉的吧?LeBron整個快被拉倒= = 05/01 07:56
149F:→ DRUIDMOSHU:Jamison下去 LBJ要開始切了 05/01 07:57
150F:推 kenta10:69:65 End of 3rd 第四節的防守要再加強,嚴防Butler! 05/01 07:57
151F:推 libra13:覺得今天巫師防守也沒多強悍阿 但我們命中率好差阿 05/01 07:57
152F:推 imaltar:4分 第四節加油阿 05/01 07:58
153F:→ libra13:籃板也搶不贏 一點也沒有一定要晉級的氣勢 05/01 07:58
154F:→ DRUIDMOSHU:我們有Mr.4th Q 希望這場可以好好的贏 05/01 07:58
155F:推 mikado2:第四節爆發吧~~~ 05/01 08:00
156F:推 edwardbury:大家為啥叫他V 雜誌不是都大Z嗎 Zydrunc Ilgauskas 05/01 07:58
157F:推 McDaniel:V是Varejao ,Z是Ilgauskas 05/01 08:00
158F:推 libra13:因為不同人阿 05/01 08:01
159F:推 kenta10:V=Anderson Varejao 05/01 08:01
160F:推 DRUIDMOSHU:因為V是瓦拉喬 05/01 08:01
161F:→ kenta10:Butler又切入造成犯規,兩罰都進,落後六分 05/01 08:01
162F:→ edwardbury:瞭解 第一次來推文多指教 感謝 05/01 08:01
163F:推 McDaniel:又是Butler,騎士隊想要獲勝,一定要想辦法堵住Butler 05/01 08:02
164F:→ DRUIDMOSHU:LBJ應該要讓Butler連下球都很辛苦才對 05/01 08:03
165F:推 libra13:看不到騎士的決心阿!快爆氣吧各位 05/01 08:04
166F:推 McDaniel:Butler gets his 4th foul, good! 05/01 08:04
167F:推 DRUIDMOSHU:大V再度上籃不進 05/01 08:04
168F:推 McDaniel:LeBron漂亮的切入上籃 05/01 08:05
169F:→ DRUIDMOSHU:For 3 05/01 08:06
170F:推 libra13:氣勢開始起來了 05/01 08:06
171F:推 kenta10:氣勢啊!!!! 05/01 08:06
172F:推 McDaniel:進廣告,Was 73:70 Cle 05/01 08:06
173F:推 edwardbury:第四節先生登場 05/01 08:06
174F:推 lebronze:今天看太不順了 請問現在打成怎麼樣 05/01 08:07
175F:推 McDaniel:@@我的好像慢了很多!>< 05/01 08:07
176F:→ lebronze:有夠LAG大家是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05/01 08:07
177F:→ kenta10:我的現在廣告中,今天網路電視相當不順,開打時間太鳥了 05/01 08:07
178F:→ lebronze:我的跟你差不多阿 M大XD 05/01 08:08
179F:推 McDaniel:讓Butler拿到他的季後賽得分新高= = ,要針對這點加強守 05/01 08:09
180F:→ kenta10:Butler 25pts,playoff career high,哇咧 05/01 08:09
181F:推 libra13:Z真是tip in高手 05/01 08:10
182F:推 mikado2:暴扣~~~~~~~~~ 05/01 08:10
183F:→ kenta10:逆轉了!!!! 05/01 08:10
184F:→ libra13:LBJ!!!!!!!!!!!! 05/01 08:10
185F:推 Otsukaerika:雷霸龍雷霸龍雷霸龍雷霸龍雷霸龍雷霸龍雷霸龍雷霸龍雷 05/01 08:10
186F:推 tui:74:73 騎士領先 05/01 08:11
187F:推 McDaniel:靠夭!buferring 完就看到LeBron猛扣,怎麼發生的都不知= 05/01 08:10
188F:→ kenta10:Nice Block!!! Nice Break!!!!! 05/01 08:11
189F:→ lbj23ca15ai3:HIGH吧!!! 05/01 08:11
190F:推 kingjames23:加油~~~~~~~~~~~~~~今天就收拾他們 05/01 08:11
191F:→ Otsukaerika:N版的都不說話了= =+ 05/01 08:11
192F:推 lebronze:哈哈 我buffer完看到火鍋接著就是小吉傳球 05/01 08:11
193F:推 imaltar:領先 05/01 08:12
194F:推 DRUIDMOSHU:SLAM DUNK by LB......James!!!!!!! 05/01 08:11
