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utor (sam)
看板CareerPlan
标题[请益] 42岁想重考医学系护理系
时间Wed Dec 30 13:22:29 2020
由於我在雄中一年级是三内组的
到二下才转去社会组
在社会组都有前三名
42岁心血来潮想考医学系护理系
台大医科应该是不太可能
目标中山医学系
护理系目标则是义守护理
因为他最低分平均44分就会上了
毕业後想去医院工作
对医院的工作很有兴趣
不知道42岁自学重考考得上医学系吗?
我目前的教材只有翰林的指考60天
没有课本可以看会不会不紮实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6.187.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Plan/M.1609305751.A.BFA.html
1F:推 s9221320 : 冬天忧郁洪作文课来了,请各位老师批改。 12/30 14:08
2F:→ s9221320 : 结合上篇已有两篇高雄哥 12/30 14:09
3F:推 applebg : 其实医疗保健业薪资是高的,只是听说很操劳。 12/30 14:18
4F:推 zealeliot : 可以啊,快报名吧 12/30 15:15
5F:推 hakkacandy : 一定可以的 加油 快去考吧 12/30 15:24
6F:嘘 wennythepooh: 你不是阿洪,吃香蕉 12/30 15:50
7F:推 handtall : 同意啦哪次不同意 12/30 16:28
8F:推 joeadvenvovo: 可以,有53岁考上台大医的,只是你目标太多了,建议 12/30 17:47
9F:→ joeadvenvovo: 设定一个先达成 12/30 17:47
10F:→ joeadvenvovo: 课本的话网路上翰林有提供免费电子档 12/30 17:48
11F:→ nojo459 : 版主不管一下版吗?最近看到一堆文章以为来到废文回 12/30 19:02
12F:→ nojo459 : 收版 12/30 19:02
13F:嘘 qnmini5566 : 重新投胎比较快 12/30 19:24
14F:推 moslaa : 可以 12/30 19:57
15F:→ moslaa : 祝福你考到100岁考上医学系 12/30 19:58
16F:→ moslaa : 双喜临门,激励世人 12/30 19:58
17F:推 xy234786 : 考机师吧 12/30 23:12
18F:推 a2626 : 建议变性,不用考医科当医生娘就好了 12/31 18:51
19F:推 swatch44 : 我觉得医生太大材小用了 不如去竞选总统你觉得如何 12/31 23:17
20F:推 mariaisme : 先写题目看一下落点分析 01/02 02:27
21F:推 flexin : 恩...你先想想你50岁能不能撑过R的值班生活再说.. 01/03 22:20
22F:推 moslaa : 变性这个建议突破盲点,原po你就去吧 01/04 12:41
23F:→ moslaa : 根本为你量身定做的方案 01/04 12:42
24F:推 devildevil : 加油,祝你考上 01/04 16:53
25F:嘘 Italia : 你50岁当R有体力值班吗 01/10 21:32
26F:→ Italia : 很多医中R也没100K 01/10 21:33
27F:→ mariaisme : 考上後 记得分享上榜心得喔 02/13 13:20
28F:推 lenp : 考学士後护理比较适合你 02/13 13:45
29F:推 David88 : 阿洪 选总统好了 02/24 20:23
30F:推 acco11022 : 有看过区域医院有40多岁的R 他好像是马来西亚来的 06/05 07:14
31F:→ acco11022 : 如果想读护理可以考虑学士後读2年半 06/05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