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ru (煩呀煩呀)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各位LADY工作用的車子有買保險嗎??
時間Sun Mar 1 14:48:51 2015
HI,因為即將要開著自家車子去跑業務
在台灣開車心臟真的要很大顆 ...
很多活動人形障礙物跟一堆各式車輛逼車
每次精神都好緊繃啊!!!!
所以想問問大家除了政府規定的強制險外還有幫汽車保哪些保險呢?
另外有沒有推薦哪家保險公司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69.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5192533.A.306.html
1F:→ girlo: 絕對不要保旺旺= =爛到爆,其實如果你有熟識的修車廠,就不 03/01 15:20
2F:→ girlo: 一定要保到乙式甚至甲式 03/01 15:21
3F:推 znwnz: 新車 保乙式全險 03/01 23:45
4F:推 elvire: 家人是做保險理賠 第三人責任險必保 其他隨意 03/03 20:07
5F:→ sakin: 賠別人(第三人責任,分為財損與傷害) 賠自已(車碰車) 03/04 03:21
6F:→ sakin: 甲、乙、丙是車體險的部分,是賠自已的~ 03/04 03:22
7F:推 chenkay: 跑業務,第三人一定一定要保。還有代步車也保一下,沒多 03/06 21:58
8F:→ chenkay: 少錢的。 03/06 21:58