195F:推 edwardbury:老將JOE也好球啦! 05/01 08:11
196F:推 Pommy:氣勢!!!!!!!!!! 05/01 08:12
197F:推 mikado2:守住啊~~~~~~~~~ 05/01 08:13
198F:推 kenta10:有啊,N板有人說剛剛那球四步上籃, 05/01 08:13
199F:推 edwardbury:LBJ今天狂摔 05/01 08:16
200F:推 Otsukaerika:沒辦法~騎士贏~只好攻擊LBJ又走步~一輩子這般可悲 05/01 08:16
201F:推 lebronze:摔了之後呢 我卡住了 05/01 08:17
202F:推 libra13:我也卡住了 兩個連結都不能看 05/01 08:17
203F:推 McDaniel:這個梗可以一直在那裡重覆,我也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耐性 05/01 08:17
204F:推 edwardbury:not broadcasting 05/01 08:18
205F:推 kenta10:我的也斷了>< 現在幾比幾啊?!? 05/01 08:18
206F:→ libra13:文字轉撥 LBJ兩罰進 黑物也兩罰進 然後LBJ上籃進 05/01 08:18
207F:推 DRUIDMOSHU:LBJ nice Drive 05/01 08:19
208F:推 tui:78:75 騎士領先 05/01 08:19
209F:→ libra13:78:75 05/01 08:19
210F:推 McDaniel:接著Z犯規,對手上罰球線 05/01 08:19
211F:推 McDaniel:Jamison 兩罰皆沒進,Boobie三分沒進,West犯規,對方罰 05/01 08:20
212F:推 kenta10:Stooge TV可以看了!!結果就看到史蒂文生罰球..... 05/01 08:21
213F:→ libra13:可以看了 Stevenson也兩罰進 LBJ又兩罰進 05/01 08:20
214F:推 lebronze:怎麼巫師罰完騎士罰? 中間什麼畫面都沒有XD 05/01 08:21
215F:→ libra13:干擾的氣球和噓聲太小了啦 05/01 08:21
216F:→ kenta10:我的好像lag 剛剛才看到LBJ兩罰進 05/01 08:22
217F:推 McDaniel:畫面又回來了!現在是Butler罰,79:80 05/01 08:22
218F:→ libra13:大班罰球 能否展現特訓成果呢 05/01 08:22
219F:→ kenta10:Good Block but called 05/01 08:22
220F:推 imaltar:一直吹犯規 05/01 08:23
221F:→ kenta10:駭班戰術了!!! 05/01 08:23
222F:推 edwardbury:兩邊一直罰球.... 05/01 08:23
223F:→ libra13:大班罰不進被換下去了 05/01 08:23
224F:→ imaltar:也吹太多了吧 05/01 08:24
225F:推 McDaniel:Haywood 拉Z的球衣被吹,五犯了! 05/01 08:24
226F:推 tim78128:82:81 領先伊分 05/01 08:25
227F:推 edwardbury:要贏球 罰球是關鍵!! 05/01 08:25
228F:推 kenta10:Hayhood這球犯規真的很愚蠢,衣服還抓那麼緊。還嘴砲 05/01 08:25
229F:→ tim78128:看錯 =ㄦ= 05/01 08:26
230F:推 Otsukaerika:今天LBJ罰球準阿!!! 05/01 08:26
231F:推 libra13:82平 05/01 08:26
232F:推 McDaniel:好佳在老喬及時把球救回,LeBron的擋切被對方視破了!>< 05/01 08:26
233F:→ libra13:網路都不穩了 還一直罰球 真不暢快 05/01 08:27
234F:推 McDaniel:Mike Brown應該要再改變戰術,不能一直使用23號擋切戰術 05/01 08:27
235F:推 lebronze:stooge挺順的 從butler罰球後就沒停過 05/01 08:28
236F:推 d10705:為什麼是6點打不是7點= = 官網時間不是要+1嗎? 05/01 08:28
237F:推 McDaniel:剛才那球Stevenson 都識破先往旁邊跑,差點球被抄掉! 05/01 08:28
238F:→ lebronze:先前不是什麼日光節約時間又調回來了差十二小時 05/01 08:29
239F:→ kenta10:我好像lag很多,不能再上來了,否則會被雷到吧XD 05/01 08:29
240F:推 McDaniel:看吧!果然......LeBron要讓West去控球,自己跑位才對啦 05/01 08:31
241F:推 libra13:黑物不是很man?犯滿畢業了吧 05/01 08:32
