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s 板


LINE

第五战了 让我们一起来迎接骑士关门的胜利吧!! 该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44.119
1F:推 kenta10:找不到线上直播!!! 05/01 06:08
2F:→ lbj23ca15ai3:http://www.zhibo8.com/flapsn3.htm 不是很清晰 05/01 06:08
3F:→ lbj23ca15ai3:0号今天休息耶!! 05/01 06:11
4F:推 Pommy:大将军穿西装.... 05/01 06:11
5F:推 kenta10:感恩!! 05/01 06:11
6F:→ kenta10:4:5 领先中 05/01 06:12
7F:推 jackass1113:朕 今日就要你们流放边疆 05/01 06:12
8F:→ kenta10:打错,是落後:p 05/01 06:13
9F:→ lbj23ca15ai3:有人有清晰的吗?? 05/01 06:14
10F:推 jackass1113:有可以放大的吗?好小眼睛快脱窗了 05/01 06:15
11F:推 kenta10:Stooge TV上的人也都在问,今天WMOE好像都挂了>< 05/01 06:17
12F:推 kenta10:http://zapateiro.com/tvc/directonba.htm 05/01 06:20
13F:→ kenta10:这个好像好一点:p 05/01 06:21
14F:→ kenta10:13:11 落後中 05/01 06:22
15F:推 tui:WMOE1 已经好了 现在可以看 05/01 06:24
16F:推 kenta10:Butler肆虐中 05/01 06:25
17F:→ kenta10:Songaila出拳!!!太明显了!!! 05/01 06:25
18F:推 KKB:爽盖拉偷猫LBJ 05/01 06:26
19F:→ lbj23ca15ai3:是怎样阿 偷打阿!! 05/01 06:26
20F:推 flexfit:这样不用吃T???? 05/01 06:26
21F:推 SKYWAR:这太夸张了吧~~~好恶劣,而且也没必要啊! 05/01 06:26
22F:推 libra13:这样不是偷打了阿 直接猫下去耶! 05/01 06:28
23F:推 kenta10:史蒂文生还上来跟大V呛声,结果两个都被吹T 05/01 06:29
24F:推 Pommy:还真明显.... 05/01 06:29
25F:→ kenta10:Songaila三犯了 05/01 06:30
26F:推 Pommy:进攻犯规!! 05/01 06:32
27F:推 DRUIDMOSHU:史蒂文森耍笨了~ 撞倒两个人~ XD 05/01 06:32
28F:推 libra13:目前让Bulter太容易得到分数了 05/01 06:33
29F:推 jackass1113:但是他们好像撞倒人觉得很爽 还击掌 打倒一个赚一个吗 05/01 06:33
30F:推 kenta10:在NBA板还看到有人推:Songaila只是手背挥了一下 05/01 06:34
31F:→ kenta10:又扯阴谋论。那球故意出拳这麽明显,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麽 05/01 06:35
32F:→ kenta10:20:16 落後中 05/01 06:37
33F:推 mikado2:落後七分... 05/01 06:38
34F:推 libra13:第一节拿这样的分数真该打屁股 05/01 06:38
35F:推 kenta10:23:16, end of first quarter 05/01 06:39
36F:推 Otsukaerika:怎突然都看不了了?? 05/01 06:40
37F:推 DRUIDMOSHU:今天超lag 问题一堆~XD 05/01 06:41
38F:推 libra13:小吉for 3~~~~~~~ 05/01 06:42
39F:推 kenta10:http://www.justin.tv/psn_tr3s 可以看 也不清晰 05/01 06:42
40F:推 limindow:我现在都不能看了,有新的连结吗? 05/01 06:42
41F:→ kenta10:连追五分 23:21 落後 05/01 06:43
