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utor (sam)
看板CareerPlan
標題[請益] 42歲想重考醫學系護理系
時間Wed Dec 30 13:22:29 2020
由於我在雄中一年級是三內組的
到二下才轉去社會組
在社會組都有前三名
42歲心血來潮想考醫學系護理系
台大醫科應該是不太可能
目標中山醫學系
護理系目標則是義守護理
因為他最低分平均44分就會上了
畢業後想去醫院工作
對醫院的工作很有興趣
不知道42歲自學重考考得上醫學系嗎?
我目前的教材只有翰林的指考60天
沒有課本可以看會不會不紮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187.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Plan/M.1609305751.A.BFA.html
1F:推 s9221320 : 冬天憂鬱洪作文課來了,請各位老師批改。 12/30 14:08
2F:→ s9221320 : 結合上篇已有兩篇高雄哥 12/30 14:09
3F:推 applebg : 其實醫療保健業薪資是高的,只是聽說很操勞。 12/30 14:18
4F:推 zealeliot : 可以啊,快報名吧 12/30 15:15
5F:推 hakkacandy : 一定可以的 加油 快去考吧 12/30 15:24
6F:噓 wennythepooh: 你不是阿洪,吃香蕉 12/30 15:50
7F:推 handtall : 同意啦哪次不同意 12/30 16:28
8F:推 joeadvenvovo: 可以,有53歲考上台大醫的,只是你目標太多了,建議 12/30 17:47
9F:→ joeadvenvovo: 設定一個先達成 12/30 17:47
10F:→ joeadvenvovo: 課本的話網路上翰林有提供免費電子檔 12/30 17:48
11F:→ nojo459 : 版主不管一下版嗎?最近看到一堆文章以為來到廢文回 12/30 19:02
12F:→ nojo459 : 收版 12/30 19:02
13F:噓 qnmini5566 : 重新投胎比較快 12/30 19:24
14F:推 moslaa : 可以 12/30 19:57
15F:→ moslaa : 祝福你考到100歲考上醫學系 12/30 19:58
16F:→ moslaa : 雙喜臨門,激勵世人 12/30 19:58
17F:推 xy234786 : 考機師吧 12/30 23:12
18F:推 a2626 : 建議變性,不用考醫科當醫生娘就好了 12/31 18:51
19F:推 swatch44 : 我覺得醫生太大材小用了 不如去競選總統你覺得如何 12/31 23:17
20F:推 mariaisme : 先寫題目看一下落點分析 01/02 02:27
21F:推 flexin : 恩...你先想想你50歲能不能撐過R的值班生活再說.. 01/03 22:20
22F:推 moslaa : 變性這個建議突破盲點,原po你就去吧 01/04 12:41
23F:→ moslaa : 根本為你量身定做的方案 01/04 12:42
24F:推 devildevil : 加油,祝你考上 01/04 16:53
25F:噓 Italia : 你50歲當R有體力值班嗎 01/10 21:32
26F:→ Italia : 很多醫中R也沒100K 01/10 21:33
27F:→ mariaisme : 考上後 記得分享上榜心得喔 02/13 13:20
28F:推 lenp : 考學士後護理比較適合你 02/13 13:45
29F:推 David88 : 阿洪 選總統好了 02/24 20:23
30F:推 acco11022 : 有看過區域醫院有40多歲的R 他好像是馬來西亞來的 06/05 07:14
31F:→ acco11022 : 如果想讀護理可以考慮學士後讀2年半 06/05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