242F:推 mikado2:Haywood下場了 05/01 08:32
243F:推 edwardbury:Haywood 掰拉 05/01 08:33
244F:推 McDaniel:Haywood bye !LeBron上罰球線。我還是希望不要這麼打= = 05/01 08:32
245F:→ libra13:West!!!!!!!!!!!!!!!!!!!!!!!!!!!!!!!!!!!!!!!!!!!!!! 05/01 08:33
246F:→ mikado2:West!!!!!!!!!!!!!!!!!!!!!!!!!!!!!!!!!!!!!!!!!!!!!!!!!! 05/01 08:33
247F:推 lebronze:但是把黑物弄掉就是爽!!!!! 05/01 08:33
248F:推 kenta10:因為教練喜歡LBJ高位吸引包夾,然後兩側三分空擋。上一場 05/01 08:33
249F:推 McDaniel:巫師隊的人以為West會傳給LeBron猛扣,結果他自己上,& 1 05/01 08:34
250F:→ kenta10:是這樣贏的,不過一直用老招就有點冥頑不靈了..... 05/01 08:34
251F:→ mikado2:AND1~~~~~~~~~~~~~~~~~~~~~~~~~~~~~~~~~~~~~~~~~~~~~~~~~~ 05/01 08:34
252F:推 tim78128:領先5分!!! 05/01 08:34
253F:→ libra13:五分差了! 05/01 08:34
254F:→ edwardbury:吃嘴砲 and1! 05/01 08:34
255F:→ mikado2:守住啊~~~~~~~~~~~~~~~~~~~~~~~~~~~~~~~~~~~~~~~~~~~~~~~~ 05/01 08:35
256F:推 DRUIDMOSHU:West真是關鍵時刻的福星啊!!! 05/01 08:35
257F:→ kenta10:West魂!!!我又不小心自己雷自己了XD 05/01 08:35
258F:推 Otsukaerika:騎士要贏了~N版準備說LBJ金身碰不得了~ 05/01 08:35
259F:推 imaltar:撐住 05/01 08:35
260F:→ Otsukaerika:巫師愛包夾~兩三個手LBJ不吹才豪洨吧 05/01 08:35
261F:推 mikado2:漂亮的防守!!!!!!!!!!!!!!!!! 05/01 08:36
262F:推 SKYWAR:教練真的沒有啥進攻的戰術耶~~ 05/01 08:36
263F:→ kenta10:那邊是火眼金晴,我們自嘆弗如XXD 05/01 08:36
264F:推 McDaniel:福星大Z,長得高就是這麼好用,關鍵籃板球! 05/01 08:37
265F:→ kenta10:我的又斷了.........>< 騎士加油啊!! 05/01 08:37
266F:→ lbj23ca15ai3:斷掉+1 05/01 08:38
267F:推 j3650840:斷掉+1 ==" 05/01 08:39
268F:推 DRUIDMOSHU:又有危機了XD 05/01 08:39
269F:推 edwardbury:No need for 3 !!! 05/01 08:39
271F:推 libra13:87:86 05/01 08:40
272F:→ DRUIDMOSHU:86:87 領先一分 05/01 08:40
273F:→ libra13:11秒 巫師最後一波 差一分 05/01 08:40
274F:→ mikado2:守住啊~~~~~~~~~~ 05/01 08:40
275F:→ kenta10:87:86 剩十一秒,巫師球權。守住啊!!! 05/01 08:41
276F:推 Otsukaerika:太刺激了...拿藥來... 05/01 08:40
277F:→ DRUIDMOSHU:太恐不了~ 最後一次進攻在巫師身上 差一分 05/01 08:40
278F:→ lbj23ca15ai3:有刺激到.... 05/01 08:41
279F:→ DRUIDMOSHU:他們一定會切吧XD 好怕 05/01 08:41
280F:推 McDaniel:大Z剛才在亂軍之中沒能抓下籃板球,實在可惜!拚防守! 05/01 08:41
281F:推 d10705:現在情況怎樣? 我看不到 05/01 08:41
282F:推 kingjames23:拜託要贏啦!!!!!!!!!!!!!! 05/01 08:41
283F:→ edwardbury:感覺LBJ投三分想要給巫師教訓 但失敗~"~ 05/01 08:41
284F:推 libra13:............. 05/01 08:42
285F:→ mikado2:................. 05/01 08:42
286F:→ Otsukaerika:NO~~~~~ 05/01 08:42
287F:→ DRUIDMOSHU:他們領先了 05/01 08:42
288F:→ d10705:怎樣了 05/01 08:42