42F:→ libra13:Bulter太猛 05/01 06:43
43F:→ kenta10:Butler豪笅球.......Orz 败给他了>< 05/01 06:43
44F:推 Pommy:好夸张... 05/01 06:45
45F:→ kenta10:进攻比较顺了,但防守端还要再加强 05/01 06:45
46F:→ libra13:这一节攻防都蛮有侵略性的 不过巫师还是都会进... 05/01 06:45
47F:→ kenta10:D.Brown脑充血,浪费了个三打一快攻,回头又被投进外线 05/01 06:47
48F:→ mikado2:刚那球快攻再作啥啊= = 05/01 06:47
49F:→ libra13:上篮放枪...D.布朗哩买拜托 05/01 06:47
50F:→ libra13:气势打上来又被脑充血打下去 05/01 06:48
51F:推 Pommy:3打1还没进....帮帮忙 05/01 06:48
52F:→ libra13:话说今天Stevenson一拿到球果然全场开汽水Boo他 05/01 06:48
53F:推 kenta10:30-25 落後中 05/01 06:49
54F:推 DRUIDMOSHU:我希望嘘到他头晕~ 头晕到回休息室观察 05/01 06:49
55F:推 kenta10:被R.Mason投爽的 LBJ也回敬三分 05/01 06:51
56F:推 DRUIDMOSHU:平手了啊!!!!! 哈哈哈 05/01 06:52
57F:→ DRUIDMOSHU:马上就被XD 05/01 06:52
58F:推 libra13:G for 3!!!!!!!LBJ跟他真是好搭档 05/01 06:52
59F:→ kenta10:Gibson接获大帝助攻投进三分!!!Jamison回头又打一球 05/01 06:52
60F:→ libra13:觉得主场的嘘声有点太含蓄了啦 05/01 06:53
61F:→ DRUIDMOSHU:感觉咱们的猛烈攻势又要开始了~ 加油!!! 05/01 06:53
62F:→ kenta10:34:32 第二节余六分钟 落後中。 05/01 06:53
63F:→ DRUIDMOSHU:上面那个连结 感觉牺牲了声音的品质 广告一直走音 05/01 06:54
64F:推 Otsukaerika:GIBSON的季後三分弹真棒^^ 05/01 06:54
65F:推 mikado2:今天的观众是不是太害羞了啊XD 05/01 06:54
66F:→ DRUIDMOSHU:超好笑XD 05/01 06:54
67F:→ Otsukaerika:N版好像是巫师迷在讨论一样~~巫师永远对的 05/01 06:55
68F:推 DRUIDMOSHU:你错了~ 是 骑士用远是错的 05/01 06:56
69F:推 koyoer:好lag= = 05/01 06:56
70F:推 kenta10:大V的进攻真的要振作,刚刚篮下那球应该勾进的 05/01 06:57
71F:推 Otsukaerika:是LBJ有相关权是错的@@"柯柯... 05/01 06:57
72F:→ kenta10:史蒂文生连进两颗三分............. 05/01 06:59
73F:推 DRUIDMOSHU:伟斯特!!!!!!!!!!!!!!!!!!!!!!!!!!!!! 05/01 06:59
74F:→ mikado2:West!!!!! 05/01 06:59
75F:推 libra13:好讨厌的感觉 05/01 06:59
76F:→ kenta10:West有变稳的趋势,连得五分 05/01 06:59
77F:→ libra13:看到Stevenson 进球就是不爽 05/01 07:00
78F:→ kenta10:史蒂文生又切入要到犯规,SG这点的防守我们太差了 05/01 07:00
79F:→ DRUIDMOSHU:屎帝文森看了满讨人厌的~ 05/01 07:00
80F:→ DRUIDMOSHU:长的就是很挑衅 05/01 07:01
81F:→ kenta10:他又做那个动作,主场观众真的太温和了:p。 05/01 07:02
82F:推 libra13:对阿 主场应该要有吓死人的气势阿 Game1还比较吵 05/01 07:02
83F:推 Otsukaerika:长得很挑衅@@"?长得很猥亵吧... 05/01 07:03
84F:推 DRUIDMOSHU:那个动作的意思 我脸上的屎比手掌还大 05/01 07:03
85F:→ DRUIDMOSHU:挥动的意思是 你看看 屎 挥之不去 05/01 07:04
