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 引述《dolly7849 (happy ending)》之銘言: : 版上的姐姐妹妹們 : 由於小妹我最近工作感到非常的挫折... : 事情是這樣的,這份工作屬業務助理職 : 當初自己就已做好心理準備,選擇不同產業不同職務,可能不像之前那麼快上手 : 但算算自己到任也快三個月了,覺得自己不僅沒幫上什麼忙,還製造出問題來 : 不過這些問題認真講起來,真的不完全是我的錯... : 事件一,當初交接人真的沒跟我說,叫我直接看X單上的資料寫~誰知道X單資料會是錯的 : 事件二,第一次key系統,有幾個欄位資料沒填寫,這我承認是我錯,沒仔細看 : 事件三,在做某一作業,請教資深同事,他在旁邊指導我選什麼選項... : 沒想到之後業務很火的問我貨怎麼到客戶那邊了? 我:我也不知道,謀某人教我選那個選 : 項? : 只是我覺得,資深同事他常做的作業,依常理他應該知道這個環節要注意的事情(ex:一定 : 要確認什麼之後) : 而請教他填這張單的時候,他怎麼沒口頭問一下就叫我選那個選項,且我又沒跟他說貨要 : 出。 : 就這樣,我又很冤的背上了這個錯... : 其實當初面試我就說過,我沒這個產業的經驗,不過會認真學習請教 : 只不過我這三個月,頻頻遇到問題,話說可以盡量發問同事 : 但同事卻又講的不清不楚,讓我覺得自己難到不適合這份工作 : 想想這些工作內容,也不是說無法上手,就還沒經手過的東西流程,一定會須請教旁邊同 : 事 : 但經過接二連三的這種錯誤,讓我感到自己工作六、七年的工作經驗,從未有像這樣感到 : 極挫折, : 很想跟主管說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但又不甘心就這樣放棄掉這次的工作機會 : 其實三個月,還沒上手又出錯,真的是會讓人覺得是學習能力問題 : 但事實上,交接有很長一段文我就省略了(懶得說前人的伎倆) : 所以對我這上任三個月,現在內心深感挫折的情況是正常的嗎? 看到這篇覺得感同身受,有時候很想跟老闆說也許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不過我才做一個月 我對應的老闆不只一個,但每個要求都不同, 比方一個要左,一個明天又叫你去右, 我就趕快做完左再去右,然後被唸說不要這麼趕(沒有做私人事情就是很專心在弄) 於是我就用完比較急的要出貨,然後午休完想說繼續,結果又被唸說為何資料還沒好 (當初你跟我說這份資料不急慢慢來的呀...怎麼前一天下班才說,隔天中午就在罵) 很多東西我都是到那裡才知道,已經努力去熟悉,但就算知道了,有時候看到, 腦筋也不會像做熟的人馬上反應過來,稍微看一下才能去整理 業助雜事很多,但多數朋友好像都覺得是小事,小事累積多了也是很多事的, 總之挫折感...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86.1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9200209.A.2B5.html
1F:推 itsocool: 我也是,也想跟經理說我不適合不能勝任,可是我也不知道 04/17 00:25
2F:→ itsocool: 我能幹麻,就ㄧ直做現在三個月了~還是有很多問題呵呵哈 04/17 00:25
3F:→ itsocool: 哈,會更好的!一起加油~ 04/17 00:25
4F:→ loveuunf: 就算資料不及,也可以告知對方手上忙碌的事不會很快結束, 04/17 03:04
5F:→ loveuunf: 多點自己時間緩衝時間,以免中途又來個趕趕趕就弄掛自己 04/17 03:04
6F:→ loveuunf: 了 04/17 03:04
7F:推 hypeng: 單純依你敘述,像是公司沒制度.沒次序就會常發生的事,主 04/23 13:43
8F:→ hypeng: 管可能根本搞不清楚也不想管你在做什麼,如果還要繼續這 04/23 13:43
9F:→ hypeng: 份工作,不宜當面發難,但還是要找機會委婉讓主管知道你 04/23 13:43
10F:→ hypeng: 手邊正在忙的事,不然誤解和委屈是會累積的,希望你不要 04/23 13:43
11F:→ hypeng: 太責怪自己,就繼續敲鐘,有時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04/23 13:43
12F:推 cooperBB: 我也是 朋友都覺得業助辦公室好像很輕鬆 但繁瑣的雜事加 04/23 21: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