289F:→ kenta10:Butler投進,餘3.9秒>< 騎士還有一次進攻 05/01 08:42
290F:→ d10705:聖幾秒 05/01 08:42
291F:→ kingjames23:............. 05/01 08:43
292F:→ DRUIDMOSHU:還剩3.多秒 不會吧XD 05/01 08:43
293F:→ lbj23ca15ai3:3秒鐘...要打進阿!!! 我緊張.... 05/01 08:43
294F:→ DRUIDMOSHU: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05/01 08:43
295F:推 McDaniel:還是沒能守住Butler,不過這球已經跟得很緊了!剩三秒... 05/01 08:43
296F:→ libra13:快吐了 05/01 08:42
297F:→ DRUIDMOSHU:太緊張了 05/01 08:43
298F:推 edwardbury:相信雷霸魂吧 好久沒看他最後一擊 05/01 08:44
299F:→ Otsukaerika:最後一球~你知道~我知道~巫師隊員也知道...五大好球 05/01 08:44
300F:→ kenta10:輸了>< 05/01 08:44
301F:→ libra13:...................................................... 05/01 08:44
302F:→ Otsukaerika:浪費時間.... 05/01 08:44
303F:→ DRUIDMOSHU:又要去打下一場了 05/01 08:44
304F:→ mikado2:................. 05/01 08:45
305F:推 d10705:誰投最後一球 ? 05/01 08:45
306F:推 bertrend:無言 05/01 08:45
307F:→ edwardbury:哭了 05/01 08:45
308F:→ Otsukaerika:亞瑞那斯跳起來有點娘.. 05/01 08:45
309F:→ kenta10:LBJ上籃沒進,差了一點。可惜了 05/01 08:45
310F:→ d10705:? 05/01 08:46
311F:→ libra13:LBJ最後的切入上籃很漂亮 可惜轉了一圈跑出來 05/01 08:45
312F:→ d10705:下一場是誰主場? 05/01 08:46
313F:→ mikado2:真是可惜~~~~ 05/01 08:46
314F:推 skunnyk:雖然我是騎士迷,不過我覺得真的是歹戲拖棚,一點都不想看 05/01 08:45
315F:→ skunnyk:跟這種沒品的球隊纏鬥那麼久~ 05/01 08:46
316F:推 lucky0623:巫師主場 05/01 08:47
317F:→ d10705:喔喔 謝謝 05/01 08:47
318F:推 DRUIDMOSHU:我本來以為今天開始 騎士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05/01 08:47
319F:→ kenta10:主場不如預期瘋狂,球員的鬥志也不如上一場。下場加油吧 05/01 08:47
320F:→ kenta10:讓Butler拿了季後賽新高,防守問題必須要解決 05/01 08:47
321F:推 Otsukaerika:沒吹犯規變金身沒了~吹犯規開金身~柯柯... 05/01 08:48
322F:→ Otsukaerika:他們就深怕LBJ鋒芒太甚~蓋過他們喜愛的球員~ 05/01 08:48
323F:推 ken85:請尊重對手....... 05/01 08:49
324F:→ Otsukaerika:所以有幾個一直很不想讓LBJ做英雄~ 05/01 08:49
325F:推 libra13:最後一分半時還領先五分 那時騎士有點放鬆了 05/01 08:49
326F:推 limindow:可是最後一球真的阻擋犯規了吧 05/01 08:50
327F:→ lbj23ca15ai3:心態上 今天真的輸巫師很多 05/01 08:51
328F:→ kenta10:那球不會吹犯規的,留給球員決定。沒啥好爭議的 05/01 08:51
329F:推 lucky0623:最後一球很少在吹犯規的...選擇切入就是要忍受犯規的 05/01 08:51
330F:→ lbj23ca15ai3:下一場用心態搶回來吧騎士 讓我看看爭冠的心態 05/01 08:57
331F:推 kenta10:週六一定要贏下來!!決心、態度、騎士魂!!! 05/01 09:03
332F:推 k7117836:輸屁阿 靠 這樣戰線可能會搞到第七場 05/01 09:51
333F:推 McDaniel:輸了就是輸了!樓上的老兄不用太激動啦!= = 下場拿回來 05/01 11:50
334F:推 koyoer:去找小牛教練吧...每天都在23號戰術 05/01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