86F:推 kenta10:LBJ目前为止尚未在禁区得到分数,还是受限对方的防守 05/01 07:05
87F:推 DRUIDMOSHU:失误又一记~ 要专注啊~ 大Z 05/01 07:07
88F:→ DRUIDMOSHU:被巴锅~ 05/01 07:08
89F:推 kenta10:Nice D AD,Gibson还是要空档三分球。刚刚又失误 05/01 07:08
90F:→ DRUIDMOSHU:幸好我们有间谍史蒂文森 也在失误 05/01 07:09
91F:→ DRUIDMOSHU:又是史蒂文森 打我们吉步神XD QQ 05/01 07:10
92F:推 kenta10:史蒂文生又单打Gibson要道犯规,SG太矮了。观众嘘大声点啊 05/01 07:10
93F:推 libra13:奇怪 他罚球的嘘声还有干扰也太小了 05/01 07:11
94F:推 mikado2:中场结束落後两分~ 05/01 07:12
95F:→ kenta10:45:43 End of Half 主场真不High,是比赛时间太奇怪吗? 05/01 07:12
96F:→ libra13:中场歇息 吃早餐去 05/01 07:12
97F:→ mikado2:下半场加油!!!!!!!!!!!!!!!!!!!! 05/01 07:12
98F:→ DRUIDMOSHU:骑士球迷太weak了~ 我也要活赛主场啊 05/01 07:12
99F:→ DRUIDMOSHU:至少巫师主场也比我们强好多倍 05/01 07:13
100F:→ DRUIDMOSHU:不过这个时间 倒是因为骑士主场 我不用怕开太大声 05/01 07:13
101F:→ DRUIDMOSHU:吵到父母 05/01 07:13
102F:推 kenta10:後场的防守下半场要改进,LBJ给对方禁区的压力还不够;目 05/01 07:15
103F:→ kenta10:还未再禁区得分,这跟平常的他很不一样。 05/01 07:16
104F:推 DRUIDMOSHU:中场报导 看到Haywood的脸真的想揍他 05/01 07:17
105F:→ lbj23ca15ai3: 下半场发飙吧 大帝!! 05/01 07:17
106F:→ DRUIDMOSHU:巫师的球员怎麽都跟小孩子一样幼稚???? 05/01 07:17
107F:推 McDaniel:今天劳工节放假,睡醒帮骑士队加油!这场比赛等好久= = 05/01 07:19
108F:推 libra13:帅哥! 05/01 07:32
109F:推 mikado2:For 3~~~~~~~~~~~~~~~~~~~~~~~~ 05/01 07:33
110F:→ lbj23ca15ai3:帅哥 FOR 3 05/01 07:33
111F:推 DRUIDMOSHU:帅哥来一颗~ 送!!! 05/01 07:34
112F:推 McDaniel:不过巫师队下半场开局命中率还挺高的,加强防守啊!>< 05/01 07:35
113F:推 DRUIDMOSHU:对啊 我觉得进攻没太多问题 都是没守住XD 05/01 07:37
114F:推 Otsukaerika:这段是篮框被加盖阿.... 05/01 07:39
115F:→ mikado2:For 3~~~~~~~~~~~~~~~~ 05/01 07:39
116F:推 DRUIDMOSHU:帅哥放枪我笑了 05/01 07:40
117F:推 libra13:莫名的失误 囧 05/01 07:40
118F:→ DRUIDMOSHU:LBJ!!!!!!!!!!FOR 3 05/01 07:40
119F:推 chucloud:两方一阵混乱之後 取得两分领先 05/01 07:40
120F:推 edwardbury:大Z不专心 又爱困罗 05/01 07:41
121F:→ edwardbury:别像巫师投外线了 切暴他吧 05/01 07:44
122F:推 Otsukaerika:顺起来罗~~~ 05/01 07:45
123F:推 McDaniel:LeBron只要切入,对巫师队的球员都是很大的防守压力! 05/01 07:45
124F:推 DRUIDMOSHU:被抓住还继续冲~XD 真是爆猛的体能 05/01 07:45
125F:推 McDaniel:骑士队的中程及外线火力平均起来不及巫师队,所以别跟他 05/01 07:46
126F:推 mikado2:一直抢不到进攻篮板... 05/01 07:46
127F:→ mikado2:打错是防守~ 05/01 07:47
