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Plan 板


LINE

跟我同屆的台大會計林孝倫已經在台北大學當教授了 http://www.aacsb.ntpu.edu.tw/teach/teach.php?teacher=NTQ5MTBf5p6X5a2d5YCr 跟我是同班同學的廖芝嫻已經在台大當副教授了 https://management.ntu.edu.tw/Acc/faculty/teacher/sn/149 我政大大上的平均有82分 廖芝嫻有86分 我自認程度不會差她太多 我政大會計唸4年已經夠了 可以直接考研究所了 目標高科大會研 博士班讀台大 政大或成大 成大會計博士班好像蠻受歡迎的 有成大會計博士 拿到澳洲 教授的off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187.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Plan/M.1607666512.A.D92.html
1F:推 highperpopo : 如果他們保證有缺你就去吧 12/11 14:17
2F:推 hide1213xj : 現在都有洋博了 12/11 14:23
3F:→ bcew : 博士不像學士,只要花時間就能拿學位,是要發表論 12/11 14:42
4F:→ bcew : 文的,發的不夠無法畢業,我同實驗室學長,一個花九 12/11 14:42
5F:→ bcew : 年才勉強拿到,另一個五年後就放棄,想走這條路可以 12/11 14:42
6F:→ bcew : 先試著寫論文看看。 12/11 14:42
7F:推 q910044 : 他們那時代還可以這樣當教授,現在你沒留洋名校博士 12/11 14:43
8F:→ q910044 : 歸國或者是有很硬的後台已經沒啥可能當教授了. 12/11 14:44
9F:→ q910044 : 但你提到的那兩個同學有跟你要好到當你後台替你開路 12/11 14:44
10F:→ q910044 : 開缺就當我沒說. 12/11 14:45
11F:→ q910044 : 他們決心讀博士那年是接近千禧年,那時台灣還沒意識 12/11 14:47
12F:→ q910044 : 到台灣錢沒淹腳目,房價也還沒大漲,大雞排那時35塊 12/11 14:47
13F:→ q910044 : 珍奶25塊,大概還在播情非得已這歌時代已經過超久了, 12/11 14:49
14F:→ atutor : 廖芝嫻也是2009年才拿到博士 早就超過千禧年了 12/11 14:57
15F:推 q910044 : 其實跟你爭這沒意義,你只想選擇你願意相信的而已 12/11 15:04
16F:→ q910044 : 建議你去PHD版問 那邊全博士可以準確回答你y 12/11 15:05
17F:推 CLFJ : 重點是原PO在未來八年能不能在學術界建立起人脈,在 12/11 15:06
18F:→ CLFJ : 取得博士學位後容易找到教職。如果八年人脈能夠建立 12/11 15:06
19F:→ CLFJ : 或是有目的的經營,也許會比其他人有機會進入教職 12/11 15:06
20F:推 LiuSky : 人家拿的是外國博士 誰跟你比大學成績 都42歲的人了 12/11 15:34
21F:→ LiuSky : 還在比大學成績? 當教授比的都是誰的學校世界排名更 12/11 15:35
22F:→ LiuSky : 高 誰的研究上SSCI的期刊更多 連這點認識都沒有 12/11 15:36
23F:→ LiuSky : 還想拿博士? 你先去弄個美國碩士回來再考慮當教授吧 12/11 15:38
24F:→ LiuSky : 讀高科大會研想在2020年的台灣當教授? 我都不知道 12/11 15:40
25F:→ LiuSky : 該怎麼吐嘈你了 12/11 15:40
26F:→ atutor : 反正最後有台大會研博士班就好不是嗎? 12/11 15:47
27F:推 pockyboss : 怎不問你同學怎麼看呢?他都當副教授了不是嗎? 12/11 16:22
28F:→ atutor : 她是不建議我走這條路 因為太辛苦 12/11 16:40
29F:推 highwayshih : 你晚人家超過10年 還大學肄業 還土博 搶得贏見鬼了 12/11 16:42
30F:→ highwayshih : 台大博這年頭想拿教職也很難了 而且你還是過期老博 12/11 16:46
31F:→ highwayshih : 30出頭拿博的大有人在 幹嘛找個50歲的沒多久就退休 12/11 16:47
32F:→ atutor : 那可以當兼任教授 不用當專任教授 12/11 16:51
33F:→ highwayshih : 兼任你也搶不贏 想太天真了 12/11 16:59
34F:噓 moslaa : 連大學都無法畢業 12/11 17:09
35F:→ moslaa : 是有啥學術研究能力 12/11 17:09
36F:→ moslaa : 你怎麼不去問當年同學,人家在學術圈混久了 12/11 17:10
37F:→ moslaa : 應該比你清楚,你這樣,找到教職,升到教授的機會 12/11 17:10
38F:→ moslaa : 有多大吧 12/11 17:10
39F:推 highwayshih : 學經歷比你優秀 年輕十幾歲的博士一大把 醒醒吧 12/11 17:11
40F:→ labdog : 難怪 12/11 19:34
41F:→ LuciusMalfoy: 兼任就時薪仔 不如現在開始進軍補教努力當名師 12/11 19:58
42F:噓 Josephine20 : 廢到笑ㄟ 學長 12/11 21:50
43F:噓 swatch44 : 你這樣能成功做什麼都沒問題 還當什麼土博 12/11 22:07
44F:→ swatch44 : 喔對了我怎麼會跟此id認真.. 12/11 22:09
45F:噓 q910044 : 靠北 這是精神病患高雄阿洪的帳號 12/11 22:16
46F:→ q910044 : 被耍了 12/11 22:17
47F:噓 q910044 : 這次竟然上網抓教授連結謊稱同班 12/11 22:20
48F:噓 pk0943 : 以後看到這id請不要認真回 12/12 07:05
49F:推 fsuhcikt1003: 澳洲offer的那位我好像認識 12/12 12:20
50F:推 rubio799819 : 學長你怎麼搞成這樣? 早十幾年的台政商學院程度應 12/12 22:30
51F:→ rubio799819 : 該更好才是 12/12 22:30
52F:噓 e1608 : 阿洪好了啦下去 12/13 12: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