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2676303 (ray)
看板CareerPlan
標題想聽大家的意見
時間Fri Jan 8 11:05:37 2021
大家好,小弟之前是在偏軍方的公司修飛機,因薪水不高做了五年之後於去年初離職,本
想轉民航的維修,無奈遇到疫情,於是就先在某外商公司擔任理貨員,薪水雖然還不錯,
但工作內容真的不是我想要的,還是對修飛機有憧憬啊。
最近在104看到國瑞汽車有開正職的職缺(試用期六個月),也幸運錄取,但又怕試用期
後無法轉正,以及薪水一開始會低很多的窘境,所以想上來聽聽各位的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8.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Plan/M.1610075139.A.C3B.html
1F:推 carrotkaka : 試用期六個月是啥鬼啊?@@ 01/08 11:10
2F:→ buckwheat : 錄取的職缺不是正職嗎?不太理解無法轉正的意思 是 01/08 11:25
3F:→ buckwheat : 擔心試用期沒過嗎? 01/08 11:25
4F:→ qwe2676303 : 104上是寫入社即為正式員工,但我看網路上的文章都 01/08 12:39
5F:→ qwe2676303 : 說要有背景什麼的,所以才會擔心 01/08 12:39
6F:推 CoffeeandTea: 國瑞去阿,傳統公司的規定就那樣。 01/08 14:20
7F:→ CoffeeandTea: 因為6個月才看得出你是否適合這個公司。 01/08 14:20
8F:→ mm5566t : 民航維修 就兩家能選 有一家真的操到哀哀叫 01/08 19:51
9F:推 q910044 : 如果是真的檢修問題而不是純裝螺絲零件的話修飛機還 01/09 06:38
10F:→ q910044 : 不錯 01/09 06:38
11F:推 bob2003t : 試用期間福利沒砍的話沒差阿 01/09 16:34
12F:→ qwe2676303 : 試用期六個月薪水只有27xxx吧,所以才很猶豫 01/11 14:07
13F:→ loadingN : 傳產不就這樣 跟你說三小一年好幾個月 01/11 18:56
14F:→ loadingN : 不讓你過適用期 公司還有招募成本 正常的不大會啦 01/11 18:57
15F:→ loadingN : 不然他就直接找約聘不就好了 01/11 18:57
16F:→ qwe2676303 : 現在很糾結的地方就是薪水的問題 唉 人生好難 01/14 14:14
17F:推 centra :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想考國營的原因 01/18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