128F:推 kenta10:早餐吃太久了XD 领先到最後吧!! 05/01 07:47
129F:推 McDaniel:们拚跳投,所以切进去撕裂他们的防线吧!吼吼! 05/01 07:46
130F:推 edwardbury:巫师对命中不高 分数咬很近 关键是篮板阿 05/01 07:47
131F:推 DRUIDMOSHU:一直被抢进攻篮板啦~ 05/01 07:48
132F:推 libra13:Gibson! 05/01 07:48
133F:→ lbj23ca15ai3:小吉 for 3!!!!!!!!@@@@@@@@@!!!!!!!!!!!! 05/01 07:48
134F:→ kenta10:V篮下放枪!千万年薪!? 05/01 07:48
135F:推 Otsukaerika:小吉专打季後!!! 05/01 07:49
136F:→ mikado2:大Z怎一直放枪@@ 05/01 07:49
137F:推 McDaniel:V这球机会都有了,可惜了这次的机会。= = 05/01 07:49
138F:推 DRUIDMOSHU:吉步神真的狠准 可是Jamison每次都会回补一刀 05/01 07:49
139F:→ mikado2:大V 我怎一直打错XD 05/01 07:50
140F:推 Pommy:大V有手感这东西吗... 05/01 07:50
141F:推 kenta10:Jamison 4犯!!! 05/01 07:53
142F:推 libra13:Bulter......... 05/01 07:54
143F:推 DRUIDMOSHU:嘿嘿~ 把他弄下去的话~ 巫师就完蛋了 05/01 07:54
144F:推 McDaniel:V还是认真干脏活就好了!(认真貌) 05/01 07:54
145F:→ lbj23ca15ai3:那个什麽啦的 真的很想打他耶 05/01 07:55
146F:推 kenta10:Butler打神了>< 防守啊!!! 05/01 07:55
147F:→ DRUIDMOSHU:大V 要求千万年薪 上篮AirBall 心酸 05/01 07:55
148F:推 McDaniel:Butler拉人也不是这样拉的吧?LeBron整个快被拉倒= = 05/01 07:56
149F:→ DRUIDMOSHU:Jamison下去 LBJ要开始切了 05/01 07:57
150F:推 kenta10:69:65 End of 3rd 第四节的防守要再加强,严防Butler! 05/01 07:57
151F:推 libra13:觉得今天巫师防守也没多强悍阿 但我们命中率好差阿 05/01 07:57
152F:推 imaltar:4分 第四节加油阿 05/01 07:58
153F:→ libra13:篮板也抢不赢 一点也没有一定要晋级的气势 05/01 07:58
154F:→ DRUIDMOSHU:我们有Mr.4th Q 希望这场可以好好的赢 05/01 07:58
155F:推 mikado2:第四节爆发吧~~~ 05/01 08:00
156F:推 edwardbury:大家为啥叫他V 杂志不是都大Z吗 Zydrunc Ilgauskas 05/01 07:58
157F:推 McDaniel:V是Varejao ,Z是Ilgauskas 05/01 08:00
158F:推 libra13:因为不同人阿 05/01 08:01
159F:推 kenta10:V=Anderson Varejao 05/01 08:01
160F:推 DRUIDMOSHU:因为V是瓦拉乔 05/01 08:01
161F:→ kenta10:Butler又切入造成犯规,两罚都进,落後六分 05/01 08:01
162F:→ edwardbury:了解 第一次来推文多指教 感谢 05/01 08:01
163F:推 McDaniel:又是Butler,骑士队想要获胜,一定要想办法堵住Butler 05/01 08:02
164F:→ DRUIDMOSHU:LBJ应该要让Butler连下球都很辛苦才对 05/01 08:03
165F:推 libra13:看不到骑士的决心阿!快爆气吧各位 05/01 08:04
166F:推 McDaniel:Butler gets his 4th foul, good! 05/01 08:04
167F:推 DRUIDMOSHU:大V再度上篮不进 05/01 08:04
168F:推 McDaniel:LeBron漂亮的切入上篮 05/01 08:05
