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2676303 (ray)
看板CareerPlan
标题想听大家的意见
时间Fri Jan 8 11:05:37 2021
大家好,小弟之前是在偏军方的公司修飞机,因薪水不高做了五年之後於去年初离职,本
想转民航的维修,无奈遇到疫情,於是就先在某外商公司担任理货员,薪水虽然还不错,
但工作内容真的不是我想要的,还是对修飞机有憧憬啊。
最近在104看到国瑞汽车有开正职的职缺(试用期六个月),也幸运录取,但又怕试用期
後无法转正,以及薪水一开始会低很多的窘境,所以想上来听听各位的建议,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88.6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Plan/M.1610075139.A.C3B.html
1F:推 carrotkaka : 试用期六个月是啥鬼啊?@@ 01/08 11:10
2F:→ buckwheat : 录取的职缺不是正职吗?不太理解无法转正的意思 是 01/08 11:25
3F:→ buckwheat : 担心试用期没过吗? 01/08 11:25
4F:→ qwe2676303 : 104上是写入社即为正式员工,但我看网路上的文章都 01/08 12:39
5F:→ qwe2676303 : 说要有背景什麽的,所以才会担心 01/08 12:39
6F:推 CoffeeandTea: 国瑞去阿,传统公司的规定就那样。 01/08 14:20
7F:→ CoffeeandTea: 因为6个月才看得出你是否适合这个公司。 01/08 14:20
8F:→ mm5566t : 民航维修 就两家能选 有一家真的操到哀哀叫 01/08 19:51
9F:推 q910044 : 如果是真的检修问题而不是纯装螺丝零件的话修飞机还 01/09 06:38
10F:→ q910044 : 不错 01/09 06:38
11F:推 bob2003t : 试用期间福利没砍的话没差阿 01/09 16:34
12F:→ qwe2676303 : 试用期六个月薪水只有27xxx吧,所以才很犹豫 01/11 14:07
13F:→ loadingN : 传产不就这样 跟你说三小一年好几个月 01/11 18:56
14F:→ loadingN : 不让你过适用期 公司还有招募成本 正常的不大会啦 01/11 18:57
15F:→ loadingN : 不然他就直接找约聘不就好了 01/11 18:57
16F:→ qwe2676303 : 现在很纠结的地方就是薪水的问题 唉 人生好难 01/14 14:14
17F:推 centra : 这也是为什麽很多人想考国营的原因 01/18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