169F:→ DRUIDMOSHU:For 3 05/01 08:06
170F:推 libra13:气势开始起来了 05/01 08:06
171F:推 kenta10:气势啊!!!! 05/01 08:06
172F:推 McDaniel:进广告,Was 73:70 Cle 05/01 08:06
173F:推 edwardbury:第四节先生登场 05/01 08:06
174F:推 lebronze:今天看太不顺了 请问现在打成怎麽样 05/01 08:07
175F:推 McDaniel:@@我的好像慢了很多!>< 05/01 08:07
176F:→ lebronze:有够LAG大家是怎麽知道发生什麽事呢? 05/01 08:07
177F:→ kenta10:我的现在广告中,今天网路电视相当不顺,开打时间太鸟了 05/01 08:07
178F:→ lebronze:我的跟你差不多阿 M大XD 05/01 08:08
179F:推 McDaniel:让Butler拿到他的季後赛得分新高= = ,要针对这点加强守 05/01 08:09
180F:→ kenta10:Butler 25pts,playoff career high,哇咧 05/01 08:09
181F:推 libra13:Z真是tip in高手 05/01 08:10
182F:推 mikado2:暴扣~~~~~~~~~ 05/01 08:10
183F:→ kenta10:逆转了!!!! 05/01 08:10
184F:→ libra13:LBJ!!!!!!!!!!!! 05/01 08:10
185F:推 Otsukaerika:雷霸龙雷霸龙雷霸龙雷霸龙雷霸龙雷霸龙雷霸龙雷霸龙雷 05/01 08:10
186F:推 tui:74:73 骑士领先 05/01 08:11
187F:推 McDaniel:靠夭!buferring 完就看到LeBron猛扣,怎麽发生的都不知= 05/01 08:10
188F:→ kenta10:Nice Block!!! Nice Break!!!!! 05/01 08:11
189F:→ lbj23ca15ai3:HIGH吧!!! 05/01 08:11
190F:推 kingjames23:加油~~~~~~~~~~~~~~今天就收拾他们 05/01 08:11
191F:→ Otsukaerika:N版的都不说话了= =+ 05/01 08:11
192F:推 lebronze:哈哈 我buffer完看到火锅接着就是小吉传球 05/01 08:11
193F:推 imaltar:领先 05/01 08:12
194F:推 DRUIDMOSHU:SLAM DUNK by LB......James!!!!!!! 05/01 08:11
195F:推 edwardbury:老将JOE也好球啦! 05/01 08:11
196F:推 Pommy:气势!!!!!!!!!! 05/01 08:12
197F:推 mikado2:守住啊~~~~~~~~~ 05/01 08:13
198F:推 kenta10:有啊,N板有人说刚刚那球四步上篮, 05/01 08:13
199F:推 edwardbury:LBJ今天狂摔 05/01 08:16
200F:推 Otsukaerika:没办法~骑士赢~只好攻击LBJ又走步~一辈子这般可悲 05/01 08:16
201F:推 lebronze:摔了之後呢 我卡住了 05/01 08:17
202F:推 libra13:我也卡住了 两个连结都不能看 05/01 08:17
203F:推 McDaniel:这个梗可以一直在那里重覆,我也真的很佩服他们的耐性 05/01 08:17
204F:推 edwardbury:not broadcasting 05/01 08:18
205F:推 kenta10:我的也断了>< 现在几比几啊?!? 05/01 08:18
206F:→ libra13:文字转拨 LBJ两罚进 黑物也两罚进 然後LBJ上篮进 05/01 08:18
207F:推 DRUIDMOSHU:LBJ nice Drive 05/01 08:19
208F:推 tui:78:75 骑士领先 05/01 08:19
209F:→ libra13:78:75 05/01 08:19
210F:推 McDaniel:接着Z犯规,对手上罚球线 05/01 08:19
211F:推 McDaniel:Jamison 两罚皆没进,Boobie三分没进,West犯规,对方罚 05/01 08:20
212F:推 kenta10:Stooge TV可以看了!!结果就看到史蒂文生罚球..... 05/01 08:21
213F:→ libra13:可以看了 Stevenson也两罚进 LBJ又两罚进 05/01 08:20
214F:推 lebronze:怎麽巫师罚完骑士罚? 中间什麽画面都没有XD 05/01 08:21
215F:→ libra13:干扰的气球和嘘声太小了啦 05/01 08:21
216F:→ kenta10:我的好像lag  刚刚才看到LBJ两罚进 05/01 08:22
217F:推 McDaniel:画面又回来了!现在是Butler罚,79:80 05/01 08:22
218F:→ libra13:大班罚球 能否展现特训成果呢 05/01 08:22
219F:→ kenta10:Good Block but called 05/01 08:22
220F:推 imaltar:一直吹犯规 05/01 08:23
221F:→ kenta10:骇班战术了!!! 05/01 08:23
222F:推 edwardbury:两边一直罚球.... 05/01 08:23
223F:→ libra13:大班罚不进被换下去了 05/01 08:23
224F:→ imaltar:也吹太多了吧 05/01 08:24
225F:推 McDaniel:Haywood 拉Z的球衣被吹,五犯了! 05/01 08:24
226F:推 tim78128:82:81 领先伊分 05/01 08:25
227F:推 edwardbury:要赢球 罚球是关键!! 05/01 08:25
228F:推 kenta10:Hayhood这球犯规真的很愚蠢,衣服还抓那麽紧。还嘴炮 05/01 08:25
229F:→ tim78128:看错 =ㄦ= 05/01 08:26
230F:推 Otsukaerika:今天LBJ罚球准阿!!! 05/01 08:26
231F:推 libra13:82平 05/01 08:26
232F:推 McDaniel:好佳在老乔及时把球救回,LeBron的挡切被对方视破了!>< 05/01 08:26
233F:→ libra13:网路都不稳了 还一直罚球 真不畅快 05/01 08:27
234F:推 McDaniel:Mike Brown应该要再改变战术,不能一直使用23号挡切战术 05/01 08:27
235F:推 lebronze:stooge挺顺的 从butler罚球後就没停过 05/01 08:28
236F:推 d10705:为什麽是6点打不是7点= = 官网时间不是要+1吗? 05/01 08:28
237F:推 McDaniel:刚才那球Stevenson 都识破先往旁边跑,差点球被抄掉! 05/01 08:28
238F:→ lebronze:先前不是什麽日光节约时间又调回来了差十二小时 05/01 08:29
239F:→ kenta10:我好像lag很多,不能再上来了,否则会被雷到吧XD 05/01 08:29
240F:推 McDaniel:看吧!果然......LeBron要让West去控球,自己跑位才对啦 05/01 08:31
241F:推 libra13:黑物不是很man?犯满毕业了吧 05/01 08:32
242F:推 mikado2:Haywood下场了 05/01 08:32
243F:推 edwardbury:Haywood 掰拉 05/01 08:33
244F:推 McDaniel:Haywood bye !LeBron上罚球线。我还是希望不要这麽打= = 05/01 08:32
245F:→ libra13:West!!!!!!!!!!!!!!!!!!!!!!!!!!!!!!!!!!!!!!!!!!!!!! 05/01 08:33
246F:→ mikado2:West!!!!!!!!!!!!!!!!!!!!!!!!!!!!!!!!!!!!!!!!!!!!!!!!!! 05/01 08:33
247F:推 lebronze:但是把黑物弄掉就是爽!!!!! 05/01 08:33
248F:推 kenta10:因为教练喜欢LBJ高位吸引包夹,然後两侧三分空挡。上一场 05/01 08:33
249F:推 McDaniel:巫师队的人以为West会传给LeBron猛扣,结果他自己上,& 1 05/01 08:34
250F:→ kenta10:是这样赢的,不过一直用老招就有点冥顽不灵了..... 05/01 08:34
251F:→ mikado2:AND1~~~~~~~~~~~~~~~~~~~~~~~~~~~~~~~~~~~~~~~~~~~~~~~~~~ 05/01 08:34
252F:推 tim78128:领先5分!!! 05/01 08:34
253F:→ libra13:五分差了! 05/01 08:34
254F:→ edwardbury:吃嘴炮 and1! 05/01 08:34
255F:→ mikado2:守住啊~~~~~~~~~~~~~~~~~~~~~~~~~~~~~~~~~~~~~~~~~~~~~~~~ 05/01 08:35
256F:推 DRUIDMOSHU:West真是关键时刻的福星啊!!! 05/01 08:35
257F:→ kenta10:West魂!!!我又不小心自己雷自己了XD 05/01 08:35
258F:推 Otsukaerika:骑士要赢了~N版准备说LBJ金身碰不得了~ 05/01 08:35
259F:推 imaltar:撑住 05/01 08:35
260F:→ Otsukaerika:巫师爱包夹~两三个手LBJ不吹才豪洨吧 05/01 08:35
261F:推 mikado2:漂亮的防守!!!!!!!!!!!!!!!!! 05/01 08:36
262F:推 SKYWAR:教练真的没有啥进攻的战术耶~~ 05/01 08:36
263F:→ kenta10:那边是火眼金晴,我们自叹弗如XXD 05/01 08:36
264F:推 McDaniel:福星大Z,长得高就是这麽好用,关键篮板球! 05/01 08:37
265F:→ kenta10:我的又断了.........>< 骑士加油啊!! 05/01 08:37
266F:→ lbj23ca15ai3:断掉+1 05/01 08:38
267F:推 j3650840:断掉+1 ==" 05/01 08:39
268F:推 DRUIDMOSHU:又有危机了XD 05/01 08:39
269F:推 edwardbury:No need for 3 !!! 05/01 08:39
270F:→ kenta10:http://zapateiro.com/tvc/directonba.htm 这可以看! 05/01 08:39
271F:推 libra13:87:86 05/01 08:40
272F:→ DRUIDMOSHU:86:87 领先一分 05/01 08:40
273F:→ libra13:11秒 巫师最後一波 差一分 05/01 08:40
274F:→ mikado2:守住啊~~~~~~~~~~ 05/01 08:40
275F:→ kenta10:87:86 剩十一秒,巫师球权。守住啊!!! 05/01 08:41
276F:推 Otsukaerika:太刺激了...拿药来... 05/01 08:40
277F:→ DRUIDMOSHU:太恐不了~ 最後一次进攻在巫师身上 差一分 05/01 08:40
278F:→ lbj23ca15ai3:有刺激到.... 05/01 08:41
279F:→ DRUIDMOSHU:他们一定会切吧XD 好怕 05/01 08:41
280F:推 McDaniel:大Z刚才在乱军之中没能抓下篮板球,实在可惜!拚防守! 05/01 08:41
281F:推 d10705:现在情况怎样? 我看不到 05/01 08:41
282F:推 kingjames23:拜托要赢啦!!!!!!!!!!!!!! 05/01 08:41
283F:→ edwardbury:感觉LBJ投三分想要给巫师教训 但失败~"~ 05/01 08:41
284F:推 libra13:............. 05/01 08:42
285F:→ mikado2:................. 05/01 08:42
286F:→ Otsukaerika:NO~~~~~ 05/01 08:42
287F:→ DRUIDMOSHU:他们领先了 05/01 08:42
288F:→ d10705:怎样了 05/01 08:42
289F:→ kenta10:Butler投进,余3.9秒>< 骑士还有一次进攻 05/01 08:42
290F:→ d10705:圣几秒 05/01 08:42
291F:→ kingjames23:............. 05/01 08:43
292F:→ DRUIDMOSHU:还剩3.多秒 不会吧XD 05/01 08:43
293F:→ lbj23ca15ai3:3秒钟...要打进阿!!! 我紧张.... 05/01 08:43
294F:→ DRUIDMOSHU: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05/01 08:43
295F:推 McDaniel:还是没能守住Butler,不过这球已经跟得很紧了!剩三秒... 05/01 08:43
296F:→ libra13:快吐了 05/01 08:42
297F:→ DRUIDMOSHU:太紧张了 05/01 08:43
298F:推 edwardbury:相信雷霸魂吧 好久没看他最後一击 05/01 08:44
299F:→ Otsukaerika:最後一球~你知道~我知道~巫师队员也知道...五大好球 05/01 08:44
300F:→ kenta10:输了>< 05/01 08:44
301F:→ libra13:...................................................... 05/01 08:44
302F:→ Otsukaerika:浪费时间.... 05/01 08:44
303F:→ DRUIDMOSHU:又要去打下一场了 05/01 08:44
304F:→ mikado2:................. 05/01 08:45
305F:推 d10705:谁投最後一球 ? 05/01 08:45
306F:推 bertrend:无言 05/01 08:45
307F:→ edwardbury:哭了 05/01 08:45
308F:→ Otsukaerika:亚瑞那斯跳起来有点娘.. 05/01 08:45
309F:→ kenta10:LBJ上篮没进,差了一点。可惜了 05/01 08:45
310F:→ d10705:? 05/01 08:46
311F:→ libra13:LBJ最後的切入上篮很漂亮 可惜转了一圈跑出来 05/01 08:45
312F:→ d10705:下一场是谁主场? 05/01 08:46
313F:→ mikado2:真是可惜~~~~ 05/01 08:46
314F:推 skunnyk:虽然我是骑士迷,不过我觉得真的是歹戏拖棚,一点都不想看 05/01 08:45
315F:→ skunnyk:跟这种没品的球队缠斗那麽久~ 05/01 08:46
316F:推 lucky0623:巫师主场 05/01 08:47
317F:→ d10705:喔喔 谢谢 05/01 08:47
318F:推 DRUIDMOSHU:我本来以为今天开始 骑士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05/01 08:47
319F:→ kenta10:主场不如预期疯狂,球员的斗志也不如上一场。下场加油吧 05/01 08:47
320F:→ kenta10:让Butler拿了季後赛新高,防守问题必须要解决 05/01 08:47
321F:推 Otsukaerika:没吹犯规变金身没了~吹犯规开金身~柯柯... 05/01 08:48
322F:→ Otsukaerika:他们就深怕LBJ锋芒太甚~盖过他们喜爱的球员~ 05/01 08:48
323F:推 ken85:请尊重对手....... 05/01 08:49
324F:→ Otsukaerika:所以有几个一直很不想让LBJ做英雄~ 05/01 08:49
325F:推 libra13:最後一分半时还领先五分 那时骑士有点放松了 05/01 08:49
326F:推 limindow:可是最後一球真的阻挡犯规了吧 05/01 08:50
327F:→ lbj23ca15ai3:心态上 今天真的输巫师很多 05/01 08:51
328F:→ kenta10:那球不会吹犯规的,留给球员决定。没啥好争议的 05/01 08:51
329F:推 lucky0623:最後一球很少在吹犯规的...选择切入就是要忍受犯规的 05/01 08:51
330F:→ lbj23ca15ai3:下一场用心态抢回来吧骑士 让我看看争冠的心态 05/01 08:57
331F:推 kenta10:周六一定要赢下来!!决心、态度、骑士魂!!! 05/01 09:03
332F:推 k7117836:输屁阿 靠 这样战线可能会搞到第七场 05/01 09:51
333F:推 McDaniel:输了就是输了!楼上的老兄不用太激动啦!= = 下场拿回来 05/01 11:50
334F:推 koyoer:去找小牛教练吧...每天都在23号战术 05/01 11: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